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19 (六)

 

2011-02-19-1.jpg 

 

總算 好像默默走到倒數的階段了!!!!

也總算 讓我找到一夜好眠的大絕招啦!!!!!!!!!!!!

 

哇哈哈哈哈~~ 跟葉先生分房睡 真的可以讓孕婦好好睡上一覺啊!!!

雖然我是睡沙發的那個 但是... 絕對不是葉先生虐待我!

 

而是.... 你知道的... 沙發買的比床好的缺點(?)就是在這邊啊!!!

一次意外的發現 睡沙發翻身時全身關節都不會痛耶~~

 

從那次之後 我就跟葉先生說"到生之前我都要睡沙發!!!!"

th_055_.gif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好爽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總算不用睡到一半被葉先生的打呼聲吵醒 也不用氣到呼葉先生巴掌!

更不會因為是硬床 還得咬著牙忍著痛翻身!!!!!

 

天啊~~ 沙發啊沙發~ 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耶!!!!!

 

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葉先生啦~

我改睡沙發後就必須犧牲掉葉先生的私人happytime!

 

不過 沒良心的孕婦還是決定為了好好睡上一覺

不管葉先生死活了~~~~

 

姓葉的~ 搜哩啦!! 你再忍忍吧!!!

 

*

 

胎動方面

某晚我很嚴肅的對葉先生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最近很少叫他蠟筆嘛??"

葉先生當然一頭霧水的搖搖頭!!!!

 

是的!! 罪魁禍首又是那位葉先生!!!!

天天在我面前搖屁股 搞的裡面那位少爺也跟著學他老子搖屁股!!!!!!

 

平時拳打腳踢加頭槌 早就習慣了~

但是那顆小屁股一搖起來 真的是在挑戰肚皮表面張力的極限啊!

 

麥鬧啊啦~ 你們父子兩個嘛給我卡差不多一點喔!!!!

th_076_.gif 

 

不知道是不是活動空間越來越小的關係

葉少爺不太踹人了 但是改用扭的!!!!!!

 

天天就看老子搖完兒子搖 小屁股也跟著在肚皮下一搖起來

真的是..... 只能默默的把三字經拿出來溫習一次啊!!!!!!

 

兒子啊!! 你是蠟筆 不是蠟筆小新!!!

不要好的不學 淨學那個搖屁屁!!!

th_015_orz-v2.gif 

 

*

 

自從少爺頭轉下去後 我的好日子就結束了!!!!!

小子常常踩到我的胃 身體不舒服的方式自然也和懷孕前期/中期不同~

 

常常痛苦的縮在沙發上 葉先生已經熟門熟路到光看表情就會問"又被踩到胃了喔!"

能做的只能盡力壓抑那股嘔吐感

 

又因為肺部被壓迫 搞得自己像是不小心跳出魚缸的金魚

躺在沙發上大口大口吸氣 看看能不能多吸點空氣進肺葉~~~~~

 

不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

有好幾次我都還會莫名其妙發脾氣

 

對著葉先生狂罵"我要去把他拔出來!! 我要去把他拔出來!! 我要去把他拔出來!!"

苦命的葉先生也只能硬著頭皮擋子彈!!! 認命安撫那位已經不太講理的孕婦~

 

*

 

週數到了 身體自然會開始練習把小孩擠出來的過程!!!

只不過我真的不知道 假性陣痛會這麼酸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MC來時痠痛感再乘上100倍!!

還沒要生肚子就痠成這樣了 等真的上戰場那是要怎麼玩下去啊?!!?!?

 

我不是一有狀況就會衝去找醫生的人

但是... 上次身體認真的練習宮縮時 我真的很有衝動想要去掛急診啊~~!!

好恐怖喔喔喔喔~

 

孩子~~ 拜託~~ 不要跟你老娘一樣猴急好嗎!?!?

多住幾天也好啊! 行李不用那麼快收啦!!!!!

 

反正... 一直都是你住房 我付費啊!! 多住幾天好咩!!!!

 

*

 

由於星期五晚上卡到公司春酒 所以只得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產檢時間換到星期六早上!!!

 

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時間!!!

一來老是得等很久 二來.... 我假日最恨的就是早起啊!!!!!!!!!!

 

拜春酒玩太high 清晨自己又孤零零的爬起來咳了一個多小時所賜

早上還真的是被葉先生給拔出被窩的!!!!!

 

吼~~ 真的超想大喊"可不可以不要產檢啊!!!!!!"

當然.... 嘸可能啊~~

th_071_.gif

 

不過... 沒睡飽+起床氣+肚子餓 到醫院後葉先生很衰的被我電一輪!!!

其實也就是途中坑坑洞洞的馬路震到我肚子痛 有點難受又不是那麼不舒服~!!

 

就被心情不好的孕婦拿來借題發揮一下 搜哩啦~ 葉先生!!!

 

按照慣例 糖尿OK 尿蛋白OK 血壓OK

體重依舊見鬼的兩周只胖了一公斤!!!!!!!!!

 

我還很懷疑這一公斤是胖假的~

因為今天早上起來有點水腫跡象 搞不好水份排掉後這一公斤又不見了!!!

 

人家不是說懷孕都胖後期嗎?

怎麼我進後期後 整個後期胖的都沒之前一個月多啊!?!?!??!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th_019_.gif

 

進到超音波室後 技術員看到我的肚子突然開口問我"雙胞胎嗎!??!"

呃.... 沒啦!! 裡面只住一個啦啦啦啦~~ 我肚子真的有那麼大嘛嘛嘛嘛~~

21760a35.gif

 

超音波先從蠟筆的頭照起 這次總算拍到點不同的地方啦!!!!

(雖然還是領到一張GG照 但我就不放了... 再看下去我都覺得有點變態變態的fu了!)

 

是的!! 技術員很歡樂的跟我說"看來頭髮長不少呦!!"

 

2011-02-19-3.jpg 

 

對!! 她拍了蠟筆的"頭毛"給我看!!!!! 哇哈哈哈哈~~ 好新奇喔喔喔!!!!!

害我當下真的湧起一股莫名的驕傲~ (也不知道在驕傲啥~)

 

接著量頭寬時 技術員突然愣了一下 接著說"不好意思~ 妳說你幾週?"

我愣愣的回"大概36吧~"

 

就看她又重量了一次頭寬 接著宣佈"嗯~ 我以為我量錯! 他的頭真的很大!!!"

我就笑笑的說"對啊~ 從第一次量開始 他的頭就一直穩定大兩週~ 這數字正常啦~~~" (茶)

 

哈~ 感覺那位技術員有被嚇到!

因為光頭寬她就重量了三次(直的、橫的、斜的) XDDDDDDD

 

IMG_0337.JPG

 

又量了一下肚子和大腿骨

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蠟筆今天是趴著 所以他的肚子照起來莫名奇妙小了兩週~~

 

所以超音波估出來的體重 還是跟兩週前一樣落在2500~2700間!!!!

 

IMG_0338.JPG

 

吼~~~ 葉少爺!!! 要吃飯啊啊啊啊啊!!!!

你頭都知道要穩定大兩週了!! 肚子也要跟著大啊!!!!!

 

平時灌的高蛋白+雞精+甘蔗汁到底都吃到哪邊去啦!?!?!?!?

我的肚子裡面有黑洞嘛!?!?!?!?

 

拜託.... 看我吃的那麼辛苦 多少賞個臉吧!!!!

下次產檢 至少破3好嗎!?!?!?!?

 

搞什麼鬼啊! 中期什麼都沒吃就一直胖 後期什麼都吃就是不胖!!

這樣吃下來很心酸耶~!

20518959.gif

 

*

 

進了診間後先被請到內診室 準備做B型(乙型)鍊球菌檢驗

 

IMG_0339.JPG

 

我只能說....怎麼上個內診台比爬山還累啊!!!

最慘的是.. 內診完後 光起身就得請護士幫忙!!!!

 

而且內診室夭壽狹小 我現在也沒辦法站著穿褲子~~

曾經一度有認真思考 是不是應該在內診室設個緊急按鈕!

 

救命喔喔喔喔喔喔~~ 當下真的超想爬出去求救的啦!!

誰來幫我穿褲子啊啊啊啊~~~~!!!

th_036_omg.gif 

 

當然!! 所有的幻想都沒有發生!

只得自己硬著頭皮在內診室內想辦法把褲管套到腳上 再努力的把褲頭拉上!!!!

 

吼~~~ 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都不喜歡內診了!!! (一整個劃錯重點)

 

*

 

出內診間後 就到了本日和醫生談判的時間!!

 

醫生看了一下貴鬆鬆的超音波照 再度宣布說"很好頭下來囉~"

 

我;呵呵... 呵呵..... 可是我要剖腹啊!!

醫:你還是要剖!?!?!? 妳要知道第一胎剖 第二胎也要剖耶!!!!

 

我:哪來的第二胎!?

 

醫:你怕痛喔~~~

我:........................ (俗辣孕婦本人 開啟迴避模式 選擇性不回答)

 

醫:當然剖腹有他的好處 #$%$^^&.... 但是!! 也是有壞處啊!!!!!

      像你生到第三胎、第四胎的時候 就會有子宮破裂的風險!!!!

我:哪來的第三胎、第四胎!?!?!? 醫生~ 我們倆夫妻看起來感情有那麼好嘛|!?!?

th_075_.gif

 

我:不管~ 我就是要剖!!! (開始不講理了)

醫:你確定!? 妳真的想清楚了!?

 

我:快點排時間!!!!!!!

th_030_.gif

 

就這樣..... 醫生邊開單時 又問了我一次"妳真的想清楚了嘛?"

對!!! 醫生!!! 我已經想了10個月了!!! 這樣想得還不夠清楚的話 那您標準也太高了!!!

 

最後離開診間前 趕緊抱著醫生的大腿

拜託~~ 快點開止咳的藥給我 我快把小孩給咳出來了啊啊啊啊~~~~

018_.gif

 

怎麼會在要生之前 纏上這個很煩人的症頭!!!

老師沒教怎麼咳痰啊!!!! 討厭啦!! 都咳到頭痛 背痛 胸痛 肚子痛了~!

 

*

 

由於孕婦本人萬分堅定要剖 所以產檢完後就順便先進行一些前置作業!!!

 

護士人超好 還幫我們排了"本日流程"

 

IMG_0346.JPG

 

傻鳥夫妻兩人就很歡樂的開始跑攤!!!!

 

預約床位前 我就問葉先生"你要讓我住什麼房啊!?"

葉先生沒有猶豫的馬上回答"單人房啊~"

 

呵~ 真的哄的孕婦心花怒放啊~~~~

th_013_a.gif 

 

等到預約住院的櫃檯一問 "請問單人房(一天)要多少錢?"

那位小姐超專業的回我"6000啊!!!!"

th_077_.gif

 

真的.... 突然有股腳軟的fu!!!!!!

我們兩個只是一對清寒的小夫妻啊~~~~~~~~~~~~

 

當下孕婦大人直接開金口說"那我要雙人房!!!"

一晚六千! 我真的住不下去!!!!!!! 老娘住月子中心含餐一天也沒那麼貴啊!!!!!

 

此時默默發現 旁邊聽到單人房價位就石化掉的葉先生有"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th_062_.gif

 

雙人房就雙人房吧!!

就祈禱會遇到好客了!!!!!!

 

 

*

 

懷孕一至九個月 症頭打卡全記錄

 

腹痛 → 噁心感 → 孕吐→ 咳嗽 → 長痘痘 → 胸脹痛 → 牙齦痛 → 頭痛+暈眩 → 髖骨痛 → 胃食道逆流 → 肚臍炎 → 濕疹 → 恥骨痛 → 抽筋 → 妊娠紋 → 宮縮 → 牙痛  → 眼痛 → 喉嚨灼傷 → 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