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6(日)

 

DSC_0161.JPG

 

自從楊小妹被"吸塵器"請出來後 其實就有在默默盤算拜訪vicky的行程!

 

基本上 在還沒轉入月子中心前 絕對是不考慮前往探視的!

畢竟 累得要死 傷口痛得要死 還要應付煩的要死的長輩就夠vicky忙了~

實在不宜再去瞎攪和!!!

 

等vicky進月子中心後 才打電話詢問方便拜訪的時間!!!

(這通電話最後好像變成 產婦苦水時間 XDDDD)

 

*

 

結果還因為要買伴手禮 看那位葉先生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

 

前一晚跟葉先生說"我想要去買尿布~"

沒想到葉先生竟然很驚恐的轉頭問我"妳要用喔!?!?

 

喂.... 雖然我的膀胱真的被你兒子踩的很慘

不過 應該還用不到包大人吧 ~"~ 

 

*

 

今天很"罕見"的遲到近一小時~

也算是另一種天時地利人和啦~!!!

 

先是繞去買白色幫幫當伴手禮 之後又抓錯捷運的時間 (怎麼坐到明德站那麼久啊~)

接著等振興的接駁車又等了二十幾分鐘!!!!!

 

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聚餐大吃大喝 造成小肛肛三不五時就想唱歌~

所以整路幾乎都在腹痛與找廁所中度過~~~

 

就這樣錯過了牛奶媽和vicky 對李先生的教育大會~~ (狂哭)

 

Vicky在電話中還特別交代我 月子中心是在第一醫療大樓正對面!!!

就這樣葉氏夫婦謹記在心 搭上接駁車前往振興醫院~!

 

結果... 產婦大人簽交代萬交代 最後還是破功了~~

當接駁車開進振興後門 我和葉先生就急忙探頭找傳說中"圓圓的那棟"!!!

 

Well 是有看到一棟圓圓的啦....

不過... 整個外觀之破爛 感覺上好像隨便再來個小地震就會倒光光那樣~~

 

司機突然停車 看著整車的人瘋狂往外衝 我跟葉先生兩隻傻鳥也就跟著下車

兩人就站在原地萬分遲疑的繼續研究眼前那棟圓圓的"紅磚歷史古蹟"

 

最後 傻鳥夫妻二人組感覺還是不太對 就跟接駁車的路徑往前走

幸好 經過第二醫療大樓後 葉先生就直呼"啊~ 就是那棟圓圓的啦!!!!"

(嗯!! 真的是一棟圓圓的大樓!!)

 

進到大樓後 剛好在一樓電梯遇到翁先生

打過招呼問了樓層 兩隻傻鳥夫妻就無視電梯內的注意事項 硬是搭著電梯往上衝!

 

結果咧..... 原來月子中心的電梯有鎖!

要先去找到警衛 再由警衛打電話進月子中心向產婦確認訪客身分

 

OK後警衛才會幫你刷卡解鎖 訪客才能搭乘電梯上到月子中心!!!!!

 

哈~~ 所以 兩夫妻又很尷尬的搭電梯回一樓 找警衛解鎖!!! XDDD

 

搞了很大一輪後 總算我們進到傳說中的月子中心裡面了!!!!

(我要認真的說 北醫真的沒那麼嚴耶!!!!!)

 

剛好遇到楊先生 等楊先生帶我們找到產婦大人時

天啊~~ 又好幾關要過!!!!!!!

 

進個月子中心 真的要一直破關啊!!!!!

不過... 我喜歡 XDDDDDD

 

等我找到產婦大人時 大家都已經聊了很大一輪了!!!!!! 

 

DSC_0140.JPG

 

牛奶弟依舊笑容可掬的迎接阿姨叔叔們!!

人氣之高 還可以在桌子上表演"轉檯"

 

蠟筆啊~~ 要學學牛奶哥!!!

做人就是要這麼隨和 才會得人疼啊~~~~!!!! 

 

DSC_0151.JPG

 

基本上 聚會女人的功能就是聊天 而男人的功能就是帶小孩~

不想讓旁邊的葉先生沒事做 就直接把牛奶弟往他身上丟了!

 

果不其然 葉先生果然提供一定的"笑果"~~~

 

DSC_0164.JPG

 

葉先生啊~~ 抱著小孩騎馬馬時 抖動你的大腿就可以了!!!

不用整個人一起跟著抖 你要知道... 那畫面看起來會很容易歪掉啊~~~

 

當葉先生抱起牛奶弟時 我想爆笑指數應該破表了吧~~~~

 

DSC_0169.JPG 

 

葉先生..... 為什麼你抱著小孩 就不會走路了呢!!?!?!?!?!?

你真的可以不用那麼僵硬的!!!!!!

 

回家後 葉先生還很不服氣的說"以後蠟筆生了自然就會啦!!!!"

說真的.... 我真的開始考慮要幫小孩找保險了

 

大家聊了兩個多小時 總算移駕到嬰兒室外看楊小妹!!!!!

 

因為隔著玻璃可以取的角度自然有限 沒拍幾張就收工啦~ 

沒關係 楊小妹等你大一點後 阿姨再幫你拍照啊~~~~

 

楊小妹很認真的研究旁邊的黑白卡 

 

DSC_0198.JPG

 

我都笑說 那以後我印日文文法貼在旁邊讓蠟筆慢慢看好了~

 

不過看沒兩眼就哭著討抱抱!!

回家看到照片時 還真的有抖了一下~ 

 

DSC_0205.JPG 

 

媽啊~~ 這張看起來要不要那麼像楊先生啊~~~~~

 

DSC_0217.JPG

 

最後就在楊小妹的凝視(!?)中 揮手告別vicky母女~~~

 

369軍團 第一位已經卸貨啦!!!!!!! 接著聽說是我接棒了耶~

好吧... 我承認我很抖! 但... 關關難過 硬著頭皮也要過啊~~~~~~

 

蠟筆... 不要整你娘喔!!!!!

 

*

 

其實 對於剛生產完後的幾天 我只能說.....

我能理解長輩搶著看小孩的心情 但是..也請體諒一位產婦想好好休息的心情!!!

 

葉先生 等我生完小孩 記得幫我帶把開山刀到醫院備用啊!!!!

你老婆的脾氣 那時後就回家了!!!

th_060_.gif 

 

 

 

 

創作者介紹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