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9(六)

 

DSC_0234.JPG

 

基本上 這次找小賴 算是臨時起意中的臨時起意啦!!!

 

按照行程來看  中午和潘斤斤的午餐之約 及晚上的逢甲夜市中間

就那麼剛好多了 段不長不短約2.5小時左右的空檔!!!

 

我本想跑去傳說中的高美濕地走走

但... 又不知道哪根筋去扭到 竟然開始查起小賴家的地址!!!

 

估狗了一下萬分震驚的發現 其實... 她住的地方離台中不遠耶!!!!

東掐西算 用這個空檔跑去彰化拜訪她們母女一下 好像也OK....

 

先回家問了葉先生意願 又跟小賴確認一下檔期

喔耶~~ 幸好都搭得上!!!!

 

拜訪小賴的行程 就這樣敲定啦!!!!

 

只不過... 人算天算 就是算不到葉先生對那"安全駕駛"的堅持!!!

離開台中前往彰化整路上的龜速 更是讓沒啥耐心的葉太再一度氣爆!!!

 

搞的葉先生只能邊開車 邊馴獸安撫太座

整個瞎忙程度 事後連我自己回想都想幫葉先生流把同情淚!!!

th_058_.gif 

 

幸好 在葉太還沒失手掐死葉先生之前 小賴家到了!!!!

我們先幫忙小賴解決一些"急迫性"的問題 也正好邊開車邊跟剛睡醒的小妞玩!!!

 

順便 再指導一下小賴"人肉導航訣竅"

真的.... 要讓葉先生明確地了解你下的導航指令 還是要有些撇步滴~~!!

 

回到小賴家後 先在小賴婆婆面前裝賢淑一下!!!

是的.... 要是不小心嚇到人家婆婆大人 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葉太裝賢淑有多假 牛奶弟也見證過 XDDD )

 

DSC_0236.JPG

 

其實一開始我有拿出外閃來拍 不過想想人家是店面耶!!!

拿支閃光燈那再邊狂放閃光成何體統啊!!!

 

最後還是默默把外閃收起來 自己回家跟白平衡奮戰

th_071_.gif 

 

這妞兒跟上次見面時 已經是360度大蛻變了!!! (是的 180度不夠用了!)

上次的印象 就是一直睡的小人 好不容易順醒玩沒兩下也差不多散會!

 

這次可就不同啦!! 活力十足 活像是裝了金頂電池的電動小兔子!!!

好動到整個抓不住啊~~!

 

DSC_0237.JPG

 

這妞兒瘋狂的想要爬出手推車 而她娘親也在旁邊瘋狂的制止!

同樣的過程大概一直重複.........約30分鐘有吧!!!

 

真的是 這對母女這樣玩不膩啊!!! 

 

DSC_0243.JPG

 

下面這張 說真的.... 我覺得醜的好可愛 XDDD

放上來 可能要冒著被孩子的媽追殺的風險 

 

DSC_0248.JPG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很狡猾的樣子啊 XDD

th_013_a.gif  

 

DSC_0252.JPG

 

而且 這妞兒真的很精

不只知道我是在拍她 還知道要抓相機來check照片!!

 

就這樣... 抓得我的鏡頭全都是指紋~~

沒關係的 我沒關係的... 才一顆鏡頭而已嘛.... 你拔拔買得起的!!!

 

DSC_0265.JPG

 

隨後 我們幾個大人私下討論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決定罔顧小人意願 孩子的媽就一手把她女兒撈起 直接丟到我懷裡 XDD

 

抗議無效 申訴駁回

阿姨我今天就是要抱到妳啊!!!!! (怎麼感覺我好像是那位色員外...)

th_051_.gif  

 

DSC_0269.JPG

 

不過... 沒想到色員外本身還沒吃到小妞的豆腐!!

一時大意 不小心就中了"小妞的逆襲"!!

 

挖哩咧!!! 那雙手拼命往我胸口裡鑽是怎樣啦!!!

三兩下就給我摸光光去啦~~

20518959.gif 

 

吼~~ 小妞啊! 阿姨我雖然結了婚 可是該有的矜持我還是有啊~~

怎麼跟小人在一起 要嘛不是被摸股溝 不然就是被偷襲乳溝啊!!!!

(股溝被襲事件簿:內湖休閒農場 採苺去~)

 

女人真的是一結了婚 就不值錢了啊~~~   

 

不過... 說歸說啦!!

小妞還是很賞光的讓我抱了一下 之後就丟回小賴的懷抱啦!!

 

DSC_0277.JPG

 

阿姨我還很白目的把拭鏡筆丟給她玩

結果... 導致最後我的試鏡筆掉在小賴家的烏龍慘劇 XDDD

 

哈~~ 真的是有夠不好意思啦!!

搞得小賴還緊張兮兮的狂打電話給我 問我該怎麼辦~~~

 

噗! 小妞貼心啦!

知道阿姨我的拭鏡筆剛好要換新的了 那支就直接給小妞當玩具囉!!! 

 

DSC_0302.JPG

 

隨後一定要"按照慣例"把小人往葉先生身上丟的咩!!!

沒想到 小人萬分給面子@@!!!!

 

在葉先生身上感覺還坐得挺舒服的!!!!!

沒有抵死掙扎 或哭喊求救的畫面出現 喔~~ 小妞! 阿姨愛死你了!!!!

您真上道啊!!

 

DSC_0308.JPG

 

小妞笑點也是超級低 真的是一逗就笑~

要捕捉小妞的笑容 根本不是什麼難事啊!!! 

(咳... 調白平衡還比較難) 

 

DSC_0311.JPG

 

下面這張也是超有趣的

你看 你看.... 這妞兒的表情根本就是在說"把拔 為什麼你沒有買單眼拍我呢!?!?"

 

DSC_0316.JPG

 

哈~ 惡搞玩小人後 就有個大人硬要出來搶鏡頭...

這位太太.... 你用這個角度拍照 臉只是"技術性"變小而已!!! 

 

DSC_0334.JPG

 

快點回到現實面吧!!! 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XDDD

 

玩著玩著 就抱著小妞來個惡搞照

 

DSC_0347.JPG

 

哈哈哈哈.... 小妞啊~ 要記住 這叫旋踢!!!!

 

DSC_0348.JPG

 

但是.... 小妞的表情似乎比較像是 "阿姨.. 你為什麼要抓著我的腳!?"

th_019_.gif  

 

哈~ 不好意思啦!! 拿別人家的女兒來惡搞

小心下次連她家大門都踏不進去~~~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 不過還是很謝謝小賴家熱情的招待!!!!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沒有帶伴手禮就算了

 

那個愛心PIZZA 連動都沒動一下

(沒辦法 中午的午餐和一杯五十嵐都還在肚子裡 真的塞不下PIZZA了~)

 

玩小人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希望有空 小賴啊~~~~ 背著女兒上台北黑皮吧!!!!!!!!!! 

 

 

*

 

葉氏夫妻來訪 - 小賴版本

 

青樺幫 小珍珠+吳小萱初次見面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