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人怕出名豬怕肥!
是的! 我是怕肥的那個~
 
繼上次看中醫 醫生誤以為我是去看減肥之後
今天更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只不過是拎個茶包去買早餐而已
早餐店的胖阿姨竟然朝著我衝衝衝衝衝過來
問我一句 "這茶包是減肥茶嗎?"
 
挖哩咧~你娘的咧~~~~
是怎樣 現在出現在我身邊的東西 都跟減肥有關了嗎?
嗚... 相隔一年 重燃減肥決心!!!!
 
.
我真的跟電子產品很沒緣吧
我只是想要把mp3放到手機裡當鈴聲
這一個簡單的心願 搞了一星期 還沒成功
嗚............
.
 
我只是單單覺得 我進不去妳的世界而已
我不知道你在想啥 你在幹啥 你遭遇到啥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想談的一個區塊 我能了解
但 如果你不想談的話 就把那個區塊藏好
 
不然 你的一言難盡 只會換來大家的無言以對
 
不是要放棄這段友情
只是 突然覺得我們之間很陌生而已
那種熟識的感覺 好像突然間都蒸發了~
我也在想該怎麼辦
不過 目前還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