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22 23:15:03

真討厭 半調子

讀書老是半調子

知道就好了啊 能過就好了啊

大概就好了啊

老是寬以待已 嚴以律人

總是唸泡麵頭 罵他老是玩過頭

沒事打B混過一整夜

可是 我也沒好到哪啊

讀書方面 我真的沒資格唸泡麵頭

因為我自己也是半調子

有毒就好了 記個大概就好了

考試只會在那邊.. 好像是那個樣子

可是正確的卻寫不出來

然後 自己還會掰個理由

考的出來 不等於用的出來

想想 還真是放屁

寫都寫不出來了 還能怎麼用

我真是偽君子........

在大學 沒有人知道

我高中是搞美工.美術的

我可以為了一件作品 弄到凌晨三四點

我可以為了一個材料 跑片大高雄

高三是學藝股長 我自己一個人設計出較後後面的佈告欄

自己一個人 把那個佈告欄做好

我曾經為了參加高是美展

在5個小時內 做好那件參展的作品

雖然最後還是槓龜 只有一個參加獎心酸的

但是... 好喜歡那時的自己

上大學後 我以為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放下了畫筆

同學送給我的一套素描用的畫筆

被我塵封在某個箱子內

她們在哭泣嘛?? 或許吧 因為我拋棄她們了

上大學後 我沒有再拿過畫筆 沒有在動過美工

為什麼呢 又是該死的龜毛

我 也不允許我自己 去破壞我最輝煌的時期

我也不允許我 在我的美工裡留下汙點

常常看著我的畫筆發呆

常常想起 那時連畫畫都畫笑出來的我

常常想起 那種"就算輸了 我還是對的我自己"的感覺

還可以嘛 ???

還可以吧 ???

該離開這17吋 框框的時候了吧

--

我的留言一次 比一次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