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1 (三)

 

DSC_0018.JPG

 

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

http://album.blog.yam.com/babyseal

 

*

 

打從少爺還在肚子裡時 我就打定主意要做臍帶章~

只是 孕期中真的是被整得要死不活的 對於該找哪家製作臍帶章也就沒心思研究~~

 

等把少爺拔出來 才過了短短10天少爺臍帶就掉了 (大驚)

這也逼得我不得不趕緊認真的尋找店家~~~

 

身邊的朋友大多是選擇給東方璽製作

不過.. 一想到要把臍帶寄到半個台灣外遠的地方 就不放心

再想到.. 小葵的臍帶就是在寄送途中變成老鼠的宵夜 就更不放心

 

所以 一開始的選擇範圍還是以可以"面交臍帶"的台北店家為主

只是東看西看 怎麼找就是沒看到中意的~

 

最後 還是回頭找上物美價廉的東方璽!!!!!

 

*

 

和小靜媽咪聯繫完後 當周周末就直接把少爺的臍帶請黑貓送走了~

 

而且 各位冰友啊~ 真的不用像我一樣搞操煩!!

我連寄出臍帶前 都還在思考該用冷凍、冷藏、還是常溫寄送咧!!!!

th_057_.gif  

 

事實證明 88塊錢的黑貓便利袋也會到!!

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去想 "寄送臍帶到底需不需要冷藏"這件事 XDDDDD

 

*

 

過了近兩個月的等待 臍帶章又藉黑貓先生的手送回來囉!!!!

好吧... 我要承認 一開始我誤以為這包是我幫少爺買的衣服 拿到時還心想"怎麼那麼小包!?"

 

DSC_0003.JPG

 

打開外盒後 裡頭還有一層!

包的好像金莎啊 XDDDDD

 

DSC_0005.JPG

 

再打開 總算看到臍帶章收藏盒了!! (好多層啊~~ 揮汗!) 

 

DSC_0007.JPG

 

打開收藏盒後 就看到少爺的臍帶章啦!!!

th_034_.gif  

 

DSC_0009.JPG

 

還沒拔出少爺前 我就很抗拒滿月剃頭這件事 怎樣都不想看我兒子變成大光頭~

拔出少爺後 看著少爺滿頭烏黑秀髮 為娘的更是驕傲的要命 不管長輩怎麼說就是別想碰我兒子一根頭毛!!!

 

開玩笑少爺頭上的每一根頭毛 都是老娘拿可樂+麥當勞用力種出來的!

長輩說剃就剃 那我是算三小啊~~

 

在我強烈反對剃頭的超大前提之下 就完全不考慮胎毛這件事啦!!!!

 

反正現在的人連筆都不太拿了 我真的不知道弄成胎毛筆要幹嘛~

拿去當逗貓棒嘛!?!?!?!

th_019_.gif  

 

胎毛印章.... 想到就毛毛的!!! 不考慮 完全不考慮~~

th_109_.gif  

 

不好意思~ 當娘後考慮總是比較實際!!!

既然用不到 那我幹嘛花錢做啊~~ (攤手)

 

所以 我只單做一個臍帶章 而不是胎毛+臍帶的對章!!!

再配合少爺的霸氣 最後葉先生幫少爺挑了方章款式!!!! 

 

東方璽臍帶章實用的地方 就是要從正上方才看得到臍帶

從印章的側面 是看不出任何"異狀"滴~~~

 

DSC_0012.JPG

 

我個人認為臍帶章這種偽低調設計有比較美觀

畢竟.... 乍看之下印章裡頭裝了一顆這麼大的鼻屎 真的會嚇到路人滴......

 

雕刻字體方面 小靜媽咪是推薦印隸體

不過.... 葉先生覺得印章蓋下去就是要讓人家看得懂啊 挑那個拐來拐去的古文幹嘛~

 

最後 兩夫妻挑了真的一看就懂的"草書"

好處是.... 至少日後用印時 不用在那邊猜會不會蓋反~ XDD

 

DSC_0015.JPG

 

為娘的天生就愛花錢 所以又多手滑的買了和風印章盒~ 

 

DSC_0017.JPG

 

只是這個印章盒還真的是暗藏玄機啊~

剛拿到手時 我跟葉先生怎麼都打不開 只差沒拿破壞剪出來而已~~~

 

搞了半天 開印章只需要一點"巧勁" 啪~一聲就來個芝麻開門囉~~~

真不知道我跟葉先生為了開這個盒子 在那邊苦戰十來分鐘是為了什麼啊!!!!

th_015_orz-v2.gif  

 

DSC_0020.JPG 

 

買這印章盒時 當時的產婦大人還鬧了一個笑話~

當小靜媽咪寄訂購明細給我時 我還一頭霧水的反問"為什麼要用加長印章盒啊~~~!?"

 

小靜媽咪還是很有耐心的回我 "因為你挑選的印章款是加長的啊!!!"

咳~~~ 大家都知道的嘛~ 剛生完小孩 魂還沒歸位啦!!!

擦汗.gif  

 

整體而言 請東方璽製作臍帶章大約需等上兩個月左右

小靜媽咪的回覆也很迅速 最晚隔天都能收到回應!!!!

 

商品溝通和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算是一次頗愉快的交易經驗~! 

 

*

 

喔耶 喔耶~ 很開心總算可以去幫少爺開戶啦!!!

郵局 我來囉~~~~

th_084_.gif  

 

*

 

臍帶章製作金額

牛角稀少加長版-透絲款 步步高升(方) :$ 2600

日本和風印章盒:$ 280

 

*

 

03/16:洽詢臍帶章製作事宜

03/19:寄出臍帶

03/21:確認店家收到臍帶 (有隔一個星期天公休)

05/05:店家連絡臍帶章製作完成+匯款通知

05/05:匯款完成

05/11:收到臍帶章成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