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8(四)

 

IMG_0030.JPG

 

今天是回來照高層次的時間啦!

其實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來玩一下這東東 一方面看看該長的有沒有長好

一方面讓從來沒有陪我照過超音波的葉先生 順便"見見世面"!!!

 

IMG_0028.JPG

 

按照預約的時間抵達北醫 先到樓下櫃台繳費

我到現在其實還是搞不太清楚"高層次" 除了收費真的比較高層次外 其他技術面是高在哪邊啦~

 

反正.... 為了小傢伙好+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照就照囉!!!

 

IMG_0029.JPG

 

因為高層次不是我原本的產檢醫師操作

so... 一開始我還花了一點時間稍稍適應一下新醫生的風格~ 

 

我還滿喜歡北醫的地方就是每次做檢查前 他們一定會先口頭跟你解釋今天檢查的內容和意義!

 

酷酷臉醫生一進超音波室 就開始解釋今天是要來檢查小孩的器官發育巴拉巴拉巴拉.....

歹勢... 我都沒在聽 只有拿好相機準備錄影 XDDDDDD

 

醫生拿好探頭往肚子一壓 剛好照到蠟筆的肚子

嗯.. 那就從肚子開始看囉!!!

 

酷酷臉醫生活像 就活像在背九九乘法表那樣

開始唸起 這是小孩的肝 這邊是腎 這裡是胃 小腸 看起來發育的都正常!!!

 

咳... 醫生講解的很認真 可是我跟葉先生還是看的很模糊 XDDDDDD

上述器官 在我們兩夫妻的眼裡 還是.... "啊就還是黑嘛嘛一片啊!!!!!!"

 

啥肝啊胃的 通通有看沒有懂!!!!

反正.... 醫生說正常就正常啦!!!!!!!! (自暴自棄ing)

 

接著又往下照 酷酷臉醫生頓了一小下 就問說"之前超音波有看過性別嘛?"

性別..... 逃避逃到這天 真的得面對現實了嘛!!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啊啊啊啊~~~~~

20518959.gif 

 

想了一下 回醫生"ㄟ... 沒有特別去確定性別耶!"

酷酷臉醫生馬上翻了我的病例 看到我有作羊穿!!!!

 

我想... 酷酷臉醫生當下應該嚇到整個人都醒過來了吧~

連問了我兩次"你為什麼要做羊穿!?!?" 

 

啊.... 就想做啊!!!!

 

酷酷臉醫生似乎還是有點不太放心的樣子 又連問了兩次

"你不是有什麼異常才要作羊穿吧? 是自己想做嘛??"

 

對啦 對啦~~ 就是這樣啦!!!!!!

把問題重複兩次 是您的個人風格嘛?!

 

酷酷臉醫生就轉頭對著護士說"看23!!!" (第23對染色體)

然後再回頭對著我說"好像有看到男生的東西"

 

挖哩咧..... 我就是不想聽到這句話啊啊啊啊啊啊~~~

26.gif 

 

過了一下子 護士就探頭進來 扯開喉嚨大喊"23-XY"

這下真的是OO他個XX了!

 

不是明天產檢 才要看羊穿報告嘛!!

幹嘛今天就跟人家講了啊 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我女兒長GG了啦啦啦啦啦!!!!!!!

th_015_orz-v2.gif 

 

就在我還沉浸在"哀傷的XY"時 醫生繼續往下走!

ㄟㄟㄟ.... 醫生! 那個... 蠟筆的鳥啊 還是蛋啊.. 就不用照了喔!? 我想看咧!!!

雖然不太指望尺寸上是啥歐規還是美規的 但... 好歹也照一下咩!!!!!  沒小到找不到吧 =_=!?

 

接著看了腿骨 小腿 最後是阿筆的無影腳!!!!

 

三個人就在診間中睜大眼睛努力算小光點!!!

嗯... 要是沒有老花或散光的話 兩邊應該都是各五個小光點沒錯!!!

 

金賀!! 腳趾頭一個都沒少!!!

 

接著鏡頭又回到上半身

 

2010-10-28-5.JPG

 

花時間找了一下蠟筆的如來神掌

一樣!!! 睜大眼睛開始數 兩邊各是五個小光點!!! Good 安全過關!!!!

 

接著 往上走 來到頭部

 

2010-10-28-6.JPG

 

醫生又像在背九九乘法表那樣 一路火速的唸下 "來~ 這邊是腦室 大腦~ 正常 小腦~正常"

又量了一下腦室size 默默過關!!!

 

隨後接著檢查蠟筆那俊俏的臉龐 (歹勢啦~ 最近改走愛的狗腿教育!) 

 

2010-10-28-4.JPG  

 

看了一下耳朵 尺寸OK! 應該沒有小耳症的問題!

眼球兩顆都有到位 還會一眨一眨的 超可愛~~~

 

鼻骨OK

我自己是滿擔心唇顎裂的部分 照下來也OK~

雖然.... 我也不太知道唇顎裂照起來應該是長怎樣啦!!!!

 

反正還是那句老話 "醫生說正常就是正常啦!!!!"

 

接著來到心臟 心室照的很清楚 還放了血流給我們看 

其實除了看心跳外 也順便確認器官有沒有倒置的問題~~~

 

酷酷臉醫生就說 來我們來聽一下心跳 "正常來說心跳應該是140-180"

這句話才講完 螢幕上跳出來的心跳數是.... 138

 

當下整個診間就有點給他尷尬了起來!!!!

 

酷酷臉醫生 索性不鳥我跟葉先生 自己量起心跳來

不管量幾次都還是一百三十幾

 

不知道是醫生趕時間 還是怎樣

最後他還是決定宣布"心跳正常~"

 

呃.... 可是.... 醫生 你量出來的心跳數和你講的 還是有一點距離耶 ~"~

就這樣 兩夫妻卡著這個疑問 再隨著超音波往外走

 

胎盤OK 臍帶血流OK

確認的差不多後 其實也過了大半個小時了!!! (其實我覺得才照一下下耶 XD)

 

葉先生禁不住好奇心 開金口問了醫生"小孩聽得到聲音了嘛?"

那位酷酷臉醫生還真的很酷 就回答葉先生"這... 你要問他耶!!"

 

我接著問"可是不是有很多什麼胎教音樂的..."

酷酷臉醫生依舊很酷的說"胎教音樂喔... 對於小孩有多少成效 我個人是抱持懷疑的態度啦

不然 你潛在游泳池裡游泳時 你又能聽到什麼聲音....

但是 我很肯定 對大人的安撫的功效 一定比小孩好!!!"

 

哈~~~ 天啊!! 怎麼會有說話這麼中肯的醫生啊!!!!!!

可惜現在懷孕中 心靈比較脆弱了些 不然.... 這位醫生真的是我的調調啊 XDDDD

 

最後再看看蠟筆撒必斯大放送 SNG表演吸手指

不錯... 老娘在講都有在聽!! 好孩子!!!!

 

除了心跳有點疑慮外 兩夫妻就這麼手牽手開心的滾回家....

途中兩個不良父母還在想說 怎麼形容現在"臉還沒長太多肉的蠟筆"

 

經過一陣苦思.... 嗯...... 啊不就像是印和闐嘛?!?!?!?!

兩夫妻愣了一下突然爆出大笑 接著又突然停了下來  呃... 這樣笑自己的小孩好嘛?!

 

沒錯!! 兩位不良父母只有笑到今晚為止

殊不知隔天的產檢 來了個大災難啊~~~~~~~~~~~

 

*

 

以下是性別靠夭時間 請小心使用!!!!!

 

好吧.... 我承認 16W產檢時就"好像"知道蠟筆的性別了!

礙於當時葉太的臉色真的太難看

所以技術員為了求生存 就把要給醫生的報告 "是男生"改成"疑似是男生"

 

2010-10-01-2.jpg

 

其實.... 我真的很希望是女生啊啊啊啊啊啊~~~~~

當被告知"疑似"是男生後 說真的那種衝擊跟看到兩條線時的驚嚇差不多啊!!!!

 

之後一直卡在不知道該不該期待翻盤的精神分裂狀態裡!!! 

 

大方向而言 大家都會說的嘛... 小孩健康就好!

 

但是.... 好歹事前那些精心策劃+苦心安排 (葉先生事後知道 都說我來陰的) 

再加上吐那麼慘 想說老天爺會可憐我吧... 給我一個女兒我就覺得這一切就值得了

 

沒想到.... 我女兒還是長GG了 T_T

 

所以當身邊有朋友想要嘗試些什麼民俗療法來增加某性別成功率時

我真的都會請他們小心使用!!!!

 

真的... 期望越高 失望越深!!!!!!

我真的調適了好一陣子 才比較能夠跟朋友提性別的話題!!!!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亂玩那些把戲 我真的很後悔啊~~~~~~

 

葉先生不喜歡我在那邊發那個性別瘋

所以... 他老大給我最大的空間就是"看到羊穿報告就好認命~ 男生就是男生 女兒夢該醒了!"

 

哼哼..... 還敢說咧!!!

從頭到尾問題就是出在葉先生身上啦!!!

 

喵的咧!! 你是不會先開個內部協調會喔!!!!!!

染色體出錯貨還不能退 姓葉的!! 你搞屁啊!!!!!!!!!!!!!!!

047352f3.gif 

 

兒子就是兒子!! 我生的我當然會愛他啊!!!!

 

只是... 還有同事還跑來跟我說"你要多愛他一點啊~"是怎樣啦

講的好像一副我打算生完 小孩用毛巾包一包 就偷拿去丟在別人家門口一樣 = =|||||

 

咳.....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女兒 不過我真的沒瘋!

這傢伙一定是我的心頭肉 !!!!!!

 

最後.... 葉先生....看過惡作劇之吻吧!?

兒子出來後就讓我滿足一下小小的女兒夢嘛~~~~~ PLZ~~~

baa60776.gif 

 

 

*

 

同場加映 傳說中的陰超就長這樣啦!!!

 

IMG_003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