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6(六)

 

DSC_0044.JPG

 

很心虛的發現 我的碎碎唸已經快變雙週記了!!!!!

 

果不其然 色調被J噹個滿頭包~~~~

老饅真的是走溫情路線的!! 客服真的是好啊!!!!!!

baa60776.gif

 

*

 

今天早上到京站跟J會合 我只能說果然我們兩個的特長真的差很遠!!!

老天爺一定是在懲罰我!!! 不然我的身邊怎麼淨是路癡啊~~~

 

天啊~~ 我做錯了什麼!!!!!!!!!!!!!!!!

018_.gif

 

*

 

之後就乾脆在京站威秀看了阿湯哥的騎士出任務!!

到現在我還不懂 中文片名和影片內容到底有何關聯性!!!!

 

劇情三顆星 平~~ 很平~~ 平到我很擔心葉先生會睡著~

但是... 卡麥蓉大姐一直有戳到我的笑點 害我頻頻笑到發抖~~!!!!

 

如果硬要評些什麼 我想......... 就只能說阿湯哥年紀真的大了!! (茶)

 

*

 

星期四吃完飯後 才剛爬回家就接到我娘的奪命連環call

講了半天... 害我事後真的很認真的問葉先生 "我們是不是讓外人覺得 葉氏夫妻倆人的關係很糟啊!?"

 

也不過剛好這一兩天對芝麻蒜皮的小事 有點意見不合而已

啊.... 是有那麼嚴重嗎?!?!?!

th_019_.gif

 

怎麼感覺像是2012 還是彗星撞地球啊?!?!?!??! (抓頭)

 

*

 

不過 那個神蹟還挺玄的....

幸好我老爹沒生它個半打一手的... 不然 這樣子女一個一個問下去可能要整個下午呦!!!

 

關聖帝君說 我最近要多注意婚姻和健康

 

婚姻啊.....

基本上我還沒跟隔壁老王跑掉之前 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啦~

 

健康喔....

棍..... 挫咧旦啊~

反正 該做的追蹤還是有乖乖做 其他的還是放平常心囉~~~

 

 

--

 

990616(三)

 

DSC_0003.JPG

 

應景一下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th_084_.gif

 

--

 

990608(二)

 

DSC_0450.JPG

 

葉先生.... 夜深了! 該下班回家了吧!?!?!?

 

*

 

今天是很神奇的一天

感覺所有的好運瞬間降臨!!!

 

職場上"疑似"會有點小變動 雖然會增加我的工作量

但是... 豈一爽字了得!!!

 

不好意思~~ 我完全無法壓抑我的期待

連老闆都說"你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XDDD

 

哈!!! 發自內心 由衷感謝老天!!!!!

 

*

 

今天也很幸運的幫我家親愛的搶到書!

 

我只能說.... 謝謝我的母校蛋僵大學

每學期的電腦選課遊戲 讓我練就於網路世界衝鋒陷陣之技巧

 

每逢選課伺服器必掛點 莘莘學子需絞盡腦汁殺出血路

原來自己從不曾遺忘這種熟悉的感覺啊!!!!!!!

 

畢業多年 最令人回味的除了宿舍生涯外 竟然會是...... 網、路、選、課!!

 

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