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9日 下午 10:25

1/7 寒流來襲 台北只有7度 陰雨濕冷
葉姐姐在今天結婚 高中同學倍禎在今天訂婚
我還是沒有出席
還是怯場了...
不想面對葉家親戚的尷尬 所以臨陣落跑
人跑是跑了... 但是 某不起心中那種愧疚
祝福 是不應該被劃分在 我們分手前或是分手後的
所以 對於葉家兩老 有很深的愧疚 因為我覺得我違背我會出席的承諾
 
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進了房間 關了燈 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一起頭 就足足哭了一個多小時
哭濕了一小塊枕頭 就移了移身子 又哭濕了一片 就換另一邊
另一邊又濕了 就換顆枕頭
 
我問過我的淚水 為什麼你們停不下來
不過 我的淚水沒有回答我
只是一直靜靜的流
我自己把它歸類為經前症候群 情緒起伏大 內分泌失調 黃體激素分泌過高
 
不過 到了星期天晚上 我發現我有星期天症候群
會習慣等到12點... 等什麼???
對喔.... 不需要等誰了
然後 又這樣靜靜的流了一小時的淚
 
今天 上新進員工訓 下班時非常的高興
因為講師沒有拖課 所以 我五點半包包背著就走人
想說 今天好早下班 可以早一點回去吃晚飯了
走了兩步 又突然想到
對喔.... 沒有人在等我了
該死的星期一症候群
就那樣 在大馬路邊盡力壓下鼻酸的感覺
 
我想 就是那種感覺吧
停不注的淚水 就是因為那種感覺吧
"對喔 不用等誰了"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我心情不好時或想哭時 可以找她們
可是.... 不是我不找 是我不知道怎麼找
很多感觸 都是在關了電腦 關了燈
蓋好被子躺平之後 在黑暗中一瞬間湧出來的
 
哭泣不是一件壞事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習慣不再受到制約的生活
 
曾想過 未來的我們會是怎樣
會像和其他朋友一樣 偶爾約出去吃個飯聊聊天?
還是就在自己的未來想起 過去的某一段日子好像有出現過那個人?
會主動跟對方打個電話閒聊幾句嗎?
還是要當斷線的風箏?
 
人 都有盲點 不論是想法或是視覺
以保全感知器的說法來解釋 就是
感情在一定的移動範圍內 是安全且可信賴的
但是一但超出一範圍 隨即發報
此時 就會造成一個盲點 就是會把所有目標集中在那個發報點上
人也一樣
當你只看到對方的缺點時 你就會忘記他有的優點
然後 不斷的把對方的缺點放大在放大 放大到遺忘原來對方是有優點的
所以再也沒有容忍和走下去的理由
我 也犯了這個毛病
 
我的脾氣壞嗎?
我真的有想過... 不過 與其說我脾氣壞 我還寧可說是我罵人跟罵畜牲是差不多的
我不覺得我脾氣壞.... 只是引爆標準多了點
很多事 你怎樣會惹毛我 我一定會先跟你講
我討厭等 你就不要讓我等
我就討厭我人出現了 才又蹦出個臨時邀約或提案
我就討厭我都已經特別交代的事 還是照樣給他忘的一乾二淨
都跟你說那邊有地雷了 不要踩
可是 偏愛來踩 我不爆都覺得對不起踩的人了
 
不是說要來個馬後炮或世紀大審判
那些 只是我的一些疑問
我也不懂這麼簡單的遊戲規則 怎麼可以玩到這麼複雜
其實這本來就是個可以是很簡單也可以是很複雜的社會
 
分手需要理由嗎?
我覺得好像不需要
只需要一句 "不愛了"就可以了
 
下面 是給我自己的話
 
不要因為怕哭 而想辦法不流淚
不要因為流淚 而害怕寂寞
不要因為怕寂寞 而不想一個人
不要因為不想一個人 而去談戀愛
不要因為不想談戀愛 而想結婚
不要因為想結婚 而結婚
不要在現在這個時間點 做下任何決定
 
豬詩 加油吧
淚要流 就讓它流 要哭 就痛快的哭
春天 就要來了!!!!
時間... 現在就是交給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