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木曜 (雨)

三個月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這是很漫長卻又很短暫的90天

回首一路走來
心境的轉變 果然Life is a rollercoaster
剛來到岡崎時 什麼都是新鮮的
不論是一草一木 還是老是吵我睡午覺的烏鴉
再來 因為感到寂寞 而失去控制的生活
總是過度期待從他人身上得到安慰
就因為寂寞
此行的新認知就是 原來我也是寂寞的手下敗降
要在認識沒幾個月的同學面前
淚\流滿面的承認自己的脆弱
我是脆弱的 軟弱的 怕寂寞的
用盡我所有的心力和勇氣
在到最後 平淡的面對一個人生的生活
和找尋未來的目標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想 我又必須再把這句拿出來千萬遍膜拜一次
其實 人生就是那樣吧
一直針對自己前進的方向
不斷的做修正

只是 這次我修正了我人生的方向
他也修正了他人生的方向
很遺憾的 出了彼此的軌道
其實 事情本來就很難用二分法來決定一切
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只是 那個不是我要的而已 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
是那樣沒錯
是我 告訴你工作一定要快樂的
所以 我尊重你的選擇
只是有點遺憾 你現在的快樂 卻沒辦法變成我的快樂
未來 想法 已經沒有交集了
你的 我的

無關愛不愛 無關現不現實
說人現實的人 往往看不清楚現實

就只是很單純的 想法和未來已經沒有交集了而已
我覺得那樣做 是保護我們兩個的愛情
沒有悲傷 只是有點淡淡的遺憾

也許\ 會過了很久之後 我還是回到原點
但 現在的我 我想是快樂的
因為 我找到了我的目標 我看到我的未來
能不能實現 我還不確定
但是 一顆浮躁心 卻因為找到目標而平靜下來

未來的路 我想一個人走 會很孤單很寂寞
但 我很期待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Till I know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And I don\'t know if I can believe
When shadows fall and block my eyes
I am lost and know that I must hid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Many days I\'ve spent
Drifting on through empty shores
Wondering what\'s my purpose
Wondering how to make me strong

I know I will falter I know I will cry
I know you\'ll be standing by my sid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And I need to be close to you

Sometimes it feels no one understands
I don\'t even know why
I do the things I do
When pride builds me up till I can\'t see my soul
Will you break down these walls and pull me through?

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Till I feel that I am worth the price
You paid for me on calvary
Beneath those stormy s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