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9(一)

 

IMG_0181.JPG

 

懷孕嘛~~~

就是一段比班傑明奇幻旅程還要歡樂上數十倍的歷程!!!!!

 

書上有寫的 沒寫的 以前聽過的 沒聽過的

還真的通通都給我遇上了!!!!!

 

自從肚皮開始瘋狂"爆漲"後 連帶的.... 肚臍也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感覺上就很正常的是 但.... 隨之而來的乾癢 就真的讓我一整個舉白旗啊~~~

 

畢竟... 老師沒說 肚臍翻出來會令人皮癢啊!!!

向來手很賤的我 自然不會放過探索肚臍的機會~~~

 

沒事就摳摳抓抓的 倒也這麼過了N天~~~

 

後來 開始覺得肚臍有異樣

其實也不算是異樣啦 而是異味!!!!!!!

 

這點真的很困擾我~

雖然我不是隨時都保持香噴噴的狀態 但.. 也沒人喜歡自己隨時都散發著異味吧!

 

那種味道 就好像是上完大號屁股沒擦乾淨的屎臭味啊!!!

 

困擾了幾天後 孕婦小妹我下了一個愚蠢的決定

天真的以為肚臍會臭是因為沒洗乾淨 洗澡時便拿出來沐浴巾朝肚臍用力的刷!!!

 

帥耶 老皮~ 真的是沒事都給刷出事來!!!!!

 

就在肚臍"越洗越臭"的模式下 又給默默過了N天~ (嗯! 神經真的很大條~)

 

某天!!! 手癢又在玩肚臍時 突然發現"啊咧~ 肚臍怎麼是濕的!?!!?"  

認真的看了肚臍一下 哇~~~肚臍在滲水耶!!!!!!!!!

 

就看著肚臍默默的滲出透明色的分泌物

此時腦袋才開始拉警報 發現事情好像有點不對勁了~~!!!

 

只得趕緊到醫院就診 看看這症頭到底是蝦咪東西啊~~~

 

皮膚科醫生研究了我的肚臍後 默默的丟了一句"肚臍炎喔!"

 

啊?!!? 肚臍炎是啥?!!?!?

活到30歲了也沒聽過這玩意啊~~~~

 

隨後又給我補了一句"你不知到肚臍不能亂碰嘛?"

活似怕口述不夠力一樣 還補了一個指責眼神給我~~~~

ㄜ.gif

 

呃.............. 我真的不知到肚臍不能碰啊!!!

我摳了30年也沒怎樣啊?!!? 怎麼懷個孕世界就變了啊!!!!!!!!!

 

在醫生"不准再碰肚臍"的威脅下 開了藥膏回家和漏水中的肚臍奮戰!!!!

嘖~ 懷孕真的很神奇啊~ 啥阿里不達的症頭全都會碰上!!!! 

 

*

 

隨著肚皮長大 似乎也出現乾癢的症頭~~~

其實腦袋都會強烈告誡自己不要抓肚皮 會越抓越癢!!!

 

但.... 下意識手就是會默默移到肚皮上 東摳西抓的!!!!

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醒來 會萬分震驚的發現"我怎麼會在抓癢!?!?!?!"

 

所幸 肚皮癢的症頭沒有困擾我很久 搞了半天是我太過勤儉持家~!!!

自從某次洗完澡 不小心失手多倒了不少保養肚皮用的按摩油後

肚皮癢的症頭就不藥而癒了!!!!

 

結論是..... 請把肚皮搞的跟東坡肉一樣油亮油亮的!!!!

那個按摩油就當自己在滷五花肉 狂倒就對了!!!!!!

 

*

 

最後講到疹字輩!!!

其實 我和蕁麻疹是青梅竹馬 一起長大的好夥伴!!!!

怎麼應付蕁麻疹 不敢說是專家但至少也算是駕輕就熟~

 

但是... 講到濕疹 我就真的和這東西完全不熟了~

以前有聽說懷孕後皮膚狀況會變多 但... 沒想到真的會那麼多啊!!!

 

先是長了滿臉痘 之後來個肚臍炎 皮膚乾癢 同時間濕疹也來湊一腳!!! 

三組人馬同時癢起來 真的有種快發瘋的感覺啊~~!!!

 

反正就是懷孕變胖咩 又是辦公室飼料雞幾乎整天都黏在椅子上~

排汗+散熱不良 造成跨下嚴重的濕疹~~~~

 

濕疹癢起來 真的好想死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抓到都破皮出血了 還是癢癢癢!!!

 

癢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還會半夜癢醒瘋狂抓抓抓!!!!!!

整個情緒變得超級暴躁 活像座活動式火山!!

 

幸好~ 也在醫生開立的藥膏拯救下 很快的解決掉這個問題~~~

 

雖然有同事朋友建議我改穿裙裝

但... 服裝上的習慣問題 還是很難一下就改變啦~~~

 

目前 只能提醒自己不要老是黏在椅子上 想到就要爬起來"透透氣"

避免濕疹再度上身!!!!!

 

呼~~~ 懷孕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真不知道下一站 要打的是什麼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