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4(六)

 

DSC_0065.JPG

 

耶~~~  相隔半年多 孕婦總算踏出家門放風去了~

一出門就挑戰難度有點高的花博 嘖嘖嘖~會不會太拼啊~~

 

一早和葉先生睡到自然醒 雖然天氣不錯不過還是選擇搭捷運到圓山站

(再騎小摩去的話 還沒入園我就先翻臉了吧)

 

其實 6個月前我搭捷運都不太敢坐博愛坐

因為.... 套句葉氏格言"妳胖時被當懷孕 懷孕時被當胖"

怕不小心鬧上新聞版面 so.... 之前都閃離博愛坐很遠!

 

所幸 6個月後 蠟筆的小豪宅總算有擴增坪數的跡象

今天就很不客氣的挺著肚子 光明正大的往博愛座坐下去囉~~~!

 

到台北火車站轉乘淡水線時 還有婆婆要讓位我給

嘖~~~ 這世界就是這麼神奇 年輕的都裝死 反到年紀大的爬起來讓位~

但 台北車站到圓山站也不過就短短四站 so~~就謝謝婆婆的愛心囉!!!

 

*

 

一出圓山站 說真的有被那個人潮給嚇了一跳~

很帥的拿出冰很久的單眼 又超帥的擺好架式

 

結果.... 視窗內就是有個礙眼的警示燈一直亮....

呃... 楊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挖哩咧 靠夭啊~~~~ 我的相機裡竟然沒有記憶卡!!!!!!

◢▆▅▄▃崩╰(〒皿〒)╯潰▃▄▅▇◣

 

天啊~~~ 我怎麼會犯這種兩光又低級的錯誤啊啊啊啊啊~~~

當下 就只能很僵硬的看著葉先生說"沒...有....記...憶...卡...."

 

葉先生大概有慢慢在接受他老婆腦子被胃酸過度腐蝕

造成間歇性腦袋功能障礙的這個事實!

 

兩人認命的接受事實 幸好沿著承德路走了一下 就找到店家買記憶卡~

唉.... 懷孕真的傷很大啊~~~~ 〒▽〒

 

好啦....  記憶卡到手 總算可以入園逛逛了~

 

DSC_0001.JPG

 

其實對於花博 我和葉先生都沒什麼雄心壯志啦!

就單純想在園區內走走 而且.... 孕婦真的不耐久候 所有需要排隊的展覽館

我們一律都是路過就當看過~~~

 

SO~~  就跟葉先生在園區內很愜意的飄來飄去~

 

 DSC_0064.JPG

 

趁著燈光美氣氛佳 "毫無選擇"的就只能請葉先生幫我拍張大肚照!!!

我說.... 誰啊... 有那位善心人士 可以把葉先生帶去特訓一下啊~~~~~~~

 

不要逼我再鞭一次葉先生的拍照技術啊啊啊啊啊啊~~

翻桌.gif 

 

拍著拍著 突然發現令我萬分錯愕的一張照片...

 

DSC_0055.JPG

 

那個..... 葉先生 您是在拍啥三個小啊!??!!?? 

沒想到 那位天兵竟然很歡樂的回我"我在拍蠟筆啊!!!!"

 

撞牆.gif 

 

有沒有搞錯啊~

小孩都還沒蹦出來 你眼中就已經看不到你老婆啦?!?!?!?

 

真的是 內心又默默湧起一股逼唉的感覺~~~ (涼) 

 

在會場中尋尋覓覓 總算找到手持單眼的善心人士

幫我跟葉先生拍張一家三口大合照~  (其實有請其他路人甲幫忙拍 只是...成果都很"驚人"!)

 

DSC_0068.JPG

 

嗚~ 真的好感動喔~~~~~~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張"可以看"的合照耶!!!!!!!

baa60776.gif 

 

葉先生 算我求你了~~~~~

我們去搬支腳架回家吧!!!!!!

 

DSC_0070.JPG

 

反正園區內 除了拍花還是拍花啊~~~ 

只不過... 挺個肚子 蹲不能蹲 趴不能趴 跪不能跪

可以取景的角度還真的很有限啊~  

 

DSC_0075.JPG

 

由於肢體面"諸多限制"所以這次花並沒有拍的很好

還不小心拉到臀部的韌帶 害我後頭靠夭了一整路~~~

 

嘖!!!! 孕婦就是要認份 有時候還是不要太拼啊~~~~~~

 

DSC_0076.JPG

 

DSC_0081.JPG

 

DSC_0089.JPG

 

整體而言 整個園區內最吸引我的 ㄟ.... 不是那個花!!!!! 

 

DSC_0100.JPG

 

而是頻頻從頭上呼嘯而過的飛機!!!!

哈~~ 回家後真的很羞愧的發現 我拍飛機的照片 還比拍花的多耶 XDDDD

 

葉先生啊~~~

飛機啊~~ 造飛機啊~~~~ 放我出國啊啊啊啊啊~~

018_.gif 

 

其實一開始也沒設定目標 反正葉先生就以孕婦為主

走得動就走 走不動了就回家~~

 

DSC_0108.JPG

 

所以 就默默地走過一個園區又一個園區~  

從圓山滾到了美術館區 看了一下折頁小地圖 這邊的看頭好像是以各國園藝為主題 

 

DSC_0112.JPG

 

反正每國的展示區都小小的 前門就能看到後門

就和葉先生手牽手隨意逛逛~ 

 

DSC_0118.JPG

 

DSC_0124.JPG

 

不過~ 午後天氣開始變陰 色調上也就變得灰灰髒髒的啦!!! 

 

DSC_0126.JPG

 

莫名其妙晃到很熱門的泰國館 

 

DSC_0129.JPG

 

也莫名其妙跟著人潮走進泰國館 XDDDDD 

 

 

DSC_0130.JPG

 

走著 走著 才發現為什麼泰國館人潮會如此洶湧啊~

原來 是打出showgirl牌!!!! 真的~~ 想跟這幾位小姐拍張照 搶都還搶不到啊!!!!! 

 

DSC_0133.JPG

 

泰國館這次展的都是蘭花~ 

剛好小時後家裡種過一些 就慢慢看起來囉!!!! 

 

DSC_0139.JPG

 

 

 

 

DSC_0142.JPG

 

嘖嘖嘖~ 光看這紋路就覺得價值不菲啊~~~ 

 

離開泰國後 我們又晃到旁邊的美國去~~ 

 

DSC_0151.JPG

 

來個偽西部牛仔照!!!  

 

DSC_0158.JPG

 

可惜前面頂著一顆球 不然... 拍照姿勢怎麼可能那麼含蓄啊~~~

th_057_.gif 

 

DSC_0159.JPG

 

"周遊列國"完畢後 孕婦腳也痠了 肚子也餓了~

兩人就跑去風味館找吃的

 

我想世界就是那麼神奇~ 連在等空桌時都會遇到那種賣"健康食品" 的~

還有模有樣的跟我說"你長好多痘痘喔~ 這樣寶寶皮膚也會不好喔!!!"

 

我想.... 這種白癡加三級的推銷手法

真的是.... 足以戳到每個當媽的爆點吧!!!!

 

賀爾蒙就賀爾蒙啊~~ 你嘛牽拖太遠了~~~

拜那位大嬸瞎翻天的說法所賜 康X兒益生菌 老娘把妳列入黑名單了!

咱們就湧不聯絡了~ 掰掰~! 

 

補充完熱量後 很勇的孕婦朝新生園區繼續前進!!!! 

 

DSC_0163.JPG

 

之前看那個花之隧道 原本期望值還頗高的~

 

DSC_0165.JPG

 

結果走進去後 才發現所謂的花之隧道就是在頭頂上吊個幾盆花~

當下頭頂真的有給它默默地飛過幾隻烏鴉~~

 

好吧.... 這隧道跟我的幻想差很大!!!

看來是我的期望值過高了~

 

DSC_0166.JPG

 

新生園區有個滿大的賣點 就是那個迷宮~ (那幾個要搶門票的館就撇開不算了!)

本來想去挑戰挑戰 但是... 怕被活像參加西班牙鬥牛節的小人給撞上

想了想 安全起見還是在迷宮外頭看看那一顆一顆跑來跑去的人頭過過癮就好了!!!!

 

本來想要請葉先生照這姿勢來拍一張

不過... 我覺得他"一定"不會鳥我~ 只能讓蘭兒自己孤單的入鏡了~~ 

 

DSC_0171.JPG

 

唉~~ 懷孕後真的是地位大跌啊!!!

我在講啥 葉先生都不太鳥了啊~~~~~~~

th_015_orz-v2.gif  

 

DSC_0175.JPG

 

新生園區的那個夢想館和未來管 聽說搶手的很!!!!

既然沒能踏進去 那... 看看外觀也爽啦 XDDD

 

DSC_0177.JPG

 

把新生園區晃了大半圈後 兩人又開始討論要不要衝大佳!!!

 

嘖~ 其實是有點兩難的選擇!! 因為孕婦已經有點呈現低電量狀態了

但是.... 又覺得既來之 那好歹也全部走完之吧!~

 

兩人就很帥的跳上園內接駁公車 直衝大佳園區

不過孕婦真的有點累了 所以直接坐到離出口最近的"大佳東"站下車

 

兩人就在出口附近晃晃~~

 

DSC_0178.JPG

 

DSC_0179.JPG

 

還有看到這台之前頻頻上新聞的毛毛蟲花車! 

 

DSC_0186.JPG

 

兩人在河岸邊走了一小段 就決定為今天的長達六小時的勇腳孕婦花博行畫上句點!!

 

簡單來說 我們兩個也只是走馬看花 沒有什麼花博完全攻略版!

畢竟... 我真的覺得可以挺著一顆肚子 走完六個小時 已經夠猛了~~ XDDD

 

整體而言 除了圓山那區比較少坐位外 其他三個展區走到哪都有椅子!

所以 腳痠也不怕!!!!

 

食物方面 反正也沒有禁帶外食 可以的話還是自備會比較好!

一來省去漫長的點餐/候餐時間 來園區內野餐應該也是不錯的回憶啦!

 

DSC_0191.JPG

 

久違的放風之旅 雖然還是沒踏出台北國!!!!

但.... 我想總有一天 還是可以走出去的~~~~~~!!!

 

DSC_018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