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9(五)

 

IMG_0040.JPG

 

堂堂邁入第五個月 我總算可以大聲的說

"他媽的 我總算不太噁了!!!!!!!!!"

 

雖然說.... 孕吐狀況到三個月左右就解除警報

但是.... 早上起床趴馬桶乾嘔的症頭 還真的是一直到快滿20W才默默畢業~~~

 

這傢伙... 真的整我整的很徹底!!!!

 

幸好 頭痛的狀況 在18周後莫名其妙的改善

看在這點.... 我厚宿共應該可以少買幾支.....

 

*

 

按照慣例 吃完麥當當後到北醫報到

因為昨天才剛來照過高層次 所以今天的產檢就不照囉!!!

 

糖尿+尿蛋白依舊漂亮過關

接著 就是嚇到我做N天噩夢的體重時間啦!!!!

 

和上次產檢也不過相距短短4周 體重又飆了4公斤回來!!!

我說蠟筆啊.... 這增重速度是懷孕後期的飆升水準吧!!!!!

 

但是護士方面依舊沒有太關切我的體重

北醫是從孕前體重開始算 所以嚴格來說 懷孕到現在五個多月了

我的體重和孕前相比也才增加3公斤!

 

so..... 體重這關卡還是莫名奇妙地過關了!!!!!

我真的以為我會接到護士"愛的關切"咧~ (抖)

 

因為不需要照超音波 兩人就到診間門口"稍等"

沒兩下 護士就欽點我的閨名啦!!!

 

因為這次沒照超波 所以就直接在診間聽胎心音而已~

還好... 這次我有記得請護士把葉先生叫進來!!! 要聽大家一起聽咩~~~~

 

只不過.... 本日輕鬆的氣氛就到這邊急轉直下!

th_107_.gif

 

我那散發慈祥佛光的醫生 先是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

我想了一下 笑笑的說 "總算沒有耶~~~ 不過昨天照高層次時 寶寶心跳好像有點狀況"

 

我才說完 醫生拿起胎心音器的探頭往我肚子一壓

竟、然、沒、聲、音!!!!

 

對!!!! 全部就是最高品質 靜~悄~悄~!!!!!!!!!!!

本來還掛著微笑的醫生 突然間笑容不見了 原本輕鬆的神情漸漸轉為嚴肅!!!

 

接著 醫生開始用手在我的肚子上按來按去 似乎是在找蠟筆的頭(胎位)在哪

探頭接連換了好幾個地方 蠟筆的心跳聲聽不到就是聽不到!!!

 

醫生還伸手確認一下到底是胎心音器的喇叭壞掉 還是線沒接好!!

但.... 這真的不是哪門子的烏龍劇碼 而是肚子裡頭真的沒聲音~~

 

最後....

探頭不知道換到第幾個地方 總算斷斷續續聽到蠟筆"超~微~弱~"的心跳聲~

 

老實說 就算當下肚皮被探頭壓到痛得要死 (醫生手勁越來越大 = =|||)

整個人還是只關心"怎麼會沒聲音??? 怎麼會沒聲音!!!"

 

最後 醫生放下探頭轉身就跟護士說 "照超音波"~

就這樣 我又被踢回超音波室!!!

 

我跟葉先生兩個人真的都傻了!!!

第一次 我們兩個坐在診間外相對無語! 就只有愣愣的看著對方 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算 進了超音波室

機器比較好還是有差 三兩下就找到蠟筆的心跳

 

但是!!! 但是!! 天殺的但是又來了!!!!!!!!!!!!!!!!

心跳不管測了幾次 最高還是只有125上下!!!! 其他次都是勉勉強強踩在120那條低標線上

(正常胎心跳動約為每分鐘120-160次)

 

靠夭啊~~

這.. 這.. 這... 這到底是在演哪齣啊!!?????

 

之前產檢心跳最高還飆過180 最近這幾次也都有150~160的優異表現

雖然覺得最近蠟筆似乎安靜很多 不過吃完飯還是有滾一下 也就覺得還算正常

心跳突然間掉到120是怎樣啊!?!!??!

 

拿著超音波照回到診間沒兩下又給醫生叫了進去!!!

 

醫生看了心跳 眉頭默默的皺了起來

之前我不管吐再慘 發生多少GGYY的狀況 醫生都還是都會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

為什麼你今天不笑了!!!!!!!!

018_.gif

 

醫生先問了我目前的進食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吐太慘的後遺症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維持正常三餐!

食欲依舊不振 其他時間也就幾乎不會再吃些什麼東西~~!!

 

偶真的敢花四 我不是怕胖 (棍... 沒吃多少還是胖很快咧~)

就單純沒胃口而已!!!

 

醫生換上超嚴肅的臉 對著我說"這周開始改六餐"

除了正常三餐外 另外三餐加碼吃甜食!!!!

 

只要吃完一個小時內 蠟筆沒動靜

馬上回醫院掛急診!!!!

 

晚上睡覺要左側睡 避免右側睡會影響胎兒血液循環!!

 

聽到這邊 真的都傻了!!!!!!!!

當下我真的只覺得全身發冷啊~~~~~~

 

反正目前就是觀察 是不是我吃太少血糖降低造成蠟筆不動

還是這小子天生就是資質過人 心跳就是較慢~

 

我只有愣愣的聽著醫生講一大串的注意事項

再愣愣的被送出診間 離開北醫!!!!

 

莫名奇妙腦海突然飆出好多好多的問號和狀況劇

也莫名奇妙的一上了車 眼淚就一直噴出來!!!!

 

就這樣一路哭回家!!! 一直哭 一直哭 哭了整整一晚

(不要問我哭啥 孕婦的赫爾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就這樣開始為期一週的甜食灌食測試!!!

 

蠟筆啊~~ 不要鬧了!!

只不過說你像印和闐而已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以後都叫你小吳尊行不行啊?!?!?!?!!

你老爹和老娘真的嚇到快要挫青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