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陰雨)

嫁掉了 嫁掉了

高中同學第一棒 在今天嫁掉了

為此 特地千里迢迢從台北回到高雄

 

一早整裝之後 表哥突然全家湧進我家

這就算了….

因為我家就是標準的一國兩治 所以

一戶人家兩塊門牌號碼搞到謝小富精神分裂 在我家旁邊開車亂轉

( 不要問我 我家為啥掛2號的門牌 但是地址還是5…)

就那樣一小車的高中同學:

腰圍十年如一日()的謝小富

來實習婚禮的 淑樺

當起小老闆娘的 冠瑤 一起朝岡山出發

 

到了岡山 這就不是我在說…. 我就說咩 我不是路痴啊

謝小富就跟你說 你轉錯方向了 你還不承認!!!!!

哼哼哼哼 害大家趕快打電話求救

我只是還在想是哪個路口而已 你就給我整車載去賣了

 

好不容易 到達目的地…..

我不得不說 新郎小彬彬啊~你要站在明顯點的地方啊

我沒看到你啊 > <

 

雞飛狗跳 一群聒噪的高中同學團 總算到達目的地-新娘家

爬上三樓 欣賞任人擺佈的新娘

而其他高中同學陸續排除萬難抵達新娘家

順便趁火打劫拍個幾張照

我想大家真的都是拍到不想吃飯了 連開桌的時間都要到了 還不放人XD

 

到了會場 因為座位的關係 不得不分成兩桌

可惜了 沒辦法跟賴小光敘敘舊 (也不用晚上開msn唸我太早走吧 XD)

宴會中 指派謝小富和淑樺上場獻唱

沒辦法…. 總不能是我去唱吧 = =

 

連中途新娘換完衣服後…. 還是被我們這群人打劫

拍完照才放人.. (新娘應該快哭了吧 XD)

淑樺 記住了吧!

下次宴客 要把高中同學擺遠一點

不然 你會被劫走的!!!!!

 

鬧轟轟的喜宴結束後 果然 一群人不死心的繼續出去搶個跟新娘拍照

這次更狠 連新郎也一起綁了

哈哈 一回神 發現後面排滿要準備拿謝卡跟喜糖的來賓

 

中間大家可能覺得很玄疑

為什麼沒有捉弄新人的戲碼…..

理由很簡單 就是 我被威脅了

倍禎的一句 - ㄉㄨ - ㄟˇ - ㄉ一ㄡˋ -  

害我所有邪惡的念頭都打消了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我們要以身作則 體諒新人已經很疲憊了 > <

 

結束宴客後 我們馬上就離開了

其實 也是因為之後的時間 我想也輪不到我們跟新人講上幾句話

反正 要聊天之後 見面可以好好聊~不急著一定要卡在這一天

 

一行人 可能high過頭了吧

謝小富送冠瑤回家時 竟和別人發生小擦撞

挖咧 你也是跟我一樣啊 跨不得耶 = =

 

--

 

10年了

有改變的地方 也有沒改變的地方

雖然這10年間 我們大多分隔兩地 甚至相隔一個台灣海峽

見面的時間 搞不好還湊不成24小時

 

只要見了面 就深深的感受到 不變的 還是不變

就像我們之間沒有隔閡一樣

自然的回到15歲的我們 又開始扯東扯西

你還是你 妳也還是妳

 

即使我們各自邁入了家庭 或許在過個幾年

就會開始增產報國…..

我相信 那時候的同學會 除了聒噪的我們

還會多幾隻恐怖的蘿蔔頭滿場跑吧

現在的我 期待那天的到來

 

加油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