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想要放大假 就要有爆肝的精神
  為了要拼中秋節烤肉 要同時三頭進行工作 爽!!!
 
  但..老實說 突然間很討厭這種超長假型的連續假期
  因為很多事要趕在放假前一次拼完
  他XX的 放假後 又會蹦出很多事要一次解決
  然後進入無止境的輪迴
 
  都快得日文信恐懼症了
  每次看到日文信箱又有信 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哀號個5分鐘
  同事都只能投給我"節哀"的眼神~~~~
  拜託 拜託 案子快節吧~~
  我快被那些日文搞死了
 
  然後 恭喜我 又接了一個任務
  爽!!! 就學吧!!!!!!!
  反正 再忙 也就這樣啊~~
 
2.我真的很討厭中和/永和
  繼上次的中和中正路和永和中正路迷路記後
  今天又多了一條 |"中和永和路迷路記"
  我只能說... 李襄 楊阿芳 你們兩個天兵寶貝!!
  還說 看到7-11就轉彎!!!
  那條路上 有兩家7-11啊!!!!!!!!!! 害我迷路啊!!!!!!!!!!!!!!!
 
3.今天我的小孩墜樓了~
  才想說帶出去曬曬太陽而已
  竟然會被大風颳下去~~
 
  噗 還勞駕小白 "3樓短跑 替詩救子"
  不過 趁這個機會 把花盆換大一點也好
  還是謝謝小白~~~~~
 
4.花了一年 頭髮的長度又回到起點
  白目!!! 下次如果我又說要把頭髮剪短
  麻煩各位賞我ㄧ拳 謝謝~~
 
好啦 衝過明天 就準備迎接烤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