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 上午 11:35

很多時候 人越靠近 彷彿就越陌生
太習慣了 太熟了 反到會容易遺忘那種交流的感覺
太多事... 就變成理所當然或習慣
 
明年二月 你就退伍滿一年了
聽起來好像還有一兩個月 但是 一下子也就到了
一年中在社會遊蕩
對自己的路應該是越清晰 而不是越模糊
 
在個性上 我們太相似了 (well.. 好吧 我承認 你脾氣比我好一點 但目前有惡化趨勢)
我們都是喜歡一頭熱的人
很多事都是想到就做 發現不好玩了 就又算了
我們最常犯的毛病就是 這個也好 那個也不錯.. 那也想沾一下 這也想摸一下
在我們一直原地打轉時 堅持下去的人已經往前走很遠了
 
最近 我找到我的路了 沒意外的話就是那樣一直窩下去
接下來就換你了
 
原諒我的機車個性
我不是你家那個又漂亮又美麗的店長
我不會在你失意時給你加油打氣
我只會跟你說 我看到的現實 然後順便往井裡丟幾塊幾噸重的石頭下去
希望這次 不要有人給你拍拍手 你又一頭栽下去
現實就是現實 要懂得去看現實
人是因夢想而偉大 不過作夢前要問問自己的肚子吃飽沒
 
有沒有發現當小賀 弼任他們一直在往前走時
你還在原地團團轉
你一直覺得你不輸人 當然~你不輸他們
只是你輸的是沒那種堅持的決心 你輸在你的三心二意
 
唸你那麼多 沒意外的話 你又會擺臭臉給我看
不過 我只是單純陳述我看的狀況
 
希望你退伍滿一年後 可以過著穩定的生活
25歲 聽起來好像還是很年輕
不過 也沒什麼機會 讓我們一直玩重新再來的遊戲
 
你知道我是很神經質的人
我不是很能處在不安定的環境下
所以 那種"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又要改變心意"的日子 麻煩不要讓我過太久
不然 難保可能哪天我的大小姐脾氣 又會不小心爆了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只是希望我們各自有個穩定的收入
你養的起你自己和你家 我也養的起我自己 然後每個月可以存點錢為以後作準備
出去逛街時 可以不用顧慮 買點自己想要的小東西
而不是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要想買了這個 會不會這個月就餓死
 
這樣有很難嗎? 我也不懂
我記得我沒跟你說你一定要月入百萬 也沒跟你討過BMW X5
各大名牌 我一樣也沒跟你要過
就只是想要過一個普通的生活 可以在上班累的要死後
能夠不用顧慮的去看場電影 吃吃飯而已 真的很難嗎?
或許對你而言真的很難吧 不然我怎麼會等了那麼久還等不到?
 
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不論是讀書 或是換工作 年底前自己好好的想清楚 不要再三心二意
不要讓我覺得 想未來是一件沒必要的事好咩
 
.
對於為什麼突然堅持減肥
理由也是很簡單 只是一覺睡醒突然想通了
就跟女人說不在乎男人沒錢一樣...
男人說不在乎女人的外表 都是假的
 
而且 我的葉先生啊~~ 運動不是只有慢跑一種
我在房間裡做做瑜珈也是一種運動
 
吃藥是暫時的 頂多這一兩個月
但是做瑜珈和飲食控制才是日後的重點
臉不要再臭了 謝謝
 
--
不過我知道很難 要是你看到這篇
你的臉肯定臭的要死
只是... 忠言肯定逆耳 而且絕對不中聽
 
我也很盡量的控制我的脾氣
不過.... 學著控制脾氣 並不代表不會發脾氣
頂多 就久久一次 XD
還有 知道我地雷在哪 就不要死命踩 = =
不要每次讓我等 又嫌我脾氣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