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又回到淡水了
出沒淡水次數之頻繁 連葉爸都在問"除了淡水沒其他地方可去了嗎?"
 
首先 想宰了台灣唯一合法詐騙集團
在星期五給我強力放送說 六日會是個濕冷的天氣
結果.... 它奶奶滴 害我差點中暑
 
外文系新大樓 其實早在上次回淡江時就看過了
不過.... 首次踏進系辦 也覺得新奇又好玩
(必斬老師的熱情招待 讓我有點冒冷汗 = =|||| )
 
花了一個小時 把校園好好的逛一遍
再和前室友及葉阿笨組成"體育館冒險團"!
只是一瞬間的怨恨 幹麻那麼早畢業 Orz
 
遇到很多大學同學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給她自閉起來
有些習慣在電腦螢幕前看到的人 突然站在自己面前
一時間 還真的不太知道要聊些什麼
最熟悉的陌生人 大概就是在形容這狀況吧
 
但..... 認人白痴真的又發揮極致的白痴天份了
自己搬上的同學 自己竟然認不出來...
還要我的前室友同斜跟我說 那好像是你們班的耶
Orz
對不起大家 我不是故意視若無睹的
我是.....根本沒認出人來
 
同學們 有的考上公費快要去日本唸書 有的變成獸醫(這個比較吃驚點) 有點跟我一樣變成勞碌的小上班族
其實 很難去評判誰過的比較有意義 誰過的比較輝煌
每個人都盡心盡力的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前進
 
校慶及日文系40周年慶 心得結語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各自在各自的領域中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