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日)

 

ddp_0211.JPG 

 

總算....  晚上七點多我們踏進最後一站 林森北路的薇閣

 

其實訂個汽車旅館 也沒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本來想要去大直沐蘭 結果不是婚紗公司不給拍 就算給拍 還要配合他們的時間~

 

大直薇閣更瞎了 永無止境的"我再請承辦人員跟您聯絡"

當然... 到我拍完半年後的今天 都還沒人跟我聯絡過!!!!!!

 

那個效率真的是驚人啊!!!!!!

退而求其次的林森薇閣 訂房態度很好 也沒有任何附加要求!

不過.... 訂的房間照片 和網路上看的一整個差很大!!!!

害我跟J走進房間時 兩人有"小小"驚訝的對望一眼!!!!

well.... 這世界就是這麼神奇啊~

 

ddp_0187.JPG

 

本來... 秉持專業氣質路線的一行人 就在踏進房間看到門旁的"八爪椅"時

哇靠~~~ 全部的人都瘋了!!!!!!

 

安安一整個笑到抬頭紋都能夾死蒼蠅啊~~

黃先生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咦!? 看得到黃先生的眼睛喔!?)

J更是一把我的90搶過去 架上外閃對著八爪椅狂拍

 

咳.... 我說妳們這群人啊........

主角... 主角在這邊啊~~~~~~~~~ (招魂)

 

ddp_0199.JPG

 

由於一早出門到現在 這樣一路拍下來大家其實都有點累了....

 

所以身旁的饑民就開始搜括房間內的食物 當然也有小叮噹會從自己包包中變出戰備儲糧的!

當下 就只能看見一群難民蹲坐在地板上 然後喝茶的喝茶 補充熱量的補充熱量~~

 

為了保留上述幾位專業人士的專業形象

所以.... 偷拍到的"汽車旅館野餐照"就讓我默默的留在我的電腦硬碟中吧~~~

 

不然... 要是認真的貼出來 應該會笑翻很多人!!!

 

ddp_0202.JPG

 

待難民群補充完熱量 也玩完房間設備後

安安相機一扛 準備要開工啦!!!!

 

由於我真的累翻了!! 就跟安安說拜託你... 這場就以老爺為主吧!!!

我要休息一下啊啊啊啊啊~~~~

 

so~ 就請安安把葉先生打包帶走 我自己跑到旁邊換造型兼休息!!!!

 

ddp_0207.JPG

 

眼妝補到一半!!!!

J突然緊抓住我 然後萬分慎重的跟我說"你不要睜開眼睛喔!! 你真的不要睜開眼睛喔!!!"

我:花生啥速!? (其實是度咕度到一半)

 

J:那個小黃!!! 對就是你!!! (黃先生人家就是在叫你啦~~~~)

小黃:啊? 誰? (扣掉正在拍照的安安 攝助和葉先生 房間內是還剩誰是晾著的啊 = =||| )

J:小黃!!! 那邊有隻蜘蛛 很大隻 快點把他打死!!!!!!

葉太:蝦咪!!!! 這裡怎麼會有那種鬼東西 (開始歇斯底里的往J身上亂摸)

J:快點! 快點! 快跑掉了!!!!

小黃:用啥打啊!!??

J:踩死他 踩死他

小黃:啥!!? 用我的腳嘛!?!?!?!?

 

是滴~~~ 就在J及黃先生毫無默契的搭配下

本日嘸殺生~~~~~~

 

我的天敵 聽說就這樣默默的飄走了~~~~~~~

 

咳....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人想出來

當下該拿什麼東西送我的天敵回老家嘛!?!??!?!

 

ddp_0195.JPG

 

由於真的累翻了~

所以之後的照片 要嘛不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不然就是在浴缸裡游來游去~ XDDDD

 

吼~~~ 拍個照 比上班還累啊!!!!!! 

 

ddp_0214.JPG

 

有點給他折到手的牽手照 說什麼都要來一張的啊!!!!

 

ddp_0218.JPG

 

隨後就請葉先生小露他快要不太青春的肉體!

嘖~ 這個男人真的是....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之前為了要不要拍照吵翻天

結果檔期敲好後 葉先生就開始狂健身!!!!!!

 

哼哼~~~ 男人啊~~~~

1310230810.gif  

 

ddp_0232.JPG

 

隨後.... 移駕到後面我堅持要耍可愛的泡泡浴現場去!!!!

 

其實.... 這也是超有爆點的一場!!!

先是不知道是哪個放水的 竟然只放熱水!!!

所以光之後把整缸水弄溫一點 就搞的我們整群人燙到唉唉叫!!!

 

好不容易解決了水溫危機 我買的泡泡球弄出來的泡又不夠多!!!

搞得此時大家萬分懷念白蘭洗衣粉啊!!!!!!!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採用"人工發泡"

就由小妹我坐在浴缸裡 兩手學著魚塭裡的捲氧機瘋狂打泡!!!! (是打 不是打)

那畫面 說有多爆笑就有多爆笑啊~~!

 

一群人瞎忙了好一陣子 總算..... 水溫OK! 泡泡OK!!!

 

ddp_0250.JPG

 

拍著拍著 我說..... 上圖右上角那隻無影腳是怎樣啊 XDDDD

 

安安~ 你會不會太專注了啊??!

連攝助的腳入鏡了都還沒發現喔!!?!?!? XDDDD

 

這張照片 真的是太妙了 太妙了啊!!!!!!! 

 

ddp_0265.JPG

 

最後 就在葉先生的澎澎man系列下 將今天的外拍默默的畫下句點

 

ddp_0267.JPG

 

真的很感謝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

 

被我吼一整路的葉先生

一拍就不會停的安安

辛苦的攝助

一直服伺葉太的J

和明明就是躲在旁邊側拍 還是一直喊累的黃先生~!

 

風大到爆的北海岸 冷到爆的陽明山 和一群人瘋到爆的薇閣

九周年外拍 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