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有點緊張 有點焦慮 有點不捨
期待嗎? 我也不知道
老是聽別人說 期待越深 失望也會越深
對於所謂的未來 規劃了嗎?
老實說 好像也挺模糊的
我也寫不出計劃表能呈上來給誰看

我總覺得... 只是去做我該做的事而已

大家怕我餓死異鄉 台幣美金日幣 如雪片般的飛來
我妹怕我不夠用 連衛生紙 牙線都要先帶著 = =|||
泡麵頭說 我是傻大姐 會被拐跑
我是去日本吧?? 不是伊拉克...

是不是對自己的日文太有信心了?!?
擔心到現在 從來沒想過自己在日本的溝通有沒有困難
好歹 也快一年沒摸過日文了
NHK聽不懂了 文法忘了 連50音快寫不齊了
不過...真的 到現在要出發的前一晚
我還是沒擔心過我的日文

現在是怎樣的心情
老實說 我也說不清
今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屈臣氏仁武店那個愛做白工的
泡麵頭 及我芃館的朋友們
我背著超重的祝福 要去日本了
不過... 聽說我只去3個月
怎麼大家搞的我好像要移民一樣

三個月...
是為了我們的未來而下的投資
告訴自己 分離 是值得的
二人未來

**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四月
教宗在4/3離開了
老實說 我滿傷心的
雖然我不信教 但是
好歹... 我也是看著教宗長大的 (怪怪的一句話)
我很小就對教宗有印象了
怎麼說 也算"認識"教宗快二十年
就那樣走了....
不過 他說要快樂 就快樂的送走他吧~~
他一定是在天國對我們微笑的

2005-04-04 21: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