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5 (+午後雷陣雨)

 

嫁掉了…. 嫁掉了

我家PO美要在今天嫁掉了

 

一早 還在跟我的棉被纏綿時

就被C同學的電話叫醒 雞飛狗跳的迅速整裝後

迅速飛奔到客運站撿我家C同學

咳咳! 一樣是客運 ..我跑到火車站旁邊的客運總站

而我家C同學則是在縣警局前的國光客運站

果然沒睡飽….就是這樣

幸好 兩地間不遠~ 也算是在小波折中順利接到人

 

回到家 又稍微整裝一下 陪一家老小看看世足

便開車前往喜宴場地:中和啤酒大王

本來怕塞車想要騎摩托車去 但真的敗給那個超級無敵大太陽

便直接指定司機葉姓少年快快快快去開車吧 我要熱死了~

 

毫無意外的 沒有迷路也沒有驚險 以龜速到達喜宴場地

到了收禮處 繳交入會費! 對方以一盒白木屋喜餅做為收領會費收據

找著 找著 奇怪咧 人咧~ 她們剛剛明明打電話說 人都到了啊

此時 我的右方有兩位少年痴痴的望著我

…….. ……….. …………………………..

好吧 我真的是認人白痴 對不起 不辣 老猴 我真的沒認出你們!!

 

幸好靠老猴兄先開口 不然 我會持續我的尋找老猴之旅 Orz

在外場兩位寄物中心老猴+不辣的指引之下 開始尋找男賓止步的新娘房

哈哈哈 不是我再說 一開始我真的差點衝錯房間

幸好 我還記得 新娘姓劉啊 XDDDDDDDD

 

一衝進去 首先 越過一群人牆 才可欣賞到美麗的新娘

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PO真的要被作姦犯科的抓走啦~~~~

按照慣例 一群人忙著跟新娘拍照

玩到新娘要換衣服了 還耍賴不太肯出去

 

在等待新娘出場時 我和我家親愛的阿古 玩起了模仿大賽

照著謝卡和喜帖上的婚紗照片玩起來 新歡版和舊愛版

無奈新娘兔槽說 拍起來怎麼一點愛意都沒有~

~ 古寶貝 難道我們兩個已經濃情轉淡了嗎???

我們間的愛意咧 愛意咧 愛意咧~~~~?????

(不過 那個新娘也真是的 宴後看完照片

最後自己也撩落去 一直傳照片說 還要學著這樣拍 那樣拍 XD )

 

玩到了新娘準備進場了

呵呵呵呵 大家一聽到新娘進場 拼命的拍手拍手拍手

結果 尷尬了…. 是拍到別人家的場子XD

反倒是我們這邊的新娘進場時 大家忘記拍手 XDDDD

因為個人都拿著相機拼命拍 根本沒人理拍手

 

隨著菜餚一盤盤掃入肚子中 哈哈哈哈 總算到了新娘敬酒的時間啦

你看 朋友幹麻用的!? 朋友就是用來敬酒時 製造高潮用的!!!

Ya 來個為新郎謀福利 親個小嘴10秒鐘就好

沒想到 表面上害羞的新郎 只能在眾人的起哄下 被新娘強吻3!

 

雖著捉弄劇的結束 喜宴也接近尾聲

到拿喜糖時間時.. 本來搶說要第一抱的我

竟然給它臨時怯場 !不敢抱!!!

嗚嗚嗚 這是感傷啊~~ 我家阿PO要嫁掉了

 

(新娘OS:阿裴啊 你是在害羞個啥屁~ 都不像你!

感傷個屁啊! 下一個就是你嫁了!!  From 2006.06.26)

咳咳…. 總之 該給的祝福 小的絕對有送到!!

 

揮別台中奔上來的 娘子軍團

載著C到客運站丟包~~

雖然途中下起午後雷陣雨 不過 沒澆熄我過於亢奮的心情

 

因為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對吧~~

接下來 應該會有羽後春筍班的喜帖炸過了吧

 

寶貝….

要幸福喔!!

就像你說的 結婚的決定 除了雙方有基礎的經濟能力之外

剩下的就是要和對方共度一生的決心

其他的顧慮 就是多餘的了

 

這和認識對方多久無關 和年齡差距無關

重要的是 那個決心和共識!

 

寶貝~ 加油~~ 但是不要在給我搞失蹤

小心我跑去你家半夜炸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