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3(一)

 

2010-08-23.jpg 

 

很特別的一週

因為真的吐到受不了 直接遞了假單請了整整一週的假!!!

 

進食量太少導致體力不足 連應付工作的最基本體力都快沒有了~

越來越憂鬱 常常睡到清晨四五點就會驚醒

 

然後睜著眼睛瞪著窗外天色漸白 想到在辦公室裡的不適症狀

就會嚇到全身發冷起雞皮疙瘩

 

鬧鐘一響 自己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要大哭...

上班突然間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

 

自己想想.... 兩件事至少要做好一件事吧!

總不能工作也沒弄好 身體也沒顧好!

 

和葉先生商量一下後 他覺得我怎樣能覺得比較舒服就好

就這樣本年度剩下的特休就全梭了 決定在家好好吐!!!!

 

在家的日子 基本上當然比在辦公室舒服多

況且... 我家蠟筆真的挑馬桶 公司的就抵死不吐 在家的就超愛光顧!

 

吐得出來 自然通體舒暢

累了... 也能躺著小睡一下~~

 

反正.... 日子就是在吃了吐 吐完吃中不斷輪迴

 

不過.... 好好先生葉先生 有時候也是會跳一下針的!

最近葉先生工作不是很順 導致他常常帶著工作情緒回家~

 

說真的.... 我真的是討厭死這點了!

工作就是工作 踏進家門後就不能把它關在大門外嘛!?

 

就這樣

一個是已經噁到+吐到快發瘋的女人 還得看老公回家擺臭臉

一個是DEBUG到快發瘋的男人 回家還得看老婆病奄奄的掛在沙發上

 

在兩個人心情都不是很爽的狀態下

你知道的.... 情緒起伏大是孕婦的專利!!!!! (→這是藉口)

 

搞到最後我還真的很認真的跟葉先生說

"你很煩 我也很煩 如果不想生的話 還沒三個月 要處理掉還來得及!"

 

嚇死人~~~~ 才剛說完世界就全變了!!!!

 

我一直覺得 當媽的其實多少都能感應到肚子裡面的狀況

從那天講完那句話後 夭壽咧~~~~ 突然間什麼感覺就都沒了!!!!

 

那種突然"斷訊"的狀況 真的是嚇得我那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不管怎麼心戰喊話 肚子裡面那個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跟葉先生一起挫了一兩天後 還是決定花錢消災

回去醫院照一下求心安!!!

 

*

 

今天應該是良辰吉日 因為一個午診就那麼巧遇到兩位產婦生產

默默地.... 變成了晚診 XDDDDD

 

由於我太早到診間報到 所以護士還很熱心的幫我把號碼插到前面

沒辦法.... 我拿73號 可是等了3個小時才剛叫到15號啊! = =|||

 

護士也很熱心的先來問我的狀況

我想.... 她應該以為我是來看婦女病的吧....

 

因為當我說 我吐的很嚴重來拿止吐藥的時候

護士還愣了很大一下 眼神從頭到腳來回把我掃了兩次

 

最後有點半遲疑的說......."你...懷孕幾週啊!?"

喔喔喔喔喔喔~~~ 又問我週數 又問我週數!! 我就是不會算週數啊!!!!

 

其實我比較想回"好幾週!" 但是.. 這樣實在是太白目了!

只等默默的承認"我不太會算週數耶~"

 

護士小姐馬上衝進診間拿我的病例 然後翻了兩下就抓著病例殺到我面前說

"哇~~ 你11週多了耶!!!!!!!!!!!!"

 

喔.... 是喔!?!?

擦汗.gif

 

接著 就看護士眼睛閃亮亮的望向我 輕輕的說"那你要不要今天領媽媽手冊啊!?"

 

呃.... 突然這麼熱切其中必有詐!!!!!

果然 領媽媽手冊時要順便抽血啊啊啊啊啊~~~

 

好吧.... 我承認我是俗辣!!!!! 抽血! 我很怕!!!!

再來我還是私心想要跟葉先生一起領媽媽手冊

所以只得婉拒超熱心護士小姐的建議 媽媽手冊.... 呃... 下次吧!

 

默默的過了一個小時後 醫生總算回來了!!!

因為體重還是繼續掉的關係 所以除了超音波外還是依舊要驗尿~

 

拿單後 先到了超音波室報到

沒想到技術員也跟護士小姐一樣看走眼啊~~~

 

只瞄了我ㄧ眼後 就說"脫褲子 作陰超"

呃.... 雖然我個人是不排斥陰超啦 不過.... 這週數....夠大了吧!?

 

我就站在技術員背後默默的回了一句"可是... 我11週多了耶~~~"

嚇的技術員馬上轉過身 眼神又從頭掃到腳來回兩次後 改成"那腹超就行了!"

 

唉......................... 人蔘啊!

以前單純胖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我肚子裡面裝小孩

怎麼真的肚子裡面裝小孩時 沒人當我是孕婦啊~~~~~

th_015_orz-v2.gif

 

這次有用手機錄了一下照超音波的過程 回家好跟葉先生分享

 

但.... 我還是要默默抱怨一下 HTC塔兔 你的畫素可以再爛一點我沒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有錄影的關係 這次技術員解說的很詳細(雖然幾乎沒有錄到她的聲音)

 

先跟我說有小手小腳 再來從頭的方向照 從屁股的方向照

從側面的方向照 看心跳 也拍了胎盤給我看

 

唉... 開始想要買一台隨身的小DC了!!!

我沒辦法忍受塔兔的錄影品質啊!!!!

 

照完超音波後下去驗尿 因為蠟筆肚子餓了

還順便讓我在廁所裡吐了一攤!!!!

 

有沒有搞錯啊!!!

在北醫都可以吐的那麼盡興 幹麻在公司就是不吐啊!!!!

你整人喔!?!?!?

 

也要跟那些被我嚇到的路人甲說聲對不起

驗尿真的沒什麼! 我兩眼發紅眼淚直流 真的不是因為我得驗尿太難過!!!

 

*

 

回到診間後 肚子裡面的蠟筆很OK

可是... 驗尿報告就不太好啦!!!

 

營養素開始掉囉~

上次還有+1 這次只剩+了!!!!

 

唉唉唉唉~~~ 吃不下 吐光光又不是我願意的 >"<

基本上 還是以不打點滴為最高原則啦!!!!

因為..... 我怕打針啊!!! (抖)

 

就這樣 領了止吐藥 在晚餐時段默默告別北醫~~~

 

*

 

經歷這次事件的感想

我真的只能說"一點點邪惡的念頭都不能有!!!!"

 

冤有頭債有主

以後要抓狂找葉先生算帳就是了 不能在遷怒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