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28 (一)

 

IMG_0365.JPG

 

今天 應該是要前進閉關山頂洞穴的第一天!

 

可能因為我是個控制狂的關係吧 什麼都排好好的 老娘我真的一整個老神在在啊~~~

反倒是那位葉先生 似乎顯的很焦慮!!!!

 

兩個人吃過"早餐"後 便拎著逃難包騎上小摩到北醫報到!!!

(反正也沒有產兆 行李也不算多 所以孕婦最後還是挑最愛的小摩當交通工具! )

 

到北醫後..... 完蛋了! 住院程序遠比我想像中複雜的許多!!!

我還以為就走到房間行李一放 就能出去吃午餐的說 >"<

 

沒想到.... 先做check-in 之後就又要跑到住院中心量身高體重!!!

很意外的.... 我竟然莫名奇妙的長高兩公分!!

 

很好~ 以後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老娘身高160!!!!!!

體重方面 比上次產檢還少了一公斤左右~

 

比較神奇的是 當我們拎著大包小包穿梭於各檢查點之間時

還真的會有熱心的路人甲開口跟葉先生說恭喜耶~~~!!!

 

只是.............. 為什麼路人甲一開口就是

"恭喜啊~~雙胞胎齁~!!!"

擦汗

 

搞的葉先生只得很尷尬的回說 "ㄟ.... 只有一個..."

 

*

 

天真的孕婦 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 護士突然拿了一張單給我說"要去抽血喔!!"

 

靠!!!!! 又要挨針 又要挨針 他媽的又要挨針了!!!!!!!!

(傻呼呼的孕婦不知道 抽血這隻針只是個"開始"....)

 

硬著頭皮抽完血後 到病房報到!!!!

這次運氣還不錯 有目前是空房的雙人房

 

所以摳男葉萬分沾沾自喜的在旁邊說"雙人房價 VIP房享受!! 很好~ 很好~"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 後面拉哩拉雜的還更多!!!!!

 

還要做基本身家調查 做完後就是一連串明天活動行程解說~

接著 又做宮縮和胎心音檢查!

 

 

 

IMG_0361.JPG

 

此時.... 已經是近下午三點了! 還被護士唸說"你是孕婦耶 怎麼可以不準時吃三餐!"

嗚~~ 有沒有這麼慘啊! 連卸貨前一天都還要要聽訓喔 >"<

 

護士還很意外我沒測過宮縮!

ㄟ..... 後期比較沒狀況 這樣不好嗎~~~!?

 

不過... 到生產前一天 才認識這台機器

感覺上也真的是有晚到啦!!!!!

 

測了大概半小時左右 不錯!! 宮縮數據最高也沒超過70!!!!

蠟筆心跳也有140左右~~~~

 

完成最後的檢查作業後 趕緊去跟護理站請假!!!!

去吃不知道該算晚餐還是午餐的那餐!!!!!

 

本來想要趁著卸貨閉關前 好好吃上一頓!

但是 整個孕期中的"大餐必拉"定律 真的是強到嚇屎人~

 

幾經思考 我可不想躺在鉆板上時 還要頻頻狂喊"我要落塞"!!!

th_064_.gif

 

所以還是選了最安全的那條路 兩個人跑到信義威秀吃了一頓鐵板燒

就當稍稍安撫一下孕婦的口腹之慾~

 

隨後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跑去洗個頭髮啊!!!!

沒錯!!! 洗頭髮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之後頭髮散發酸味的日子啊~

50ec0f72.gif

 

整理好門面後 也差不多到了和醫院請假的時數啦~

拎著一兩樣戰備儲糧 回到病房報到~!!!

 

等待明天上鉆板的拔蘿蔔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