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日)

 

ddp_0104.JPG

 

可憐喔~~~~ 待我們完成竹子湖的拍攝 移師到洞天時

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大家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 一衝進洞天只差沒有往桌子一拍大呼"店小二! 上菜!!"

但是.... 可惜呦~~ 拍照這件事是殘酷的!!!

  

ddp_0108.JPG

 

在大家點菜等著上菜的同時 我就被J一腳踹去換禮服造型了~

吼~ 真的是已經餓到頭昏眼花 兩手一直抖 雙腳也開始發軟啊!!!!!

th_015_orz-v2.gif 

 

其實 洞天並不是我的首選!!!!

因為那個"該死的開拍不到一周前 臨時換日期"

 

從平日就這樣給換到假日 而我的首選"蒙馬特"在假日人潮之洶湧啊~

馬上含淚跟蒙馬特說再會!!! 我實在不想讓我的紀念照毀在人潮下~

  

ddp_0109.JPG

 

好啦~ 蒙馬特出局後 雖然知道陽明山有特色的餐廳不少

但是有去過的真的沒幾間啊!!!!

 

嘖~ 我不喜歡事情沒辦法被掌控的感覺

所以基本上不考慮新環境 左思右想還真的只剩下那個"唯二"去過的洞天啦~~~

 

好吧... 只好催眠自己 場地我們找 要怎麼發揮就看攝影師啦!!!!

  

ddp_0111.JPG

 

隨著餐廳默默上菜 等大家的菜出齊也大概是下午四點左右

這... 不是午餐 是午茶吧!!!!

 

啊啊啊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 都是我貪心啊啊啊啊~~~~~~~~~~~~~~~

害大家一直餓肚子~~~ 

 

ddp_0152.JPG

大家吃著吃著 黃先生突然冒出一句"這間店人一直都這麼少喔!???!"

噗~~ 這這這這... 話講這麼白好嘛?!?!?!

 

東想西喜 我只能說... 唉呀~~ 人家賣的是夜景啦!!!!

下午時段自然人比較少咩!!!!!

   

ddp_0131.JPG

吃到一半 安安突然問我說 這邊拍照怎麼收費!?

我想了一下 洞天方面跟我報價好像是一個小時 $1XXX元吧!!!

 

沒想到那位安大師很不客氣的直接拍桌大吼~~"蝦咪啊~~ 這咪貴喔?!?!?!?!??!"

 

也許是安大師的氣勢嚇到旁邊的服務生小弟

只見服務生小弟火速殺回櫃台旁邊和大家咕嘰咕機好一下

  

ddp_0133.JPG

 

才又慌慌張的跑回來跟我們報告說 "喔~ 因為妳們今日用餐有達低銷 所以拍照是不限時數也不用額外收費的!"

聽到探子回報的安爺(對.. 晉升為爺字輩了) 滿意的點點頭 就自己先抱著相機四處飄去

 

這... 還在嚇傻狀態的葉太突然回神

挖哩咧... 要是今天安爺沒有拍桌 那... 店家是不是就默默的還是收拍攝費用啦!?!?

(因為進場時 服務生小弟才跟我說 開始進行拍攝活動 才會開始計時...)

 

嘖~~ 洞天啊洞天 這樣會讓人家感覺不是很優喔!!!!

  

ddp_0136.JPG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在竹子湖冷過頭 

一來到洞天我真的覺得萬~~分~~溫~~暖~~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氣溫回升的關係 安安瘋狂的陷入拍、再拍、繼續拍的模式!!!

喔喔喔~~ 安安啊~ 我又沒多付你錢 你一定要這麼拼就是了!?

  

ddp_0137.JPG

 

從店內拍到外頭走廊 再從外頭走廊 再從走廊拍到露天區

拍完露天區還沒完啊 繼續下地下室 拍完地下室後以為大功告成了~~~

 

沒想到 樓梯還要再來一下!!!!

挖哩咧!!!! 安安啊~~~~ 你是裝了金頂電池啊?!?!?!?!?!?  

 

ddp_0138.JPG

 

此中最機車的應該就屬葉先生啦!!!!

 

當安安頻頻呼叫"老爺速速現身"時~

那個機車的葉先生竟然跟安安說 "哎呀~ 拍照這種事把老婆拍的美美的就好啦! 老爺是裝飾品啦~"

 

隨後又給我補了一句"唉呀~ 多拍拍老婆 多拍老婆! 老爺就在旁邊涼就好了!"

 

那個葉先生啊... 你啥時變那麼機伶了啊 = =||||||||||||||| 

 

ddp_0139.JPG

 

在露天座位區拍攝時 其實我覺得對隔壁桌的一對客人感到很不好意思

因為... 她們從賞風景到最後被迫賞我們大家的屁股!!!!

 

一下子是我們兩位"舊人" 一下子是攝助

旁邊還有個攝影師在那邊直念~ "OK~~ Nice shot~ 來 再來一張~OH~Nice shot~"

 

搞到最後 那對情侶默默的提早退場了!!!!

呃... 那對情侶 真的對不住啦~~~~~~~~~~~~~ (抱腿)

 

ddp_0142.JPG

 

大概是"看到太陽"這件事 讓安安萬分亢奮

沒辦法咩~ 早上在石門是陰天 中午到竹子湖 呃... 沒下雨就很感動了 還太陽咧~~~

 

沒想到 竟然會有機會在洞天拍到夕陽

這下子真的是安安把命拼 說什麼就是不肯放過這夕陽啊~~~~

 

ddp_0145.JPG

 

就這樣 我想我們一行人大概前前後後霸占這露天區有一個多小時吧 XDDDD

我要承認 我真的拍到快腳軟了!!!!!

 

一整個無止境的推肩膀 看樹枝

葉姓長工沒事還會自己先溜掉 則~~~ 這個出場費一定沒有喬好!!!

 

真的是...  當下只能默默暗自咒罵"他XX的 是誰說要來拍這個的啊~~~" 

 

ddp_0150.JPG

 

ddp_0157.JPG

 

最後 安安看上了樓梯 叫我們來這邊表演一下啥叫"仰天長笑"~

 

ddp_0175.JPG

 

我是不太會玩閃燈啦!!!

不過 以當時天色已經幾乎黑到我都快看不到鏡頭在哪邊了~

 

只是利用個閃燈就能拍出一張張白帥帥的照片~~~

嘖~~ 有沒有那麼神奇啊?!?!?! 

 

ddp_0177.JPG

 

當然 也因為這仰天長笑系列

一連串的抬頭動作 更是我讓已經緊到快要崩斷的脖子更加疼痛~~~

 

喔喔喔喔喔~~~ 如果有人拍照拍到噴淚 我希望我不是第一個啊!!!!

幸好 總算 在我的脖子"不舉"前 咱們安爺總算拍過癮啦~~~

 

封機大喊"換地方~~~"

 

感謝老天啊~~~ 薇閣 遲了三個多小時......

我們總算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