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日曜)(陰)

過了三星期平靜的生活
按照慣例 堆了三星期份的書沒念
不過到是破天荒的跑了三星期的慢跑

很多人問我 怎麼都沒新照片了
老實說..忘性比記性好的我 把相機傳輸線忘在台灣了
又不想為了那樣 去買讀卡機 或燒光碟
所以 最近很少拍照片 當然更不可能傳照片

學校方面
這學期的老師不錯 很有趣
每次我的回答都讓老師哭笑不得
當然 不是我講了什麼很怪的日文
而是 我每次都講一些惡例

因為有個超級堅持原則的同學
所以 Sumire 拜你所賜 我的會話會真的進步了
不同於前三個月 講了一大堆鬼日文
讓店員臉上三條線還不知道我要啥
就算是遇到不會的自會 還會自己造句 讓對方理解
從岡崎買到名古屋 雞同鴨講的狀況已經很少發生了
現在不論是在詢問用法 或是聽力上
都有進步了 很開心
(廢話 砸大錢了耶 沒長進要切腹吧)

生活方面
其實 跑了三星期 已經習慣慢跑了
但是...我似乎傷了我的膝蓋
已經休息了三天 但是我的膝蓋還是很痛
所以 之後可能會改游泳
畢竟 減肥很重要 但是不要做無理的挑戰
要是瘦了 卻殘了左腳 我想那也不是我要的

再來 這學期 SILC那邊來了一群吵死人的美國豬就住在我隔壁房
天天吵到凌晨兩點 外帶大笑尖叫等
對於神經質 有一點聲音就不能睡的我 當然是折磨
不過 很奇怪..到了日本
我那人人見而畏之的大小姐脾氣 竟然熄火了
被隔壁那樣吵 要是以我的脾氣早在第一天我就過去踹門了
但是 在日本我竟然已經忍了一個多星期
還沒有踹門的行動
不論是和同學 或是對外 我真的都把我的傲氣和大小姐脾氣收起來了
可能 會回台灣再一次把半年份的脾氣拿出來吧

心情方面
再來 還是會寂寞
只是 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寂寞個啥鬼

再來 這學期最大的轉變就是信心
上學期的風風雨雨似乎離我很遠了
只是 留下來的後遺症卻在還
我的信心 我的驕傲 目前全都離家出走了 我找不回來
曾經 我覺得自己雖然平凡 但是我至少也還是個發光體
但是 現在卻不然

該怎麼找回我的信心和驕傲
我也不知道 只能等待了
討厭現在自卑的自己 所以 我會儘快恢復正常的

--
不知死活就是這樣吧
明天有大考 現在還在打感想 = =
連佛腳也不抱 會遭天遣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