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9(五)

 

DSC_0015.JPG

 

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麼 連有個小孩 我好像還是默默地步上搞笑風......

153.gif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的.....

默默做人 其實也快兩年了! 不過.. 就是一直槓龜 槓龜 再槓龜!

 

不過... 因為沒有壓力 兩個人的態度也萬分青菜

所以就算中間我一度有冒出是不是該去看不孕的念頭

但.. 基於兩人態度都不積極 就這樣一直默默地給它混過兩個年頭~

 

總算 我家親家母看不下去了

採用親家母個人專業建議後 兩人變換戰術看看會不會搞出人命!

 

第一個月因為太關注作人了! 所以 完全沒有意外地繼續槓龜

第二個月決定恢復青菜模式 反到來了個"意外的結果"

 

基本上 在我被一腳踢到醫院前 我還是完全沒有想到我有中獎的可能性!!

沒辦法啊~ 當你接過一百通詐騙電話後 突然來一通真的 你還是會覺得它是詐騙電話吧!!??

 

我的經期一直很規律 雖然這次晚了十多天我還是覺得身體給我的訊息是生理期要來!!

閒歇性的腹瀉 臉上長些小痘痘 下半身水腫等等諸多症狀都是我相當熟悉的經前症候群~

 

有人說那個胸啊... 看那個胸啊.....

對!! 胸連脹都沒脹 人客啊.... 平常MC前絕對遠比現在還來得有看頭!!!

 

體溫方面 本來就沒在量 自然也就沒有什麼參考值!!

只是有默默的覺得 最近上班時量體溫怎麼都"高達"35.5

(我平時大概都34.5而已~對啦!! 我體溫很低啦!)

不過 想說近日氣溫都破38度的 體溫升高也是自然的吧.....

 

其他啥嗜睡啦 疲倦感啦 還是什麼食慾不振啦 歹勢... 通通沒發生!!!!

葉太太一整個一尾活龍活跳跳!!!!

 

唯一不同的是 最近3週來我苦於嚴重的腹痛!!! 其實就一陣一陣的並不是持續在痛

但.... 那個痛起來 就活像是MC來時狂嗑一碗冰後 小腹那種悶+痛+酸感 再狠狠乘上100倍!

 

綜合以上很粗線條的N點後 "不巧"星期四在辦公室用了吃奶的力氣幫同事處理一些事情

You know..... 夜路走多還是會碰到鬼的!!!

 

1.JPG

 

之後馬上又開始腹痛如絞 只差沒流冷汗兼在地上瘋狂打滾了吧....

當天晚上睡前突然看到些許茶褐色的分泌物 我還跟葉先生說我MC來了耶~~~~

 

但... 一覺睡醒後就又開始覺得不對勁

如果是正常MC 過了一晚早就血流成河了 怎麼都過了一天還是只有一丁丁的茶褐色分泌物!!!!

 

此時迫不得已只得向外求援 最後... 分為兩派人馬輪流砲轟可憐的葉太太

同事群及噗浪好友群 各自對我施壓堅持要我"馬上"驗孕!!!

 

吼~~ 同胞啊~~~ 我在公司耶!!!!! 我在上班耶!!!!!!!!!!!

你當在拍"命中注定我愛你喔"!!?!?!?!?!?!?!?!?

 

最後撐到下班 一回家晚餐丟在桌上 自己就拿著驗孕卡到廁所孤軍奮戰!!!

本來還想催眠自己說 '哎呀~又不是晨尿 哪有什麼參考性~ 大家大驚小怪了~~"

 

但... 當把尿液滴進驗孕卡後 完全不是那回事 = =|||

等都不用等 整段試紙都還沒把尿液完全吸收完畢 傳說中的兩條線就已經出現在我面前了!!!!!

 

DSC_0015.JPG

 

我記得我傻了三秒... 然後嘴巴裡不自覺的輕輕說出一聲.............""!!!

對... 如果 以後有人問我驗到兩條線的心得是啥 我想... 我只能跟他說"幹" XDDDDDDD

 

好吧... 我承認我嚇壞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不受控制地一直抖

 

抖著按下葉先生的電話號碼 叫他"立刻"下班

因為..... 我真的得去看醫生了!!! 真的鬧出人命了!!!!!

 

幸好對於懷孕一直都有規劃 所以對於醫院和醫生早就準備好口袋名單

所以對於該去哪間醫院 該看哪位醫生 這當下並沒有出現啥很慌亂的戲碼...

 

衝到北醫現場掛了號 剩下的就是.... 大醫院嘛... 就是... 等嘛.......

th_057_.gif

 

從第一次問診 再到被踢去驗孕 再到回診 又拿單照超音波 再回診

默默的也過了兩個小時啊~~~~~~~~~~~~

 

驗尿 - 有

超音波 - 沒照到

 

所以醫生相約下週回來同一時間回來報到!!

幸好醫生人還不錯 默默的丟給我一句"下週就能照到胚胎囉~" 鼓勵鼓勵還在嚇傻狀態的葉太

 

頓時間 心裡的不安就幾乎煙消雲散了!!!

(對! 做人就是要這麼樂天 XDDDD)

 

醫生很帥的在我的病歷上key上切迫性流產 轉頭跟我說"回家安胎吧~"

 

*切迫性流產(先兆性流產)

亦稱為切迫性流產,為早期懷孕20週以內,有些出血,感覺腹部微疼,子宮頸未開,且仍繼續懷孕中。由於已有流產的跡象,故為先兆性流產。先兆性流產可立即就醫而安胎。

 

哇哩咧~~~~~

當下真的很傻眼啊!!!!!!!

 

拿著批價單走出診間 默默的跟葉先生說

"今天好像什麼都用光速在前進 我... 有點跟不上耶....."

 

幾個小時前我才剛知道有位房客 沒事先打招呼就自己偷偷跑來住

這就算了.... 我一直以為"安胎"兩字應該離我很遠的說!!!!!

 

怎麼今晚什麼都中了啊!!!!!!!!

 

DSC_0016.JPG

 

領了黃體素 默默開始禁足的日子!!!

 

DSC_0017.JPG

 

肚子裡的房客啊~~ 給點面子商量一下吧!!!!

雖然... 沒幾個人會把懷孕當便秘 不過... 大家都是第一次就不要太計較了咩~

 

我這週會盡量乖乖的

麻煩下週照超音波時 記得打開房間窗子 探出頭來跟我們揮揮手打聲招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