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
2006.01.28-02.02 農曆過年總集
01.28(除夕) 神豬養成日1
不像往年去匪區過農曆年
今年乖乖在家過年....
 
按照慣例 要一大早起來先是整理一下家裡
其實 很難整理到家裡亮晶晶 或直比五星期飯店....
開玩笑 3層樓 我也不覺得我能用一個早上幹麻
然後 擦了兩下窗子 又跑去跟貓玩
就這樣...打掃進度更是落後.....
 
整理到有點像樣之後(還是很像垃圾坑啊) 趕緊出門發紅包
去了兩個表哥家 發鈔票給四個小朋友
再回到菜市場 買中午要拜拜的東西
 
回家繼續在廚房奮鬥
一時露出兇殘的本性 不小心 要把上供桌的魚.....魚尾巴被我扯斷了
哈哈 尷尬...
 
拜完了之後 又繼續按照慣例煮火鍋
依往來來看 通常我們一鍋火鍋 都是要吃上3天
今年也不例外 又是一鍋特大號火鍋
 
除夕晚上 發紅包給我家兩個小孩
看著5566的新春特別節目... 邊完小孩 邊吃火鍋
結束 雞飛狗跳的一晚
 
01.29(初一)神豬養成日2
大年初一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我媽說 大年初一就是要出去"走春"
好吧.... 走就走 要到富有教育意義且能感受百姓生活的地方
所以 我選擇去大統百貨公司
沒辦法... 我個人生活圈挺狹隘的
除了為台灣經濟貢獻一點微薄的心力之外
實在也不知道要幹麻
繼續按照慣例 買到大包小包 啥來店禮 滿額送多到拿不完
幸好 當初換休旅車是對的 不然..禮物太多也是種麻煩
 
晚上 回去關照我那個除夕夜出去打麻將 輸光光的老爸
所謂的關照 就是家裡3個女人 聯合起來恥笑他輸光光
 
晚間 繼續看5566新春特別節目
而表哥黃阿祥帶著飲料和他兒子黃小晟 來大鬧我家
小晟晟...你長的越來越像你爸了
小心少年就禿 = =
 
01.30(初二)神豬養成日3
一大早 天剛亮就被鏟起來掃墓
今年很反常 照理說 早上七點多的墓園 應該要熱鬧滾滾
不過 今年超級冷清.. 沒車潮 沒人潮
先去我爺爺的墳 再到我奶奶那邊
為什麼要分兩邊呢.... 好問題... 我也想知道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是個"孝子孝女"型的媽媽
這個從我寵我堂哥那兩隻小鬼就可以知道了
喊渴.. 我這個做姑姑的 就要爬上爬下 為了幫他們拿個飲料
喊餓 又要爬上爬下 幫他們拿吃的
講白點 對我老爸老媽 都還沒那麼孝順咧....
 
下午回到309找老同事
大家強烈建議 我應該要留回那個長髮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頭髮還是不爭氣的不長啊
稍微聊了一下... 寶貝 等我3月底回去 要出來吃飯喔~
 
晚上 繼續看5566過新年
 
01.31(初三)神豬養成日4
今天老妹的男友葉不良到我家參拜
我們帶他去了新達港繞一圈
樂歪的 還是堂哥楊大頭的那兩隻小鬼
中午回崗山吃德昌羊肉 (喔~~我愛羊肉)
下午 那對黑豬白羊情侶自己到左營玩 我在家睡大頭覺
 
晚上 到名誠路上馬蒂斯吃把費
我的媽呀.... 吃把費真的是身為人的最大懲罰吧
為什麼 一定要吃到那麼撐呢...痛苦 痛苦
之後到了黃阿祥的店 拐了好幾杯喝的
呵呵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啊
 
吃完了以後 跑到楊大頭家 看的還是5566
之後黃阿祥又跑過來 一群小孩鬧哄哄 大人是累累累
晚上11點半 大家受不了 自動散會
 
02.01(初四)神豬養成日5
今天很明顯的感受到 褲子變緊了....
我媽也嚴重警告我 不要太過放縱.....
該收斂點了
唔.... 報告 已經規劃一系列的瘦身課程了
感覺到褲子緊會怎樣呢~
首先會肚爛 看電視肚爛 走路肚爛 脫衣服肚爛
看日文肚爛 總之 整個都肚爛掉了...
唉唉 還是要趕快想辦法瘦回來
 
睡到一半 被我哥鏟起來
跑去吃貴族世家...
咳咳.. 如果你在上一段 有看到我決定要減肥之類的言語
麻煩自己過濾掉一下 謝謝!
 
又是吃到他媽的撐個半死後
去高雄衛武營看國際玩偶節
不要問我 幹麻去那種地方 想也知道 是給小孩子去的
那我去幹麻?!?!
廢話...當然是去帶小孩的
 
中途 還外插"幼童軒軒的煩惱"
他在想 他幼稚園的小女友說要跟他結婚
他很煩惱的問她爸還有我
5歲就要結婚了 那要怎麼辦....
哇咧........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不過說真的 衛武營.... 原來在那個地方
經過20多年了 原來 衛武營一直在我身邊
20多年來的謎團 終於解開了
 
首先帶著楊阿燦去看布袋戲玩偶
說真的...我就他媽的討厭布袋戲玩偶啊
不不...正確說法應該是 只要是有比照人臉做的玩偶 我都討厭
沒有為什麼 我從生出來就是這樣 沒有理由的
所以小孩看的很爽 我繼續看的很堵爛 (噁心啦 吼~~~)
 
 
晚上回家 我繼續看5566
順便收拾行李準備回台北開工
 
02.02(初五)神豬養成日6
繼續覺得褲子變緊了
回台北前 又跑到黃阿祥的店裏拐幾杯喝的
 
到了機場..過安檢時 我本來還想把喝的拿去照X光 XD
後來被攔阻 呵呵呵呵.....
原來 喝的自己拿著就好了喔
 
小榮有點誤點 不過還好 回到台北也大概六點多
整理繁衍成兩大箱 一提袋的行李
順便在"哭餓"一下....
啊.... 明天 我應該爬的起來上班吧?!?!?!?
 
--
 
難到減肥的目的 是等待一下次的發福嗎
不要吧.....
ㄈㄞˋ DO!!!
  
--
 
在日本的照片 今天才總算又回到我身邊
過程... 略述
總之 可以平安的回到我身邊 就萬幸了
 
翻一翻 看一看
真覺得 天啊 我後3個月是難民嗎
怎麼會瘦成那樣
 
很多事 回不到那時
過去的 就是過去
盡力的不讓過去影響到現在的自己
 
 
很多人問過我 我後悔去日本嗎?
也許沒去的話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事
我依舊會在高雄當我的小米蟲
依舊會有一個愛我的男友
 
不過.... 很多事 我想不是用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評斷的
如果 我去了日本卻全然無所獲 那我一定會後悔
但... 我有得到我想要的
失去的 和得到的東西 不能放在同一個秤台上比較
至少.... 現在的我 不後悔!
 
--
今年1番幸せなのは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れたこと
 
それは......恋なの?
わからんわ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