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超級無敵艷陽天)
 
這是一個很突然的出遊
為什麼說是突然呢? 其實原因就在於我和我妹的溝通
完全都在狀況外
 
星期六一大早起床 羊小咪她們先去搞台車子來
開上二高往桃園大溪出發
我真的得承認 我和二高真的很不熟
所以 坐在後座的兩隻米蟲 只負責睡覺
 
沒多久 到了慈湖
讓我不得不光明正大的問一句
"我們來慈湖幹麻?"
羊小咪就用很困惑的表情反問"你不是要來慈湖嗎?"
很好... 兩姐妹的沒默契 就在這邊突顯出來了
阿我是要去慈湖幹麻啦啦啦啦!!!!!!
 
天氣真的熱到可以直接毒殺我了
受不了 在路邊買了"把晡" 順便回車上拿傘
可惡啊 忘記帶帽子
一路上 路過蔣公回收廠 還找到了國父和蔣經國
呵呵... 好有趣啊
這年頭的人 到底分不分的清那三個人啊? XD
 
到旁邊的花海農場
ㄟ... 真的事因為熱到爆 所以四個人更顯的懶洋洋的
沒耐力和太陽公公搏感情
所以 沒呆多久 拍拍花海就啟程往復興富野綿羊牧場(綠光森林)出發
 
路程比想像中短 至少 在我睡著前 我們就到達位於東眼山的綠光森林
說巧不巧 到達的時間正式 "正中午"
所以 有多熱... 真的省略不說了
先抽了用餐號碼牌 之後沿著主建築物外的山坡往下滑
其實 那邊視野還不錯 對面就是翠綠的山頭
而旁邊 是茂密的竹林
雖然時間是正午 但 山間吹起清涼的陣風 也大大的消除了悶熱感
 
看到綿羊群後
我只能說 失控了 真的失控了!
那兩個姓葉的 真的失控了!
抓著羊飼料 就往羊群裡衝
我妹和我 一個忙著趕羊 一個忙著幫他們拍照
兩個大男生 忙著玩羊 玩到忘記烈日罩頂
 
一直到飼料餵完後 四個人才又想到
啊~~好熱啊!!!!!!!!!!
跑到旁邊的山坡上 找片樹蔭 就那樣直接躺在草皮上 任太陽精心烘培
老實說 依本大小姐的個性 叫我躺在草皮上 我絕對會開始嫌東嫌西
但.. 有時候放下點堅持 似乎覺還不錯
不過還是希望 下次有個野餐布會比較好
因為躺在草皮上的後果就是 回家有過敏症狀 XD
 
在我們快要被烤成人乾前一刻
總算輪到我們吃飯了
老實說... 餐點真的很貴
不過 觀光客幹麻用的 就是要讓老闆剝削的咩
幸好 還算好吃 不然還真想拍桌
 
就那樣 結束一團老人團 約半天的桃園之旅
不過 半途回來 因為葉不良略顯疲倦
整車看來 好像是我精神最好
所以 由小妹我掌舵 開車回台北
呵呵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北部開車喔
你看! 還不是好好的把妳們載回家了
可見 我開車技術還可以啊 (笑)
不要老說 坐我開的車 保險要多買一打好咩
 
近公司後 就很少那樣東奔西跑
偶爾來次郊遊 感覺還真的不錯
雖然曬傷 又過敏 ... 但有機會的話 還是應該往戶外跑跑
不過 嚴正聲明 夏天的話 要我出門絕對沒得商量
超過32度不出門!!!
 
--
 
也因為這次的桃園之旅
害我就跟葉阿笨討論起 有車的方便性
沒車的話 大多困在台北市
有車的話 可以在北部四處移動 挺便利的
兩個人冒出想買車的念頭
當然.. 以現階段而言 想想而已 XD
 
--
 
兩年了
你離開我們兩年了
 
兩年前的我 到太平山的天堂 埋葬失去你的悲傷
巧合的是 兩年後我的 在桃園的深山 帶著緬懷你的心情往前走下去
不復當年 你突然離開的痛苦
大多 留下淡淡的遺憾
 
常走在某個街頭 看到某個場景 就會想到你
就某個方面而言 你沒離開我們
你就在我的心中 長長久久
 
to my friend 泰國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