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2 (三)

 

DSC_0981.JPG

 

原諒我一開場就拿出青筍筍的臉來嚇人!!!!!

 

早上麻師巡房時 我一直跟她靠夭術後傷口不痛 但那個宮縮痛到我真的要殺人了!!!

麻師還反問護士說 幹麻不給我止痛!!!

 

哇哩咧~ 嗶嗶你個嗶嗶咧~~~ 有for宮縮的止痛藥幹麻不早點拿出來!!!!

th_030_.gif

 

就這樣 護士給我一針止痛藥後 總算讓我能夠比較心平氣和的展開新的一天!!!

 

早上護士先幫忙把產縟墊撤掉 還幫我把手術衣換成哺乳衣!!

明明也就前一天的事 我怎麼覺得我穿著那件手術衣很久很久了~~~

 

早上就等著我爹娘從高雄出發的"金孫專車"駕到

昨天的重要任務是把小人拔出來 而今天重要的任務就是排氣啦~~~

 

無奈... 我這個人天生"惜皮"(台語) 一點點痛就能讓我靠夭個半天!

俗辣本人只敢攤在床上動都不敢動 所以怎樣都喚不醒沉睡的腸子!!!!

 

只是因為還沒排氣就還插著尿管!

早上護士就強烈要求"四小時內一起要離開床!!" 目標... 前往10步外的廁所更換衛生用品!!!

 

當然.... 這一劫是賴不掉的!

不想搞到尿道炎的話 還是乖乖定時來這趟"超馬賽"了!!!

 

歷經千辛萬苦 總算從床上爬起來

旁邊的"裝備"陣容 真的很浩大啊 XDDD

 

DSC_0952.JPG

 

不過... 還是太心急了!! 以為自己坐的夠久 (大概30分鐘)

結果前往廁所的途中衝太快 下場就是... 害我在廁所昏到差點吐了!!!!!

 

我都笑說... 掛著那一身行頭 想上個廁所還要提早五分鐘從病床上出發啊 XDDDD

 

*

 

接著 我爹帶了個噩耗給我

因為小子被拔出來的時間變了 所以名子也要改!!!!

 

卸貨前我挑好的名字 就這樣莫名奇妙又給打槍了~~~!

變成不能用我很愛的單名 名字又回到三個字的基本盤!

 

我娘說 我爹算這孩子的名字 比算我結婚還認真!!!

是怎樣.... 女兒結婚可以隨便結就是了~~~!

th_071_.gif

 

基本上我真的不是很信這一套

但是.. 只要搞定我爸 就能讓身邊所有長輩閉嘴 這交易看起來是挺划算的!!

 

名字重看就重看吧!!! 只是得和我很愛的單名含淚說再見了!!!!

018_.gif

 

*

 

我爹娘退朝後 接著就是和"排氣"大戰啦!!!

等到了下午六點 說啥就是等不到那股真氣!!

 

只得勞駕護士幫我塞藥了!!!

這一路真的事太慘了... 宮縮... 人工的! 排氣... 人工的!!

全都是人工的啊啊啊~~~

 

只是也沒有立即見效 等到那股真氣時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的事了!!!

葉先生都笑說"飢餓30算啥 我是飢餓46小時!!!!"

 

真的.... 真的不知道 原來放屁是一件這麼感人的事啊~

th_058_.gif

 

總算!! 餓了幾乎快整整兩天!!

我可以開動了!!!!!

 

--

 

100.03.03 (四)

 

排氣後總算可以把尿袋拆了!!!

說真的 我很不愛掛著尿袋的fu啊~~~

 

尿袋一拆後 反正也不用強制打宮縮藥傷口也不太痛

就乾脆連術後止痛跟點滴都一起拆了!!!!

 

所有的累贅拆掉後 我真的是開心到想大喊"無針一身輕啊!!!"

心情一整個好很多!!!

 

*

 

今天換婆婆來探訪 由於長輩在場還是要保持一下好媳婦(!?)的形象沒辦法做怪

所以沒啥可記錄的事項!!!

 

那就來講一下 擠奶聖手葉先生吧!!

 

認識他10個年頭 第一次發現原來葉先生的手指頭除了拿來挖鼻孔外

竟然還有另一個強大的功能!!

 

由於禁食+貧血的關係 (對~ 護士抽血時第一針落空 害我挨了兩針!)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是很清醒~

 

哺乳衛教幾乎都是葉先生在學 當然連怎麼擠奶他老大也很認真的聽!!!

所以連擠奶這件事也是葉先生包辦!!

 

好吧... 我承認我很弱!!!!

要嘛人不是很清醒 不然就是醒著也沒力氣

 

so.... 葉先生"為父則強"!!!! 怕葉少爺餓到就自己代母上陣了!!!

吼吼吼~~~ 真的不是我在誇啊!!

 

葉先生怎麼擠就怎麼有 我是怎麼擠就怎麼沒有!!!!!

論技巧 真的是輸葉先生很多啊!!!!!

 

嘖嘖嘖!!! 生個小孩竟然意外發掘到葉先生的第二專長!!!

葉先生 您真的是太強了啊啊啊!!!! (敬禮)

 

--

 

100.03.04 (五)

 

DSC_1041.JPG

 

今天是我老妹跟葉先生換班的日子!!

葉先生顧著我整整三天 真的是操翻他了!!!!

 

連有運動強迫症的葉先生都頻頻大喊吃不消 看來... 真的是有累到啦!!

所以一開始就先跟我妹敲好 葉先生顧完三天陪產假後 來跟葉先生換班!!!

 

葉先生自己多請了一天特休

不過... 那位新手爸爸還是放不下兒子還是賴到晚上才回家休息!!!

 

中間 還得出手拯救被葉少爺整包黃金嚇到吱吱叫的小姨子~~

 

好吧! 其實最該懺悔的是媽媽本人!!

 

因為產婦大人一直都被服侍的很好 啥抱小孩 換尿布全都是葉先生一手包辦!!!

所以 我只能丟給我妹一個"歹勢喔~ 我也無能為力"的同情目光!!!

 

到下午隔壁床總算有產婦進駐啦!!!

結束我們這五天"偽單人房"的待產/生產日子!!!!

 

反正 隔天就要出院了

有什麼不方便 忍一晚就過去囉~~~~

 

--

 

100.03.05 (六)

 

DSC_1057.JPG

 

今天很歡樂的要辦理出院!!!

不過... 形式上的而已啦!!! 只是從產科病房轉到樓上的月子中心~~~~

 

剛好有兩個小幫手 葉先生捧著現金去繳錢 我妹則是幫我收拾包袱!!!!

 

結果 葉先生下去結帳時 不小心被批價單上的價錢給劈到!!!!

th_062_.gif

 

其實醫生的態度也很明啦!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所以保險理賠那方面我就完全放棄囉!!!

既然決定全自費 錢這方面早就看開了!!! (我是看很開啦! 葉先生我就不知道了!!!)

 

這幾天花費的總金額四捨五入 大概約五萬塊大洋吧!!!!!

搞的葉先生自己一個人坐在床角 把帳單明細看過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葉先生.... 阿就... 花錢消災嘛~~~~

這一切會過去的 都會過去的~~!

th_057_.gif

 

由於月子中心目前滿房 所以寶寶就先留在5樓嬰兒室

我就自己先上去11樓的VIP單人房 開始山頂洞人穴居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