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22 晴
 
今天 是一個有點特別的日子
不過 我想是只有對於我一個人而言吧
 
如果我們沒分開的話 今天是我們滿六週年的紀念日
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開心
至少 我們用其他方式 延續我們的愛情
那.... 也是種幸福 不是嗎?
 
而且 葉阿笨的工作 也在今天定案
雖然那地方 聽起來好像跟我高雄的老家有得拼
不過... 也好啦 你自己關在那邊練功吧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至少 似乎不用那麼擔心你了
不過... 我想很難啦 搞不好進去之後 你又耍笨了
 
自從 我去了日本 他換了工作之後
真的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這樣可以放的很輕鬆地和他相處
原來 退一步 真的有海闊天空
 
親愛的... 你還是我的親愛的.... 不管身分角度怎麼改變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加油吧
.
 
工作方面 還是只有兩個單字來形容
忙+累
 
忙...其實到還好
一忙起來 時間真的會過的很快
反正 自從進了技術部 真的學了很多東西
我稱之為 「翻文章 學東西」
因為 你不先搞懂那東西 你就翻不出來
而要搞懂那東西的話 要先投資點腦袋 和大量的時間
所以 其實時間都是拖在這邊
 
而累啊
講白了 就是"體力不足" 這四個就夠了
 
回家很累 相對的 脾氣就不會太好
什麼也不想 只想好好休息 不要再有他媽的啥鳥事來煩我
整個腦袋都放空...
啥 日文啊 RFID啊 CO偵側氣啊 通通都滾出去吧~~~~
 
希望開始運動後 可以改善體力不足這方面
.
 
多愁善感.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至少 我覺得我腦袋出毛病 這點得負點責任
 
上次 在環亞前面 看到有個幫駕訓班發傳單的老伯
其實說老也不然 大約50多歲吧
他很努力的發 但是 台北人依舊發揮冷漠的個性 不拿就是不拿
 
其實 看到這幕 還感覺滿心酸的
或許是因為做過這個工作吧
所以知道辛苦在哪邊
 
那時候... 並不是因為身負經濟因素才去打工的
只是想看看 自己賺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玩票性的打打工
 
總之 不管是發傳單還是贈品之類的
我就一定會拿
雖然 我不看那傳單內容 但是 只要你拿了一張
或許 到下一個路口隨便找個垃圾桶就丟了
但....你就能幫助他早點下班 回家休息
其實 並不會礙到我們什麼 不是嗎?
 
我沒有辦法去理解這世界上所有的酸甜苦辣
但是 我會盡力 以我已經嚐過的酸甜苦辣
盡力的 盡力的 生出一點點 那個涂小魚說不會在我身上出現的同理心
去幫助他們一點
所以 朋友們 下次遇到發傳單 或海報的人時
還是請大家伸出玉手 接受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