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9(六)

 

DSC_0122.JPG

 

地點: 米拉親子生活館

電話:2311-5530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1樓

假日用餐時段:

午餐:10:3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打烊

 

消費方式:

1, 禁帶外食

2,外帶飲食酌收100元清潔費

3,假日每人均須點餐

4,午晚餐時間成人380元, 下午茶時間成人280元或點餐380元

5,未滿一歲不計費6,兒童 190-150公分200元7,兒童90公分以下100元無點餐可使用沙拉吧

 

DSC_0025.JPG

 

基本上 這篇文章還沒進入本文 就要先讓我好好哭訴一下!!!!!

為什麼~~~~ 為什麼~~~ 今天的小人都不給我抱啊啊啊啊~~~~~~~~

憑什麼那個葉先生都還比我受歡迎啊啊啊~ 這有沒有天理啊!!!!!!

th_015_orz-v2.gif  

 

啊啊啊啊~~~ 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

下次就丟給小餅辦啦!! 因為只有她們家瑄瑄肯理我啦 (這叫躺著也中槍 XDD )

th_013_a.gif 

 

這次約在米拉親子生活館

其實 還真的頗感慨啊... 已經從第一次聚餐的Firday 已經進階到親子餐廳啦!! (茶)

 

有鑑於小人越來越多 找一般的餐廳 要不怕小人罵罵號 再不也怕小人坐不住

所以 某天突然想到找找親子餐廳好了!

 

沒想到 還真的有咧!!!! (沒辦法~ 實在沒有機會去認識此類餐廳 剛找到時超驚喜的!)

看了一下台北市內幾間親子餐廳 也沒多想就從搜尋排序第一間開始看!

 

隨意看了幾篇文章 覺得評價好像都還不錯

便決定在米拉親子餐廳辦聚會!!! (是米 不是米)

 

早上10點半 我跟葉先生就站在米拉大門口 看著服務生拖地+整理環境!

我要摸著良心說 剛踏進門那一剎那 對於這場地還真的是非常驚艷啊!!!!!! 

 

 DSC_0027.JPG

整個場地整齊明亮 (那是因為小人還沒來 玩具還沒被弄亂!)

玩具的話 同行幾位媽媽都覺得有點少 我自己沒使用到玩具所以沒有太大的感想

 

DSC_0028.JPG

 

我才剛把環境拍完 VIVI就背著妮妮來敲門囉!!!

 

說真的 這次真的對大家非常不好意思!

一開始 向店家電詢訂位時 店家只提醒我 假日訂位得先收1000元訂金!!!!

 

但是... 店家天殺的竟然是到聚會前三天 最後跟我確認最後訂位人數時

提醒我說 假日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

 

當下內心真的只飆過 我草泥馬的草枝狂擺啊!!!!!!

有用餐時間限制 是應該一開始就說在前頭吧!!!!!!!!!!!!!!!!!!!

怎麼會是聚會前三天才"提醒"啊!!!?? 真的他媽的一整個被騙很大耶!!!

 

原本中午12點的聚會 2點你就要清場

有沒有搞錯啊!!!!!!

 

搞到最後 店家就說不然妳們時間可以提前啊!!

喵的咧... 又不是所有人都住在台北 有人還得開個一兩個小時的車來

你說提前就提前喔!!!!

 

不是只有告知要收一千元訂金這一點是重要的好咩!!!!

又沒網站的 一個月前的洽詢電話中也沒告知任何有用餐時間限制的條款!!!

 

真的是他媽的... 付了訂金就真的是隨便人家玩就對了...

害我事後跟大家道歉 真的是講到都快跪到地上去了!!

th_030_.gif  

 

DSC_0057.JPG

 

因為妮妮最早到 只有我們這組人馬

所以就讓妮妮邊玩 我就在旁邊順便幫她拍幾張照囉~~ 

 

DSC_0047.JPG

 

不過拍小人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啊!!

也算是自己搞自己啦 我就真的不喜歡叫小人站在那邊擺好姿勢等我拍~

 

所以光是要引誘妮妮跑到溜滑梯旁 來個嬌羞(!?)的躲貓貓照

還真的是玩到開始滿頭噴汗了啊~ 

 

DSC_0058.JPG

 

雖然下面這張糊掉了 但是... 因為表情真的很優!

害我忍不住在旁邊默默加上OS

 

DSC_0062.JPG

 

小人真的是想到啥就做啥 真的不會預告的!!!

妮妮看到旁邊五個月大的小弟弟哭到哇哇叫 心生不忍也跟著來個假哭哭

 

DSC_0089.JPG

 

安娘喂~ 動作快到我只能顧到對焦按快門 連焦距都來不及調啊~

真的... 拍小人真的是一分一秒都不能鬆懈啊!!!

 

隨後小珍珠也來報到囉~~~

 

DSC_0098.JPG

 

一開始 小珍珠還在死守"少女的矜持"

只肯賴在珍珠媽身上滾來滾去 但... 環境熟了以後 就一整個開始爆衝啦 XDDD

 

隨後小餅家的王小瑄小妹妹也跟著接棒報到!!!

 

DSC_0108.JPG

 

這妞兒真的是太.....太厲害了!!!

連葉先生回家後 對王小瑄小妹妹的好食欲 一整個是嘖嘖稱奇!!!!

 

場地稍熟後 小珍珠就開始放風啦! 

 

DSC_0111.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妞兒爬行的速度 比法拉利還快啊!!

我看不久的將來 就要變成滿場跑了!!!!

 

中間 還一度讓本日最佳保母葉先生抱著跑到窗邊去賞鳥~

 

DSC_0113.JPG

 

有沒有搞錯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看到我就是把我的手撥開 看到葉先生就是被抱著走!!!!

th_107_.gif 

 

天理何在啊啊啊啊啊~~~~~~

018_.gif

 

瑄妹在場子裡也是一整個high翻天!!!

 

DSC_0118.JPG

 

中場多次開金嗓 發出興奮的呼叫聲~~

真的... 肺活量很夠 一整個氣很足 丹田飽滿!!!

 

而且 瑄妹真的是隱藏版的狠角色 襲胸一整個快狠準!!!

我說... 孩子的媽~ 後續理賠事宜啊 遮羞費的... 我們可以來談談了~

th_060_.gif 

 

趁著衣服還沒脫 頭髮還沒亂之前 趕緊幫自己拍一張!

 

 DSC_0133.JPG

 

不然每次出門 回家後都會發現誰的照片都有 就是沒有自己的!!!

只能默默對著電腦捶心肝啊!!!

 

過沒多久 發發會"名草"登場囉!!! 

 

 DSC_0146.JPG

 

吼... 這個賴宥宥 真的是身教優到沒得挑剔啊!!!!

一整個斯文秀氣 不像場內別人家的死小孩只會爭先恐後 整場爆衝

 

但... 大家看到的第一眼都是問孩子的媽 "怎麼看起來比照片縮水很多啊~"

噗~~ 原來.. 照片也有放大的效果啊!! (悟)

 

鏡頭一轉 旁邊的妮妮正努力的在底板上翻滾 好多搏一些網誌板面 

 

 DSC_0149.JPG

 

看著妮妮那一臉無辜 再看看旁邊孩子的媽一臉無奈

有沒有那麼有趣的對比啊!!! (是的~ 這是幸災樂禍) 

 

DSC_0152.JPG

 

整場只聽到vivi一直不斷的唸說"K先生~ 你怎麼還不來~~'

沒錯!! 史上最強的育兒方式 就是讓小人去黏爸爸 這樣媽媽比較輕鬆!!!

th_055_.gif 

 

玩歸玩 飯也是得吃!!!! 

 

DSC_0154.JPG

 

不過... 就跟大家的心得差不多

忙著顧小人 玩小人 根本沒有心思好好品嘗味道~

呵~~ 帶小孩的後遺症 就是一整個瞎忙啊!!!(茶)

 

隨著妮妮開始哭聲連連到天邊 孩子的媽精準判斷這妞兒沒電了!!!

 

DSC_0159.JPG

 

Goooooooooood 擺平妮妮後 鏡頭繼續朝其他小人前進!

 

小珍珠一開始不敢進到玩具屋裡面 幸好在阿姨我拼命的"使弄"下

郭家小公主踏出冒險的第一步 從此之後... 我就完全無法掌握小珍珠會從哪扇窗子蹦出來! (哭) 

 

DSC_0167.JPG

 

幸好~ 等待是值得的!!

在阿姨我效仿狗仔精神 抱著相機在窗子外頭苦候多時!

 

總算等到目標物從窗子裡探頭出來!

喔耶~ 天時地利人和 總算拍到這張盼情郎的照片啊~~~

 

只是.... 只是... 那幾隻裝金頂電池的小人還在蹦蹦跳時

我就覺得我有點快沒電啦 XDDDDD

 

真的... 小孩不累 大人都累了......

為了充電 就跟賴家宥宥來個午餐約會~~!!! 

 

DSC_0188.JPG

 

真的是... 這傢伙不用招親了啦!!!

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吃飯 講話輕聲細語 又是一副忠厚老實 斯文有禮的書生樣!

嘖嘖嘖~~~ 孩子的媽 你可能要開始存聘金了!!!!

 

最後 小欣和瑛也從新竹趕來

這個葵妹..... 你... 你... 你........ (掩面大哭....) 

 

DSC_0196.JPG

 

沒錯... 不管是裝瘋賣傻 還是威脅利誘 葵妹就是不給我抱!!!!!!

斷然拒絕我後 就又當著我的面投入他人的懷抱裡!!!

 

不只大家笑了 我還直接目擊孩子的爸笑到拍大腿!!!!

50ec0f72.gif  

 

嗚嗚嗚嗚嗚~~~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小葵... 你走~ 你走~~ 你不走就換我走~~~~

轉身離開傷心地 就看到小珍珠和珍珠媽在這頭玩愛的抱抱~~

 

DSC_0203.JPG

 

這對母女是來放閃光的吧!!!

 

待宥宥吃飽喝足後 強撐著不舉的眼皮親自下海選妃! (瞧旁邊那位小宮女笑的多開心啊~)

 

DSC_0204.JPG

 

看著宥宥死命要把眼皮撐開的模樣

孩子... 阿姨懂! 這是一場意志力之戰! 以前阿姨上課時也常這樣!!!

我知道你真的盡力了~

 

原以為宥宥會突然一翻瞬間沒電 沒想到他還真的躲過周公的召喚

一路完整場耶!!! 真不愧是金牛發發會的第一名草啊!!!!

誠意一整個很夠!!!

 

由於入場的小人越來越多 場面也就越來越混亂~~

有伴的小人也就越來越失控!!!

 

中間有位年約三四歲的黃衣小弟 真的是已經瘋到無法控制的地步了!!

家長只顧著聊自己的 完全不顧小孩 也真的一度讓我考慮"動私刑"啊~~

 

在大人幾番裝可愛勸說無效

黃衣小弟還是繼續在場內"尬車" 任意搶奪玩具 和橫衝直撞後

我的忍耐也差不多到極限了~

 

我不是那種當場只會忍 回家寫寫幾個字抱怨一下的人

那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 我"不小心"踢到一台小汽車 只是黃衣小弟"正巧"坐在上頭!!!!

為了聊表阿姨我的歉意 我只得輕輕的告訴黃衣小弟 "過去溜滑梯那邊玩好嘛!?!?"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之後黃衣小弟似乎從我身邊消失了咧~~~ (抓頭)

 

DSC_0206.JPG

 

對~~ 本日最大苦主就是葵妹

差點被黃衣小弟給一把推下車 我看孩子的娘眼中都噴出熊熊烈火了!!!!

 

對葵妹還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啊!!!

沒關係 阿姨有幫你報仇了!!

 

親子餐廳就是這樣囉~

除非包場 不然還是會遇到有些自我管理不太好的小孩!!

 

只是.... 我還是要借機會澄清一下

賴先生... 雖然你是目擊者 但... 我還是要聲明我這個人是以和為貴的!! 

初次見面 希望沒嚇到你啊~~~

baa60776.gif 

 

DSC_0211.JPG

 

雖然葵妹不給抱(報復心很重的阿姨 可能要唸上幾個年頭) 

但是... 抓到機會還是要來個幾張照片啦~~~

 

DSC_0214.JPG

 

再次肯定小孩不能偷生這件事

像到葉先生回家還能繼續拿出來講!!!

 

DSC_0223.JPG

 

大家就這樣聊成一片 小人就在旁邊玩成一片~

 

接著本報獨家目擊賴先生在旁調戲王家千金!!!

 

DSC_0217.JPG

 

賴先生應該也是能榮頒新好爸爸冠軍盃一座啊~

丟著自家兒子 歡樂的去選媳婦啦~~~

 

賴先生真的有兩把刷子啊~ 王小瑄小妹妹一整個被賴先生逗到吱吱叫~

 

賴先生幫兒子選妃選了老半天 似乎是看中小珍珠

趕緊抓住機會辦起聯誼!!!!! 

 

DSC_0228.JPG

 

嘖.... 我個人已經開始懷疑 賴先生之前是不是聯誼達人了!!!

不然怎麼那麼了解 選妃...不不... 聯誼...不不... 介紹男女雙方的SOP啊~

 

待男女方有最基本的認識後 賴先生便功成身退 放小人自由發展

 

DSC_0230.JPG

 

只是....... 看這情況.... 似乎不太妙!!!

沒關係...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們再努力吧~~ 

th_071_.gif  

 

DSC_0241.JPG

 

呃... 不是我故意要搞暗角 相機背帶卡到遮光罩我竟然沒發現

我也是天兵了我~~~

 

整個場子熱烘烘 不只是氣氛熱烘烘連室溫也是熱烘烘! 

真的... 有一點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明明是親子餐廳 應該最了解小孩怕熱這件事

怎麼會發生冷氣不冷這等完全令人無法理解的狀況劇啊!!!!

 

整個場內約40個大人 10幾隻小孩就這樣活像是被關在大同電鍋裡!!!

大人+小人狂噴汗~~~

 

吸進口鼻的空氣 又濕 又悶 又熱 還帶著微酸的汗臭味

店家完全無法處理冷氣不冷這問題!!

 

如果店內目前所裝設的冷氣噸數沒辦法應付那麼多的來客數

要嘛... 就請好好的把關來客數 要嘛... 就趕緊換一台噸數較大的冷氣!!!

 

真的有一度 我很認真的懷疑我會在這場子裡熱衰竭!!!!

真的是太誇張了!!!!

 

DSC_0242.JPG

 

幸好小人並沒有隨著場內高溫 而開始盧小小

但是對於穿著長褲的大人而言 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最後 珍珠媽真的是被熱到一整個舉白旗投降 只得提早告辭退場~

嘖~~ 這該不會是店家讓我們準時兩點散會的撇步吧?!!?!?

 

DSC_0244.JPG

 

宥宥在旁拿起海棉積木試試有沒有小臉效果

孩子... 我想你應該不用擔心這個 有需要小臉的是阿姨我啊~~~

 

最後李先生和李太太 (對... 瑞小秋就是你! 不要再想誰是李太太了!)

及牛奶弟一家子也來報到囉

 

DSC_0247.JPG

 

和滿月時比起 真的是男大十八變啊!!!

不過 看著牛奶弟錯愕的表情 我想... 他到現在應該還沒搞懂

為什麼一睜開眼 就有一群阿姨叔叔圍著他大叫~

 

由於過度可愛 所以忍不住就又幫牛奶弟加OS了~

 

DSC_0252.JPG

 

當然 抱出門怎麼可以只賴在媽媽懷裡咧~~ 

 

DSC_0256.JPG

 

轉手脫出 牛奶弟來到葉先生的手上~~

 

DSC_0261.JPG

 

喔~~~~ 天啊~~~~~~~~~ 我好怕啊~~~~~~~~~~~~~

孩子的娘 這樣好嗎!?!? 弄壞我們賠不起耶!!!!!!!!

 

搞得我神經兮兮地 就在葉先生身邊團團轉!

真的.... 我好緊張喔!!!!!

21760a35.gif 

 

DSC_0265.JPG 

 

沒想到..... 牛奶弟也是不太給面子

葉先生抱著沒事 瑞小秋抱著沒事 換到我手上就不行了!!!!!!

 

有沒有搞錯啊啊啊啊啊!!!!

047352f3.gif 

 

孩子的媽還只安慰我說"沒啦~ 累了想睡覺而已啦~"

嗚嗚嗚嗚~~~ 哩賣解釋啊~ 我不聽 我不聽 我不聽~~~~~

你以為這樣就能撫平我已經碎成一片片的幼小心靈嘛?!!??!

 

旁邊的默默見習二人組 也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DSC_0240.JPG 

 

嗚嗚~~~~ 這次的聚會 真的好慘烈啊~~~~~~~~~

從來沒有一次聚會 能在散會後讓我這麼傷心欲絕的~

20518959.gif 

 

小人們不愛我 小人們不愛我 小人們不愛我 小人們不愛我 小人們不愛我 (無限回音)

嗚嗚嗚嗚嗚嗚 ~~~~~~~

 

雖然小人們不愛我 但這還是很開心的一次聚會

謝謝vivi的小禮物 希望我很快可以用上 也超感謝K先生直誇我瘦很多!

更感謝踴躍出席的大朋友小朋友~

 

只是對大家真的感到萬分抱歉 聚會時間的安排上 和場地的舒適度似乎都不是很OK~

還望各位海涵了!

 

th_015_orz-v2.gif 

 

 

 

-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