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6(四)

 

總算也來到這天啦~~

慘不忍睹的一百吐 XDDDDDDD

 

其實我想也沒幾個人像我這麼無聊的啦

還會算自己到底吐了幾次~

 

對於孕吐有多磨人 我個人認為痛苦指數就是直接給10分!

但... 人體就是這麼奧妙 裡頭的"自保"裝置 會開始在自己的大腦中放bug

 

所以到現在.... 我只記得孕吐很痛苦

但.... 到底有多痛苦 說真的我已經沒有太多的印象了.....

 

依稀只記得吐到連FB的水族箱都得公休 還被朋友群們笑很久 

沒辦法 看到那些魚在那邊游 我的胃酸就會開始滾喉嚨開始緊 我自己也很無奈啊~~~

 

也好啦.... 那種暗黑的記憶 記不得也好啦! 痛苦的事不需要記太多

 

畢竟.. 就算記得 以我個才疏學淺的文學底子 真的沒辦法把那種痛苦很切確的化為文字

還是只能很不負責任的說"吐過的就知道"!!!!

 

在一百吐紀念文中 寫不出關於孕吐的心得 (那個記憶都被胃酸洗的差不多了啊)

那這篇...... 到底是寫來幹嘛的!? 就當寫來騙騙點閱數好了!!!

 

既然寫不出孕吐感想 就拿這篇來記錄一下"飲食習慣被擄全記錄"

 

懷孕後的嗅覺變化 其實真的是所有痛苦來源的最大凶手!!!!

小到啥雜七雜八的味道 大到樓下煮飯的油煙味!

一不小心被暗算到 下場就是衝去趴馬桶~

 

而所有味道中 大蒜真的是孕婦的天敵!

50公尺外就能聞到麵攤的蔥蒜味 T_T

 

只要一被蒜味戳到 根本就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我能不能移民到大戈壁去啊~~

 

台灣美食很好吃 但是.... 聞到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本來活跳跳的生猛海鮮 可以在下一秒被"味道"暗算 馬上被KO躺趴在擂台上 

 

飲食習慣方面....

 

以前喜歡麵食 現在只愛吃飯

以前愛吃青菜/水果 現在無肉不歡

以前愛吃中式火鍋 現在就只有麥當勞可以拯救我

以前愛吃甜食 現在可以看到蛋糕/泡芙轉頭就走

以前吃的很清淡 但...前幾天吃晚餐時 我還跟葉先生說我想在飯上淋醬油~

 

超恐怖的~

覺得自己的飲食習慣一整個被綁架!

 

有時候 連同事看到我一口豬血糕一口醬油膏的驚悚畫面

都還會嚇到在旁吱吱叫!!!!

 

請問.... 洗腎可以團報嘛!? 我打算要揪團了........

 

孩子.... 就算你是阿多仔 也不能專吃麥當當吧?!!!?!?

台灣美食很多的 考不考慮入籍當個正港的東方人啊?!??!!?!?

 

拜託.... 讓我多吃點青菜 水果吧!!!!!!!!

我真的不想一直吃很鹹很鹹的肉!!

 

*

 

待孕吐症頭退散後 小妹我就直接晉級"油品檢驗中心"

 

OMG~~ 炒菜的油是用新鮮的 還是用炸肉排剩下的回鍋油

炸肉的油 回到底幾鍋 炸到第幾片肉 真的是一送入口就知道!!!!

 

常常食物一入口 只要 眉頭一皺.... 接下來就只能把東西默默吐出來!!

真的是想逼自己吞下去都不行啊~~~

 

充斥在嘴巴中的那股油餿味 真的強烈到想要翻桌!!!!!

 

這..... 油品檢驗中心的日子 真不知道還要過多久啊~~~~~

 

不過.. 這也不小心讓我發現一些店家的用油品質

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啊!!!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

怎樣都好.... 就是不要再吐就好!!!!!!!

 

孩子!! 算我求你了...... 真的不要再整老娘了好咩!?

82.gif 

.

 

991112止 - 110隻兔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