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5(五)

 

IMG_0089.JPG

 

又到了傳說中挫咧但的心跳複診時間啦!!!!

雖然說 對這周"甜食灌食法"的成效 有一定的信心

但... 就還是會莫名其妙的緊張起來~

 

前一晚 在床上翻了一整晚

明明小傢伙就在肚子裡頭玩超級無敵風火輪 但... 就是睡不著!!!

 

明明在長庚與甜食的加持下 很歡樂的過了這周

但... 真的要回北醫複檢時 又莫名其妙的緊張起來!!!!!

 

沒辦法~~ 上周從這邊走出去的時的感覺粉不好啊~~ T_T

 

葉先生看我搞操煩的症頭又來了

就開始在旁邊開始唸"你不能這樣啊~ 緊張會影響數據 也會影響寶寶 巴拉巴拉巴拉~"....

 

這時後... 就真的很想從葉先生的頭巴落去~~!!

緊不緊張不是我能控制的吧!!!!!!!!!!!!!!!

 

*

 

到診間外也沒等多久 這幾周的星期五晚診還頗反常的

要不是沒啥人 不然就是號碼跳超快!!!!

 

不錯 不錯~~ 看來可以繼續考慮星期五晚診!

 

進了診間 這次直接放棄診間的胎心音器

直接開單到超音波室照報到~~~

 

唉.... 踏進超音波室 真的是緊張到手整個都冰了啦~~~~

 

本想說應該一下就會輪到 沒想到前面有位神人

懷孕近25周才做第一次產檢 so... 技術員光照那位神人就照了近半小時吧~!

 

害我在超音波室裡 默默的打起瞌睡 XDDD

 

送走那位神人後 沒兩下就輪到我啦!

技術員先看了單 按照慣例又問我"你幾周啊?"

 

糟!? 我現在是幾周啊!!??!!??

th_077_.gif 

 

對於記周數這件事 我真的是沒轍啊~~~

又隨便報了個"應該是20周.............. 吧...." 打算蒙混過關!

 

沒想到技術員看了我的單子後 又默默的問我

"才20周 醫生有說你為什麼要照胎位嘛?!?!?! " 

 

IMG_0089.JPG

 

啊!? 挖啊災~~~

內心默默OS:對我來說 心跳比較重要吧~~~

 

反正.... 兩邊就這麼一頭霧水地開照!!!! 

(是的... 技術員一直碎碎唸說 胎位也要32W照才有意義啊......)

 

首先 找一下蠟筆的頭!!!!

 

IMG_0091.JPG

 

目前 是頭朝下~

不過因為周數真的還太早 所以胎位正不正現在也沒什麼參考價值!

因為這傢伙天天都在玩無敵風火輪啊啊啊啊~~~~

 

反正.... 胎位正與不正都有各自的哀愁~

 

胎位不正 膀胱會被踢到爆 肺會被頂到一口空氣都吸不進去!!!

胎位一正 胃會被踢到翻 我不想要吐啊啊啊啊啊啊~~~

 

再研究一下蠟筆的五官 就目前為止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娘親本人"覺得蠟筆應該是長的比較像葉先生啦!!!!

 

因為就到目前拍出來的超音波照來看

蠟筆的鼻子比較挺 下巴比較長 臉型也比較尖~~~

完全看不出我的塌鼻子 短下巴 大餅臉的基因!!

 

不得不讓我小小聲的說 "甚慰 甚慰啊~~~"

孩子~ 請繼續朝挺鼻子 尖下巴 瓜子臉的帥哥之路前進吧!!!!!!!!!

 

看完胎位 就到我很怕的照心跳時間啦~~! 

 

IMG_0092.JPG

 

今天也還不錯 也有到146!!!!!!

雖然沒有之前150以上的亮麗成績 但... 至少是在安全值內!!!!

喔耶! 心跳回來了!!!!! 總算可以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th_058_.gif 

 

隨後拿著超音波報告回去診間聽講!!

東看西看 醫生覺得應該禍首就是 某人(!?)吃太少 隔餐時間太長的關係!!!

講白一點就是大人不餓 but... 去餓到小人 他沒力氣動啦~!!!!!!!

擦汗 

 

所以醫生還是繼續交代 不要看這次報告沒事就又偷偷變回三餐

還是要維持一天六餐的"灌肚猴模式"~~

 

一樣還是要注意胎動

該動的時候沒動 還是那句老話"回醫院掛急診!"

 

離開診間前 又問了醫生HPV的事

其實 初期的時候 醫生是跟我說懷孕和做抹片沒有衝突性

就算懷孕 還是可以繼續追蹤HPV

 

但是... 今天一問 答案又被翻盤了

醫生看了一下我那"前科累累"的病例 思考了三秒

開金口宣佈"你就等生完再來做抹片吧!!!!!"

 

呃.....回家和葉先生討論一下雖然HPV方面我也很信賴長庚那位正妹醫生

但 葉先生還是希望我以目前產檢醫生的意見為主

好吧!! 那就..... 也只能這樣啦!!!

 

*

 

呼~~~~ 史上最漫長的七天

地獄到天堂之間 真的是狠狠的跑過一輪!!!!!

 

親愛的孩子 你娘的心臟很小顆 不要玩那麼大好嘛?!?!

我真的會被嚇到少活N年耶!!!!!

 

不過.......... 現在誰來幫我解決葉先生啊?!!

我現在每天的任務就是  吃   

 

葉先生!!! 我會胖成豬啊啊啊啊啊啊啊~~~~~~~~~~~~~

th_109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