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雨)
 
下午傳喚葉阿笨當司機
載我過去三鶯 履行兩件事
 
先到三峽祖師廟拜拜 了結老是掛在我心頭上的事
 
在到鶯歌幫我表哥找"蟾蜍"
本來是路癡的葉阿笨 今天顯神蹟
三鶯路線 沒想到他竟然熟的很
害我不得不深深懷疑 他是不是常常帶美眉去那邊逛
 
接下來 只要把蟾蜍寄回高雄就完成任務了!!
--
 
少年癡呆症
 
關於這症頭 真的很嚴重
例如 我每次要按"我的音樂"時 我一定會去按"我的圖片"
反之 我要按我的圖片時 就一定會去按我的音樂
 
WHY WHY WHY?????????????????????????????
 
每天絕對會發生的錯誤
 
再怎麼留意
當要去"我的音樂"資料夾時 還是會盯著資料夾上的"我的圖片"四個字
輕輕的給他敲兩下滑鼠
 
完了 真的痴呆了!!!
 
--
 
永遠搞不懂的信用卡
 
我只有一張信用卡
是一年前 為了要去日本辦的
 
在日本養成了用卡消費的習慣
災禍延至我回到台灣
 
我到現在 我還是搞不懂 結帳日到底是哪天
所以 常常造成我的支出遠超過我的預算
 
不過 還是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我根本不看我刷了多少錢
我自然也不知道 我花了多少錢 XD
 
昨天俊彥說 我可以準備剪卡了
因為我只記得我刷了上一筆的錢 不記得上上筆之前的消費
簡單來說 我永遠只會記得兩筆消費
一筆是當次消費 一筆是上一次的消費
而上一次之前的N筆消費 通通都被我拋在腦後
所以 我常常以為我沒花錢 但是 其實早就花大錢了還不知道
 
我覺得我也是卡奴啊.... 每個月都要被卡奴役一次
 
今天 中信的提款卡憑空消失
害我很緊張的去掛失 因為那張卡有刷卡的功能
昨天睡覺前 明明還躺在我皮包裡 今天起來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掛失後 還是沒找到
 
我想 老天爺 應該是不想再讓我刷卡了吧
也好 目前還沒有計畫 要去補新卡
就趁這個機會再把消費習慣改回現金消費吧
而僅存的信用卡 就讓他在我書櫃裡躺一下囉
--
 
買房子的事 在心中有點雛形了
覺得鬆了一口氣 至少 有個大致的方向
 
就像葉阿笨說的 我有"很大一點"的潔癖
其實 我不覺得那是潔癖啦
我就是要看到東西方方正正 一個一個的排好 整整齊齊的 我才看的順眼
而且 東西要少之又少 裝飾品也越少越好
再來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沒有辦法改變我自己 去配合其他人的生活步調
 
也就是這個原因...
我一直很不習慣我新宿舍這個"看起來"雜亂的客廳
因為格局及租賃的關係 我們並沒有辦法做什麼去改變這點
只能放任他"看起來"雜亂 且收納的空間有其一定的限制
 
很多時候 做事情中都是存在這自己的無能為力
所以 只好想辦法 找個自己可能為力的方式
不過 覺得對我妹和葉不良她們挺抱歉的
因為這間房子是我挑的
讓他們住在看起來雜亂的地方 還真的很過意不去
--
 
趁著衣蝶封館改裝前的大出清 狠狠的殺了一場
 
戰利品為
牛仔褲兩條(LEE、Big Train) 衣服兩件(班尼頓) ELLE包包一個
 
不過 我真的要講... 我變節省了
上述東西 通通都是過季品 要不就是打對折的
同胞們.... 我有變省了吧 (得意洋洋中)
 
不過 我以後應該是會變成班尼頓的大戶吧
我發現 班尼頓的調調 我很喜歡
班尼頓 加油 加油 加油
 
不過說到班尼頓 我就想到我鬧的一個笑話
上次李不舉跟我說 他去班尼頓 隨便買了幾件衣服 就快一萬
他問我知不知道班尼頓 我還跟他說 "我知道啊 劉德華代言的那間啊"
哈 他氣到應該是直接想砸電腦了吧
ok ok 我現在真的知道班尼頓是啥了
.
 
不過 很多人都覺得 以我的財力應該會是名牌小天后
但現實生活中... 我真的是名牌白痴
 
很簡單 就只是一句話 "我對名牌過敏"
 
很多名牌 都是在日本讀書時 同學講我才知道的
不過.... 我就是懶的用
我還是喜歡穿的很寒酸的 去逛信義區
很喜歡背著一點都不值錢的背包四處跑
 
其實 不為什麼
我只是覺得 自己有幾兩重 就用等質的東西而已
我不覺得我現在 配拿亞曼尼 所以我不拿也不用也不想擁有
 
對於那些想用拿名牌來提升自己價值的人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挺可憐的 因為自己本身沒價值
所以 才拼命的想要找一些有價值的東西掛在身上
讓自己看起來有點價值
 
but....當然 這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
 
我是名牌白痴...
所以 班尼頓(Benetton)應該會原諒我把它當成班尼路(baleno)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