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7 (月~水曜)(大雨 -14號大型強颱)

前三天跑去東京玩 也許是玩的太瘋了
中間幾乎沒喝水 也沒上廁所
還再跟朋友炫燿 我穿著高跟鞋和牛仔短裙爬tu ku ba 山時
星期一早上一切都還正常
但是到了快中午時 就有點異狀了

上廁所完後 還是覺得一直很想上廁所
再來 就是排尿時很痛
起先不以為意 但是 到了中午發現我竟然血尿
天啊 天啊 天啊~~~~~~~~~~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第一次見識到啥叫血尿
真真真真真真真 他媽的痛
那種痛 我想是跟生小孩一樣的 無法用筆墨形容
我只知道 每次上完廁所 我都痛到沒辦法從馬桶上爬起來
也痛到幾乎腳抽筋 (不要問我膀胱跟腳抽筋有啥關係 = =)

時再受不了 下午就告假回宿舍
但是 情況並沒有好轉 我的尿越來越紅 也越來越痛苦
之後實在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給Sumire
麻煩飯島載我到市民病院檢查

老實說 日本的病院跟小日本的個性一樣 很悶 = =
因為小日本的門診 都只有早上 所以我下午去的時候只有掛急診的份

按照慣例 掛完號就是等...
病院裡..好......靜
又讓我想睡覺了 = =
沒有消毒水味 沒有跑來跑去的護士 也沒有再聊天的病患家屬
更沒啥擺成一排的急診病患

也沒注意等多久 就輪到我了
先是驗尿 之後又輪我看診
其實 大部分醫生的問題 我都答的出來
但是 有備無患 飯島還是陪我一起看診

做了簡單的診察 和詢問 再加上我的尿液報告
果然 如大家的預測 是膀胱炎
還因為發炎的關係 我還有點發燒

結束看診後 我的醫藥費比預想中的便宜很多
因為我是拿觀光簽證進來日本 所以我並沒有保險(健保)
一切看診都是全額自費 幸好 幸好"只有"日幣五千八
再加上藥費一千六 加起來 真是親切的數字

回到宿舍後 直接倒頭就睡
晚上Sumire幫我煮了愛心雞肉粥 服了藥..繼續睡 = =
也許是因為藥物的關係 我這幾天都有點昏昏沉沉的
但是 藥很有效 我昨天就已經好很多了 相信明天就康復啦~~

這個特別的體驗 就是要告訴大家
沒是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