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7(五)

 

IMG_0233.JPG 

 

產檢開始進入到兩周一次 突然間就覺得好像時間被快轉的感覺!!!

 

最近寒流接棒而來 一整個超級無敵冷吱吱啊!!

也讓我首度見識到何謂"宮縮"啊~

 

之前產檢時 衛教時間都會稍微提一下宮縮

我還不知死活 很歡樂的回護士說我的肚皮頗硬耶~~

 

當時 護士只有回我一個相當有"深意"的眼神+微笑

外加一句"遇到宮縮你就知道什麼才叫硬!!"~

 

唔~ 真的.... 遇到就知道!!!

這天只覺得很冷 人才從沙發被窩群裡鑽出 晃到電腦前而已!!

才打沒兩個字 就直接趴在桌上了~~~

 

整個肚子一瞬間變的超繃超痛!!!!

嚇到我又馬上滾回被窩努力取暖啊~~~~

 

天氣太熱或太冷 真的會造成宮縮!!!

老師在說 真的要聽啊!!!!

 

*

 

其實本來是把產檢時間移到隔天的星期六

好牙科+產檢 畢其功於一役!!

 

無奈 今一早起床 掀開棉被才下床走了個兩三步

就馬上抱著肚子趴了~~~~

 

嘖! 看來我的肚皮對冷空氣很敏感啊~~~~

看著整個硬到像是鐵蛋的肚皮 也只能萬般無奈的請假一天了~

 

只不過... 內心的OS還是會不小心的蹦出來

"嗚~ 特休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是用來躺在家裡用的啊啊啊啊~"

20518959.gif 

 

在緊張大師葉先生的要求下 又把產檢時間移回晚上

他老大真的是秉持著"早檢查 早放心"的原則 一晚都不想多等啊~~~

 

幸好~ 這天寒流來襲 大雨加上低溫

老娘就直接開口說"我今天要坐小黃去產檢!!!!"

 

每次問葉先生要不要買車 他老是回我"光牌照燃料稅 就夠你坐小黃繞台北國好幾圈了"!

但是!!! 你沒買車 也沒讓我坐小黃啊!!!! 感覺一整個被騙很大!

047352f3.gif 

 

姓葉的 有小孩後就自己認命點!!!

不要逼我直接去訂台小車 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啊!!!!!

b( ̄▽ ̄)d

 

 一到診間

按照慣例 尿蛋白OK 血糖OK 血壓OK

體重....... 他XX的又是一周+1kg~~!!!!

 

沒有人感受到我的用心嘛?!

這兩周什麼甜食飲料我都謝謝再聯絡 水果還挑低甜度的!

維持基本三餐 盡量不額外加點心 還餓得天生好動的葉少爺又整個胎動大減~

 

中間還嚇到葉先生 他以為我又開始食欲不振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體重完全無法控制啊啊啊~~~

 

唉~~~~ 人蔘啊~~~~~

th_107_.gif

 

照超音波時 檢驗員一開口就是"胎位不正喔"~

Well~ 我必須承認我就是私心想剖 所以胎位正不正我不是很在乎~

 

而且 我覺得周數還早啦~

哪天小子心血來潮又來個無敵風火輪 搞不好就轉下去~

我是都OK啦~ 胎位這個我就不強求啦~ (也沒辦法強求吧... )

 

接著 就看著看著檢驗員開始在那邊驚呼"啊~在踢耶 在踢耶~~小朋友在踢耶!"

對... 我知道!! 因為... 少爺餓了!!!!(哭)

 

搶時間沒吃晚餐就來產檢

代價就是要冒著葉少爺餓到翻臉狂踹的風險啊!!

 

照東照西 又給我補了一句 是男生喔~~ (中箭)

嗚~~ 我知道啦! 不要一直提醒我啦~

th_015_orz-v2.gif 

 

接著 又給我一張GG照做紀念!!!!!

 

2011-01-07.jpg

 

呃... 雖然我本人就躺在那邊看著螢幕 可是... 我真的看不懂這張超音波照啊 XDDDD

連葉先生問我哪兒是蛋哪兒是G時 我也只能乾笑回答"歹勢啦~ 我沒有閱鳥無數的經驗~ 哇嘛嗯災~"

th_057_.gif 

 

不過... 我已經收集到三張GG照了耶~~

能不能換拍點別的地方 給我留作紀念啊!!!!我不需要那麼多GG啦~!

 

 

照到最後剛好拍到蠟筆的小嘴!!!!

 

IMG_0233.JPG

 

哈 因為一隻手剛好橫著遮住臉 超音波掃過臉部時就剛好拍到蠟筆張口吞羊水!!

嘖~~ 回家看著這張照片 真是越看越心驚啊!!!~

 

孩子~ 你該不會是遺傳到你老娘 有個香腸唇吧?!??

不會吧!? 不要吧!? 不是吧?!

 

多少還是要長得像你老子啊~ 這樣賣相比較好啊!!!!

baa60776.gif  

 

拿著今日戰果踏出超音波室....

 

IMG_0231.JPG 

 

很好 頭還是穩定大兩周!!!!!

但.. 那個腿短了兩周是怎樣啊?!!??

th_036_omg.gif 

 

只能一直催眠自己"這一定是超音波誤差 這一定是超音波誤差 這一定是超音波誤差!"

我我我我... 我真的要去問轉骨秘方了啦!!! (大哭)

 

不知道是不是腿太短的關係 這次體重估出來只有1500左右!!

嘖~ 我以為可以破2000的說!!!

 

孩子啊~ 老娘只是想控制一下自己的體重 少吃了點!

你幹嘛也跟著絕食啊!?!!

 

就算你不想當巨嬰 也犯不著選紙片男模風那條路走吧!!?

葉少爺 算我求你了~ 多吃點吧!!!!! 我們家伙食沒有那麼差吧!!!

018_.gif 

 

搞到葉先生一回到家 就指著我的鼻子說"你現在的任務就是 吃、吃、吃、吃! "

唉.... 食欲不振 又不是我願意的~~~!

 

*

 

回到診間後 跟醫生說了一下宮縮的問題!

結果 又被踢回超音波室做陰超~~~

 

吼~~ 真的好心酸喔!!!!!

為什麼都到3字頭的周數了 還在做陰超啊~~~~

 

量了一下 子宮頸長度OK! 沒有早產跡象~

所以醫生就叫我注意一下 如果又發生宮縮 要記得注意一下頻率~!!!

(啊說歸說~ 你也沒跟我講 怎樣的宮縮頻率要到醫院報到啊 = =|||||)

 

又看了一下心跳 應該是因為空腹的關係 心跳又掉到一百二十幾~

唉~~ 孩子~ 我就當你天賦異秉 資質過人了!!!!!

 

醫生看了一下 覺得成長比都OK~

也就宣告心跳方面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呼~~ 完全無法控制的體重 挑食的小子 一餓就偷懶的心跳

真的~~ 越到後期 越不好玩啊 >"<  

 

最後 兩夫妻竟然是到3字頭週數才搞清楚

原來政府補助的是10次掛號費 不含超音波照~~~~

 

所以...... 這次超音波照 就自費照掉了600塊錢大洋~

安娘喂~~~ 一頓陶板屋了耶!!!!!!

 

孩子! 看在老娘燒錢燒的那麼徹底的份上

多吃點吧!!!! 份量夠 照起來的數字漂亮 這樣才有爽度啊!!! T_T

 

 

 

*

懷孕一至七個月半 症頭打卡全記錄

 

腹痛 → 噁心感 → 孕吐→ 咳嗽 → 長痘痘 → 胸脹痛 → 牙齦痛 → 頭痛+暈眩 → 髖骨痛 → 胃食道逆流 → 肚臍炎 → 濕疹 → 恥骨痛 → 抽筋 → 妊娠紋 → 宮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