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跟很多朋友說聲對不起

因為葉太真的太有個性了!!!!

 

一下子扭到筋 就把部落格給關了 XDDDD

 

所以這星期內 問為什麼要關掉部落格的 問什麼時候要重開部落格的...

關切浪潮之洶湧 讓我只能很不小心的轉成"跑路模式"

 

躲起來真的比面對一大堆問號來得輕鬆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那麼喜歡跑路了...)

 

對於各路朋友的頻頻呼喚 我都有看到啦~~~

不過 閉關是為了長遠且和平的將來 不是我狠心不回應呦~~~

 

*

 

事情雖然早在是發當天 就把情緒打包封存了

不是要責怪什麼 就.... 還是讓我發洩一下下啦~

 

反正我就這機車個性 沒靠夭一下就是會覺得卡卡的咩~~

但是!!! 為了世界和平 我把內容小小隱形一下啦 XDDDDDD

 

之前知道內容的就自己放在心裡 不知道內容的就繼續不知道吧~~

哈蛋.gif

 

*

 

基本上 我覺得人跟人相處 怎麼說都離不開尊重兩字!


我尊重你們交惡的這個事實

我能做到的頂多也就是在你們面前不提那個名字


至於交惡的前因後果 我以前沒問 現在也不會問 以後更不會問


我說過我不淌你們那灘渾水 我也不會選邊站

在我的認知裡 我跟對方是朋友 跟我跟妳們是朋友是兩碼子事

即使私下交流時 雙方也不曾是我們談論的話題


如果我跟對方是朋友這點讓你們很困擾 我也只能說我覺得很遺憾

但請不要因為自己的私人恩怨 來影響我個人分享生活的權利


我對我的朋友 定位在哪邊 算是哪個圈子 我相信我自己有百分百的決定權

我要的也不過就是尊重兩字 請尊重我對於我的朋友分類的權利


我沒有辦法強迫誰一定要跑進來我的生活圈

但是 如果踏進我的生活圈 我只能說很抱歉...我不是神


我不可能在分享我的生活時

還得先一一請示每位朋友的個人嗜好及其他但書


事前的那些抱怨、質疑和事後的解釋 對我來說都太多餘了....

因為.....

 

你們不合到底干我屁事啊!!!!

 

 

*

 

本窟沒有提供VIP加值服務 所以 即日起新增拍照條款


如果自認美若天仙沉魚落雁 照片貼出來會癱瘓伺服器妨礙社會秩序的

請先跟我說 我拍照時鏡頭會主動跳過你


如果你覺得本狡兔窟太多人點閱 有侵犯您個人隱私之嫌

請先跟我說 我拍照時鏡頭會主動跳過你


照要拍 但是照片要修不要放上去的

請先跟我說 我拍照時鏡頭會主動跳過你


放上去之前還得經過本人濾照挑片的

請先跟我說 我拍照時鏡頭會主動跳過你


還是什麼只能給OOO看 不能給XXX看的

請先跟我說 我拍照時鏡頭會主動跳過你


你開心 我輕鬆 大家都歡喜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