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金曜) (晴)

今天 是高潮迭起的一天
本班情侶組 組隊要去看櫻花
雖然上次我就去看過了
但是 這次主要是去看"櫻花雨"

在同學的邀約之下 我也一起去了
這次 成員有 劉楊情侶組 陳 美國先生 及香港LEO
再次往岡崎公園出發

一路上 因為有三個成員沒有腳踏車
所以 我和情侶組騎著腳踏車 以龜速往車站前進
其中 要過平交道時 我先下腳踏車 要牽著過平交道
雖然 我騎的是淑女車 但是我還是習慣用下變速車的方法下車
慘劇 就在這一瞬間發生了

沒錯 我下車時 我的右腳去"擦"到一位歐吉桑
歐~~買~~~尬~~~ 他好生氣啊
他就講了一句 "前"
啊啊啊啊 嚇死我了 啥抱歉的敬體啦
通通忘記了 拿時第一個想法是"他會不會打我啊~"

轉頭過去跟小劉說 "他會不會打我啊~"
沒想到那個死沒良心的竟然大笑出來
我想..那位歐吉桑應該已經氣到爆血管了
我還是只能道歉後 趕快逃
嗚嗚嗚 哪有那樣被日本人兇過的經驗啊
太恐怖了
不過之後同學跟我說 我那時應該說我是台灣來的
現在中日關係很差 要是他知道我不是阿共
應該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是那樣嗎? XD)

之後撘電車到岡崎公園
不同於我日曜花見那天 今天沒什麼人
遊客三三兩兩 連攤販也是興意闌珊

大家東拍一張西拍一張
走到櫻花樹下 風一吹滿天的櫻花飛舞
真的 真的 真的 美到不行
天上 樹上 地上 滿滿都是櫻花
可惜大家都對攝影不在行
拍不下滿天櫻花飛舞的感覺

哈哈 我和另外一位小楊
則是在櫻花紛飛時 張開雙臂學日本女生那像尖叫
這時候 真的很想回台灣種棵櫻花樹
但是 要有到櫻花紛飛的程度...
我想 要也我百年之後了吧

今天 幸也不幸
我難得穿了高跟的皮鞋到學校
因為情侶檔的邀約就一起再度賞花去
不幸是 我已經很久沒有穿高跟的鞋子了
今天一下子走那麼長的路
真的 痛死我了
痛痛痛痛痛痛~~~ 腳好痛~~~~~

晚上 她們還要去SEIYU吃拉麵
但是 我和A班的少華約好要和她老公吃晚飯了
就在岡崎車站和大家說掰掰囉

下午回到宿舍 利用時間洗了衣服也小睡了一下
少華只大我一歲 今天初剛結婚 就和她日籍老公木下回日本囉
本來 還有要約木下先生的其他朋友要一起吃飯
但是 因為他朋友臨時加班 所以變成我們三人行

他帶我去吃很好吃的蛋包飯
和台灣的做法完全不同 台灣是做個蛋餅皮把飯包起來
在日本的蛋包飯 則是濕的蛋皮
有點像要炒蛋 才剛熟一點點的樣子

由於下午回宿舍時 拼命吃
所以 很糗的 我蛋包飯只吃了四分之三
(是的 我又浪費食物了)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問木下先生說 老闆會不會衝出來打我啊?
哈哈哈 下午的陰霾還在啊~~

我幾乎都是和木下先生講中文
少華和他 則是中日夾雜
木下先生人很好 一直怕我無聊 跟我說哪邊能出去走走
不要讓在日本的三個月 變成宿舍達人

本來她們是想要帶我去喝喝小酒
只可惜我跟她們說我很少喝酒~
沒搞頭 所以就把我載回宿舍了
害她們夫妻星期五晚上 就那樣報銷了
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高潮迭起的一天 就那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