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行 第八天(新世界+自由活動)

 
這一早5:30 就被殘忍的morning call給挖起來了
大家看起來精神還不錯的樣子 (其實是打算換到車上繼續睡)
我喜歡我們這小隊的原因 就是大家都很準時
在團體集合時間的的要求上 大家都能準時的集合
拿完打包的早餐之後 開始往杭州出發
.
睡著睡著... 常常因為車子搖晃而醒來的我
這次也不例外... 可是...有一點... 不一樣!!
起霧了!! 赫!! 大濃霧啊!!!
車子走的速度越來越慢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 選擇繼續睡覺
開車的事 就交給司機吧 但隨著一次緊急煞車 我嚇醒了
原來 我們這台車 差點出車禍 一台卡車的車頭就這樣差點親上了我們的遊覽車
志隆哥和旅行社耿大哥 及司機師傅們 當下停在路邊開會決定回頭返回上海
放棄冒著濃霧 能見度不佳的情況之下 "拼小命"到杭州
在回程中 導遊一直向大家致歉
畢竟基於安全上的顧慮 不得不取消杭州行
將今天的行程臨時更改為 到上海新天地 和一下午到晚上的自由行
老實說... 我樂壞了!!! 原本以為被老天遺棄的我
沒想到 老天還是給了我一個機會 讓我去買假包
天啊~~~~~~~~ 我真是樂到 臉上都呈現一個"笑"字了
.
先到了新天地之後 一群酒鬼開始物色今晚小酌的好所在
逛完新天地後 大家約定好今晚八點 再回到新天地喝喝小酒
在用完午餐之後 我雀躍的心 幾乎想搶過司機大哥的方向盤
到了襄陽市場之後 聽取導遊的建議 先繞上一圈
貨色大同小異... 可惜A+的貨中 沒有我要的 (亞曼尼啊~~~ 萬分殘念)
我 楊小咪 子晴 曉寧 就在裡面晃了一下
才剛要開始大開殺戒時 啊???前面有人打架耶
因為打群架 超超超多人看熱鬧的 我一邊提醒大家注意包包 一邊閃躲人群
總算脫離鬧事人群之後 開始前進買包!!!
一開始的喊價 其實不是很順利 因為 在北京的秀水 能喊到3折
在襄陽要是殺到4折之下老闆就會把你轟出去了.... 轉了幾圈之後 買了兩個包
雖然真的覺得買的太少 不過價格一直殺不下來 但也沒意願當凱子
其中 遇到流浪中的粱氏兄弟 他們陪我們晃了一下襄陽
就到城隍廟旁邊吃小籠包去了 我還託志隆哥幫我買包"奶油五香豆"
結束在襄陽的血拼 我們搶在日落之前 趕到東方明珠塔上看日落
在東方明珠塔上 看著對岸浦東的街燈 大樓的燈 一盞一盞的亮起(那棟"鳳梨頭"大樓)
從原本平凡的街景化身成為璀璨萬千的浦東夜景     
.
離開東方明珠塔後 身負各家採購團所託 要幫他們買東方明珠塔的紀念品
昨晚才來過 剛好組上又有個凱子+呆子 用40元買了組紀念品(被笑的很慘.... )
結果 要在離開之前 同樣一件東西 竟然可以殺到一個15元 哈哈哈哈...
在昨天的"教訓"之下 我 楊小咪 子晴
開始擺出愛買不買的表情 開始瘋狂殺價
呵呵..那時好像是講到100元7個吧 呵..小販按照慣例用苦肉記
亨!!不賣是吧 那我不要了.... 頭一轉 我就小聲的講 走慢點耶
果然 小販開完小組會議之後 總算決定賣了
但是 隨著圍觀的小販越來越多 我們三個人 有點掌控不住情勢
小販現有的商品不多 又跟別人調度 但是調度完 又有小販反悔不借貨了
然後 還有個死小胖子 一直在旁吵 要我看他的塔(真的一拳敲昏他)
就這樣 小販把我們檢查好確定沒有瑕疵的貨品 又換來換去
呼... 那時 我的脾氣已經有點上來了(已經跟她們混戰20分鐘了)
之後 小販又跟我們吵說..只有一些些瑕疵的貨 我們是在挑什麼
此時 我馬上理智斷線 毫不猶豫的 馬上大罵回去
"你無所謂 我們有所謂" (狂怒)..那個小販看我動肝火了
摸了摸臉 音量突然變小的說:我講講而已嘛 你不用那麼認真啊
最後 還是以6個90元結束這場混戰
要走時 那個小販還在跟我們鬧脾氣說
他這樣調貨調來調去 他要怎麼賣啊....
我們並沒有多理會他... 前進浦東的時光隧道
呼...第一次買東西 買到罵人的
.
再時光隧道短短五分鐘的行程結束後
我們打滴再度回到新天地... 很好... 八點了 只有我們三個準時 其他人咧...
(拜託 我今天早上才誇你們準時耶)
由於剛剛買東西的不愉快還沒消退
一看到大家都遲到 我的火氣又迅速的暴漲
在等了約15分鐘之後 大家才陸續的到來 (我忍...)
開始回到新天地找尋酒吧 晃了幾圈之後決定到ARK
由於我沒喝過調酒 就跟隨著子晴的選擇
我也要了一杯tequila sunrise 說真的 好喝!!
吳大哥 則是耍帥的點了杯長島冰茶 (我真的覺得他打算喝掛自己)
志清 哈哈 似乎讓他喝的很痛苦的血腥瑪莉
就這樣 喝完之後 也因為酒精開始作用了 我的頭有點暈 臉..不用想 早就紅透了
回到飯店 不勝酒力的小睡一下
小睡之後 楊小咪跟我說 警界之光跟我嗆聲 要給我看他今天的戰力品
(咳咳...小弟弟啊 姐姐有練過的耶 這也敢來跟我嗆)
雖然經過小睡 酒早醒了... 但是 我老人家還是決定在房間繼續睡...
只是 這晩我錯過了 警界之光的小屁屁 和張小華對警界之光的反撲啊

-200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