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今天 是個很好的看病日
睡到自然醒 不算太熱 又有車伕
 
首站 - 李皮膚科
先去掛號 再回家慢慢等
等到我時 已經是下午一點的事了....
 
耳朵..... 接觸性皮膚炎
碰到啥? 很好...不知道
醫生說 太敏感的皮膚 請自認倒楣(→這5個字是我自己加的)
 
從用的 擦的都小心翼翼沒再換了
還是能搞出這名堂 我也真的盡人事
我的怨嘆 惹的醫生竊笑連連...
拜託 醫生 很痛苦耶 晚上幾乎都不能睡....
 
頭皮..... 漏脂性皮膚炎
油脂分泌過渡的問題
所以 醫生建議我洗完頭 用"鹽水"再沖一次
鹽水!?!?!?!? 我去哪邊生鹽水啊?!?!?!??!
 
不過倒是因為這因素 所以 連帶額頭也痘痘
so~~不是啥額頭長痘痘 就是沒睡飽 還是怎樣的
 
但............. 我還是想知道 我該怎麼準備鹽水 Orz
 
第二站 牙科
離我上次檢查牙齒 是我去日本前
所以 大概離有一年了....
牙齒之慘 大概都猜的到
 
果不其然 4顆蛀牙
今天先補了一顆... 其它三顆.. 下週補
命啊 命啊....
請大家不要懈怠 沒事請多注意牙齒保健!!!!
 
第三戰 眼科
哈..... 落跑了~~~~~
不過 眼睛在揉下去 會瞎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