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09 (台中-晴 台北-雨)

睽違一季 又到了一季一度的台中之旅

由於這次泡麵頭到了新竹工作 找不到棲身之地所以硬是把旅程濃縮成一天

一大早從台北出發花了兩小時半到台中

到台中後 打電話給閒叫他來載我

老實說這次真的是給他抽到上上簽啊

竟然是勞動閒弟來載我.....

好吧 我想我熱愛生命 熱愛台灣 熱愛這地球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我還沒去看過極光 我也還沒到過世界上許多美麗的海洋

OK 在怎樣緬懷過去放眼未來 還是只能拿著那隻上上簽 坐上閒閒的車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回來台灣後 一直很不能適應台灣的交通

所以 我更沒辦法適應 那種兩輪的比火車快的騎法


很快 從火車站到綠園道很快....

快到我真的快心臟病發 外加腦溢血

不過我知道閒弟您已經很油門下留情了 特此感激

經過了一段小小的迷路 總算找到南瓜屋

本來以為那個離開逢甲就等於路癡的C會遲到

沒想到 她竟然準時的出現了 = =..

最後 塵因為找車位 反到比路癡C還晚一點點出現

進了南瓜屋點了餐之後大家就開始東扯西扯

中間 還接到我家親愛的的電話

無奈啊 我家的古 "肉體"必須留在學校點名 所以只好打電話來跟我含淚揮別

大家再南瓜屋扯的有點過頭了

"理所當然"的趕不上新光三越1點開場的SHINOBI

只好 派我的馬伕C小姐 全速往新光三越前進

咳咳... 相信我剛剛已經說過了.. 某人是離開逢甲等於路癡的

所以 從綠園道到三越那"短短"的路程

是的.....沒錯.... 那位某人帶著我迷路了

吼~~~到底誰才是台中人啊 還要我跟你講方向

都從南瓜屋到衣蝶了 還不知道怎麼到新光三越 = =

有沒有搞錯啊 大佬~~~~~

還好我知道中港路在哪 踹下了我的馬伕 自己在台中街頭飆起車來

(再次懷疑 誰才是台中人 = =?)

沒趕上SHINOBI的開場 但是 也沒遲了多久

保持清醒的把SHINOBI看完 唉唉唉唉 仲間真的好漂亮喔~~~~~

塵先離開 我和C繼續逛新光三越

在此 又要感謝那位離逢甲 等於路癡的不專業馬伕

每當我要失去理智 要掏出信用卡買化妝品時

她就會衝出來說 不准買~~

邪惡的巫婆 就那樣被善良的小公主給打敗了

所以 我很乖 什麼都沒買 破紀錄的空手離開百貨公司



在等洛下班的同時 我們先回到逢甲C家中

和多多玩了一下 就接到我老哥的電話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要澄清 我其實不喜歡講電話

但是遇到我那個很盧的老哥 我不講上半個多小時 我哥是不會放過我的

所以C 原諒我一直把你和多多晾在旁邊



等到那個三點半後 就是我的人下班後 一行四人往都會公園出發

很怪 很怪...一個都會公園 蓋在山頂上幹麻@@?

是很漂亮 但是風也很大 = =

為了一拍一張股溝妹的照片 連幌子閒都被我們指使下海

途中 還發揮愛心 拯救一隻蚯蚓 XD

在都會公園當夠了瘋婆子之後 變下山到逢甲夜市

果然...很大 也很擠



大家站在傻瓜麵前 一起透露出那種"渴望"的眼神

不過因為沒空位了 只好往豬腳前進

我只知道我被帶進了碧根 然後轉了好幾圈 就到了豬腳攤

依序吃了豬腳-關東煮-地瓜球-雞蛋糕-木瓜牛奶

看起來小遜色..似乎沒吃到什麼

可惡.... 下次到逢甲 我會一一的再把他吃回來的 (分期付款@@???)

我打算開始買旅遊雜誌介紹逢甲夜市的

我要抱著那本 一攤一攤給他吃過去(ㄈ唉ˋ 斗!!)



逛到最後 C首先宣告陣亡

本來想直接從逢甲做公車回去火車站的

不過..不過... 神奇的事來了 就是竟然等不到公車 = =

最後 在大家你瞪我 我瞪你僵持了半時左右

C總算退一步 由她載洛去老虎城 然後 我在讓閒載到火車站



唉唉唉 不用我多說 又是一路狂飆啊

根本就是劍湖山的衝鋒飛車加長版啊

心臟真的有點給他受不了 = =

總算安全的抵達火車站之後 誠心的感謝觀世音菩薩 耶穌 關聖帝君

馬祖娘娘 土地公等眾神明

還說他是 使命必達咧 一定會把貨物安全的送到 XD

不過 也不是說在誇 時間真的抓的剛剛好

我換完票後 剛好趕上一班往台北的自強號

雖然沒座位 但是我剛好有門邊可以窩

也許是在台中太興奮了 一上火車就整個鬆懈下來

突然好累好累 就那樣一路給他睡回台北



這次 真的謝謝大家的招待啊

還要學台灣阿土 拿錢在那邊推來推去 XD

下次 我會帶領我的"親愛的團" 再度進軍逢甲夜市的

大家 下一季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