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沒有瘦子命
這點 應該真的確定了
 
昨天下午開會完 想說再一個多小時就下班了
而且 放在公司的戰備儲糧也剛好吃完
想說 撐一下就回家吃晚餐吧
就那樣 抱著餓到咕咕叫肚子回家
 
回家後 可能餓過頭了吧
燙青菜吃完就啥都吃不下了
捧著葡萄到房間 邊吃葡萄邊打電腦
 
上述一切都很平淡無奇
精彩的 就在後面....]
再經過N小時 阿政魔鬼理財訓練營之後
打算洗澡熄燈睡覺
 
開始覺得肚子不舒服
大拉特拉了一頓
也不以為意..
回來一躺下.....唔......
肚子 超超超超超 不舒服的
就開始在床上滾動 (ㄟ..滾動... 好吧 應該只有葉阿笨知道)
 
到了兩點多 真的很不舒服
起來到了浴室 就開始給它大吐特吐
發現.... 我真的還挺有閒情逸致的
我吐了我的晚餐 恩..芝麻醬口味的 還有小蒟蒻
葡萄 還有那杯85度C的奶茶
 
研究完之後... 很簡單的把浴室清理一下
抱歉 那時候 我的潔癖性格沒辦法發作
抱著想吐又想拉的感覺  滾回床上 繼續滾動
 
早上 真是感到一陣虛脫
決定本日公休一天
還被同事虧 我身體真的很虛....
拜託... 我病假也請這一次耶
(前兩次請病假 是因為我睡過頭 XD )
 
虛脫虛脫 繼續虛脫
 
看來 真的沒有瘦子命
多吃也不行 少吃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