close

100.05.23 (一)

 

DSC_0002.JPG

 

一元積木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2段963巷430號

http://tw.myblog.yahoo.com/dow822/

簡易價目表

 

是滴~ 孩子的娘手又滑掉了!!!!!

這次在小噗娘熱心詢問下 不小心滑了兩組積木回家測水溫!!!

 

基本上除了小海馬外 我跟葉先生都沒有幫少爺買過任何玩具!

大概是之前有幫忙帶過花童一號的關係 讓我深切體認到 "小孩的玩具 不一定就長得像玩具"

 

so~~ 溫良恭儉讓的葉太 在勤儉持家的大原則之下

其實對於採購玩具這塊 也是頗冷感啦!!!

 

如果一個臉盆或抽取式面紙就能讓小人high翻天 我幹嘛要花一千去買玩具咧~~!?

 

巡完銷售價目表後 先勾出一兩個我比較有興趣的東西

再麻煩維尼到現場幫忙採購!!!!

 

一開始本來想要扛一組敲球台回家

但是... 想了一下 最後玩瘋的應該是孩子的娘 這樣就有點給他喧賓奪主去了~~

 

還是回歸原點 想一下還是以少爺目前的成長進度為主吧!!

決定買了會製造噪音的小狗狗和木琴 看看少爺賞不賞臉~~~

 

第一項:小狗狗

抓起來搖一搖的話 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

想說應該來訓練一下少爺追焦的功力了

 

DSC_0005.JPG

 

目標物夠大 也能發出聲響吸引小人~~

如果能夠自己搖動那就更好了 (有夠懶的娘 搖一下就在喊手痠 XDD ) 

 

DSC_0007.JPG

 

基本上積木處理的真的很不錯

該磨掉的角都處理很仔細

 

DSC_0009.JPG

 

因為我哥那位花童二號 就曾經被玩具的銳角給刺傷過

那時我哥兩夫妻還抱著一歲多的花童二號 衝到醫院掛急診縫合

 

因為那次的經驗 所以對於挑選玩具時

啥可不可愛 能不能啟發啥鬼對我來都不是重點 有沒有隱藏版的兇器 才是我關心的地方!!!

 

DSC_0010.JPG

 

所以對於整組積木玩具都有做磨角處理這點

給少爺玩時 相對的就比較放心啦~ 

 

DSC_0011.JPG

 

接著登場的是木琴

說真的... 買回家後才想到 我們兩夫妻都是音癡啊!!!!!

買這東西 誰來敲曲子給少爺聽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_0014.JPG

 

所以對於怎麼搞定這個小木琴 為娘的目前還在傷腦筋!!

頂多就..... 即興發揮啦!!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周杰倫!!!!  

 

DSC_0015.JPG

 

比起鐵製的同款產品 木琴聽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刺耳!!!

對於聲音很敏感的我來說 敲起來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不過跟葉先生聊了一下

木琴現在對少爺而言應該還算是高階的玩具啦!!!! 

 

目前對少爺來說 最吸引他的應該是那根長的活像棒棒糖的小木槌吧!!!

被少爺拿來當奶嘴吸的機率 真的很高 很高!!!!

 

DSC_0017.JPG  

 

當下拿了小木狗跟少爺玩了一下 "似乎"反應還挺好的!!!! 

 

 

少爺有賞臉的感覺!!!! 

等少爺心花開時 再拿小木狗跟他玩玩!!!! 

 

接下來 為娘的就要來研究出租玩具這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