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土曜) (晴)

有一方面 我真的必須承認 我還是很小孩子性
例如...我看到米奇會很high 我還是想背著爆米花四處跑
大門口一進去 一整排的地中海式建築 我還是會興奮的吵著要拍照

進到迪士尼海洋 老實說...很一頭霧水
因為事前完全沒做功課...當然 裡面有什麼遊樂設施 全完不清楚
而且而且...這個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所有的指標都寫英文..唉唉唉...每次只要看到英文
我就會自己轉化成文盲XD 真是討厭啊~~~~~
再來 由於迪士尼海洋 主要是給小孩子玩的
所以 不會有太多"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
如果是要到迪士尼海洋尋找刺激的話 那你一定會大失所望

一進去後 其實最明顯的目標 就是神秘島的普羅米修斯山
晃到那邊 看到大家排隊..也就跟這排
其實 也不知道是在排什麼
查了一下地圖 才知道是地心探險之旅
其實 一路過來 就看一點展示 然後一路被搖搖晃晃
再按照機車迪士尼的慣例 一定會突然做個陡坡嚇死你

玩了地心探險之旅 則不小心坐上了電氣化鐵路
沒辦法... 我以為那是環場一週的小火車
沒想到 竟然把我帶到美國海濱去
美國海濱方面 是沒有太多的遊樂設施
都是餐廳及舞台秀表演場地為主
晃著晃著 剛好趕上"揚帆遠航"開場
就是歌舞劇 其中還有米奇米妮唐老鴨高菲串場
老實說...很high 看到他們出場 拼命和他們揮手 XD
但是因為是露天場地 當時又是正中午 真的有點曬到昏

表演看完之後趁機吃了午餐
幸好錯開中午用餐的尖峰時間 所以馬上買馬上有位子坐
簡單的吃完午餐之後 順著方向走到發現港
看著大排長龍的人正等著玩風暴騎士
好吧...我很土 人排很多 我就跟著排
也搞不太清楚遊戲是在玩什麼
原來 是一個小型3D模擬實境 就是我們坐著飛機
跑到暴風圈中體驗一下搖搖晃晃 順便消滅暴風的任務 = =
其實 實境模擬 還不錯...
但是...但是... 我最不拿手的兩項遊樂設施之中 其中一項就是3D
我暈了...沒錯暈..暈3D (有這說法嗎?)
出場後 真的很想吐..
這歷史教訓又告訴我們 要玩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內容
不要傻傻的看到人排 就跟著排

帶著暈眩的不適 又晃到了失落河三角洲去
到那邊很開心的買了一個米妮的耳朵帶在頭上
在這邊 主要有兩個人氣遊樂設施 就是印地安瓊斯冒險旅程和分怒雙神
我選擇了先玩印地安瓊斯
大家一起坐上吉普車 再度被一路搖搖晃晃甩來甩去
其中一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效
就是真的有電影中那顆面對著你滾過來的大巨石
那時候 看著那顆大石頭滾過來 表情還真的變成了(0_0)這樣

拜那顆大巨石所賜 剛剛暈3D的不適 幾乎被我忘光了
就移駕到旁邊的憤怒雙神
其實 名字舉的那麼詭異 很簡單的說法就是
小型的衝鋒飛車啦....
很超人氣...我排了一小時半
當然 比起萬博 這一小時半算是最沒看頭的
但是 卻是我在迪士尼海洋中 排最久的一項遊樂設施
那個三分之一的小型衝鋒飛車 老實說 沒太大的新奇感啦
真的要刺激的話 還是推薦劍湖山

經過一下午的奮鬥之後 其實也接近傍晚了
跑到了阿拉伯海岸晃了晃
其實 依照我的懶人玩法 其實 也差不多該收攤了
跑到了小孩子的天堂 美人魚礁湖用了晚餐

本來七點半時就打算離開迪士尼海洋
但是 看了一下節目表 發現八點五分有場BraviSEAmo
就決定多留一下 畢竟迪士尼的夜晚秀 要是都沒看到過一次
總覺得 不像真的來過迪士尼
這場秀主題是水與火
在燈光和音樂的搭配下 真的很感人
而火舞在搭配著擊鼓聲更顯震撼
中場已煙火作為ending
並結束我的迪士尼海洋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