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2(五)

 

10/21(四)又是很普通的一天

 

吃完晚餐回到家 就兩夫妻癱在沙發上呈現放空狀態

葉先生繼續看那齣難看要命的李小龍傳奇 我則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找葉先生聊天~

 

突然!!! 有點昏昏欲睡時 肚皮傳來一陣劇痛

當下有點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反正就是突然痛到我全身發抖就是了~~~~

 

和之前肚皮在擴張的脹痛不同 很明顯又是頭次登場的新痛法!

詭異的是... 過了一分鐘 一切又恢復原狀 活像剛剛的劇痛是我在作夢一樣~~

 

躺了一下之後 覺得好像又恢復正常 

我就活跳跳的跑去晾衣服了!!!!  

 

本想說會不會是蠟筆在肚子抗議啥

但.. 晚上睡覺前 那傢伙照樣在裡頭翻到我唉唉叫~

感覺上沒什麼異狀 就這樣帶著一丁丁的疑問 和一丁丁不安.... 對! 照樣睡覺去~

 

*

 

10/22(五)

 

早上和同事講了昨晚的狀況 大家都覺得回去照一下卡妥當

打電話問了葉先生 他也覺得應該回北醫"花錢買心安"

 

so~ 先在網路上掛了晚診的號

晚上一下班兩夫妻還是按照慣例先跑去吃完晚餐 才到北醫診間報到!!!

 

可能是周數的問題吧!!!!

每位護士小姐都問我"你是回來產檢的嘛??"

呃... 搜哩~~ 不是耶!!!!

 

"那你要順便產檢嘛!?"

呃.... 沒帶媽媽手冊怎麼產檢...

 

"那你是回來看報告的嘛!?"

呃... 那是下星期的事!

 

最後 還是直接搶白一句"昨晚不舒服 今天回來看一下"

才讓超級盡責的小護士 滿意的回診間準備看診資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梅姬颱風帶來的大雨所賜

整個診間空蕩蕩的~~~

 

超意外的 我在外頭屁股都還沒坐熱咧

就被叫進診間候傳!

 

我那溫柔又和藹的醫生 聽完我的"證詞"後

轉頭輕輕的對著我說 "我們照個超音波~ 好不好啊~~~~"

 

當然好啊~~~ 您說的我什麼都好啊!!!!!!

th_058_.gif 

 

就這樣開了超音波單 滾出診間朝超音波室前進!

低頭瞥了超音波單上的初步診斷...................

 

ㄍㄢˋ!!!!!!! 怎麼又被key上切迫性流產?!!??!?!?!!?

連在旁的葉先生看到那五個字 臉色也突然綠起來!!!!

 

偶們兩夫妻真的敢花四~ 別說雷池一步了 我們兩個連雷池的邊邊都沒走到!

家事和工作 一個是葉先生幾乎包了 一個也沒什麼需要太多勞力

 

怎麼會莫名其妙又被這五個字給纏上!!!

我明明擺脫它有一陣子了啊~~ 怎麼會這樣 嗚嗚嗚嗚~~~~~~

 

進去超音波室後 這次我總算可以很肯定的大聲說"我20周啦!!"

哇哈哈哈哈~~ 總算走到了20W 我好像有點搞清楚周數了 = =||

 

但... 我的周數果然又造成超音波是技術員的困惑

20周... 不是來產檢的 阿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就這樣 又看超音波室跟婦產科門診分機熱線你來我往演了一大段

才被拱上台 準備照超音波~~~ 我的超音波之路好坎坷喔~~~ (嘆)

 

技術員又超專業的給我丟了一句"褲子全脫 作陰超呦~" 

 

我說啊.... 我是不排斥陰超啦~

但是... 到這周數還得做陰超 真的會有股莫名的逼哀感~~~

 

照了一下醫生要看的東西 心跳也OK

就被踢出超音波室 回到診間報到!!!

 

嗯..... 至少 這次我有記得叫葉先生進診間"陪審" 

 

well.... 胎盤OK 陰道長度OK (→做陰超的理由)

那.... 代表辣筆的比佛利山莊還是穩的很~~~

 

排除掉"內部結構"的問題後 醫生又再度帶著閃亮的佛光 對著我和藹一笑

"那應該是...... 翻身太快囉~~~~"

 

翻身....... 太快!?!?!?!?!

 

葉先生一個大驚 馬上出聲詢問"寶寶翻太快了嘛!??!"

 

醫生頭頂上的佛光突然暗掉 傻了幾秒 默默的用手指比向肇事者

是的!! 就是小妹我... 愣愣的回答葉先生 "呃.... 是大人翻太快!"

 

原來 翻身翻太快 會拉到肚子兩旁的韌帶

看來我是在沙發上翻滾時 無意扯到韌帶才會痛成那樣~~~

 

唉... 看來我還沒習慣 行動慢慢來這件事 = =|||||||||

 

葉先生又問了一下我大腿肌肉疼痛的問題

 

嗯... 醫生大人掐指一算...

鈣片 維他命有再補充的話 應該就不是缺鈣的問題

那.... 就是血液循環不良啦~~~ (辦公室飼料雞的通病啊~~)

 

此時 醫生大人一瞬間又佛光全亮 對著我笑說

"現成的按摩師就在這裡 好好利用啊~~~~~"

 

此時... 全診間的目光 都移到葉先生身上~!!

沒錯~ 葉先生不要再逃避了... 醫生口中的按摩師就是你 不然會是他喔!!!!

 

你看看 你看看~~~ 挑對醫生就是這樣

講啥聽起來都順耳啊~~~~~~

 

就這樣 忐忑不安的心總算又歸位啦~~~~~~ 

歡樂的蹦出診間後 兩夫妻歡樂的手牽手滾回家~!

 

此時才真的覺得 孵蛋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隨便一個風吹草動 要不是花錢消災 不然就是嚇到你坐立難安啊!!!!!! (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