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很奇怪.....
                                                                               
所謂的朋友 會在結婚前天天掛在msn上
然後提醒妳喜宴一定要來喔~~~
結婚後 天天離線 就算有上線丟了水球也不會回
                                                                               
再來 為了另外一個朋友 不管颱風天也還是殺回高雄喝喜酒
之後 我跟她說我要結婚了 就只是一句恭喜喔~ 我工作忙要下線囉 88
就結束~
 
我想 很難用所謂的公平論來演算吧
我出席妳的喜筵 不過.... 我不該指望妳會來出席我的喜筵
這算是種新人該有的常識或自知之明嗎?
                                                                               
老實說.... 我覺得還挺灰心的
先不談繳出去的紅包好了 連自己最基本付出去的心意都收不回來
                                                                               
所謂的朋友 是只有在催紅包時才會出現嗎?
結完婚就差不多形同陌路了?
和自己老公過兩人生活就可以了?
                                                                               
唉.... 果然 可以從結婚看一個朋友值不值得交
                                                                               
至少 我還能提醒自己 不要變成那樣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