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23:13:30

 

房間能亂成那樣 也是一種極致了吧

 

有三個立櫃

一個在床邊 上頭放了化妝品 下半部看不到

被一團床墊遮住了 藍綠色床墊中間 還夾了隻土黃色的狗

櫃子上方還放了個綠色絨布盒子

一個 在床腳... 裡面依稀看到些雜物..

好像也是書吧不太確定

櫃子上方 放了一個鐵置餅乾盒

那牌我吃過... 可是我不喜歡吃那個

一個 在我當時方位的右手邊 裡面有書

後面夾了個紙箱有用布簾遮起來

大概以為"眼不見為淨"的境界 就是那樣

然後 衣櫥算是我覺得最乾淨的地方

衣服都吊的好好的 帆布衣櫥上方 放了幾個紙箱

吊衣架前方 有個小....姑且稱他為桌子的東西

(其實我想叫他為垃圾場一號)

在桌子上方 有目視不可數的物品

依稀記得有一捲快用完的 捲筒式衛生紙

我個人比較好奇 是買來的 還是坑來的

再看到我當時方位的右手邊

地板上有個電磁爐 爐上的鍋子還沒洗

不知道煮過啥 旁邊窩了兩包東西

一包是糖 一包不確定 天殺的 靴子和糖放在隔壁

喔喔 還有隱身於角落 我自己一度懷疑那是真的有用

還是裝飾用的小冰箱

冰箱門口 堆了一塊深藍色的 不知是何物的不明物體

嘖... 冰箱門怎麼開啊??

回過身 看著電腦

桌下..... 髒... 連不知道哪來的死狗都被塞到那裡去

一邊是主機 主機後面有個喇叭 上面放了一片cd

看樣子 她很久沒碰了 因為上面都是灰塵

另外一方... 好像有幾個置物盒吧 疊成一座山

 

 

房間中... 留有一條通道 可由房門前往浴室

除此之外 要小心踩到地雷 今天去 就有兩個碗放在地上

一個好像吃完了 一個留有昨夜的西米露宵夜

可惜沒去看浴室 不知道浴室是怎樣

 

以上是記者peshi 前進淡水地震災區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