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為什麼 總是功虧一潰?
 
為什麼 總是會那麼不順利?
 
為什麼 很努力的去學 還是不夠?
 
為什麼 你總是只顧自己好而已?
 
為什麼 你還是不懂 有時候努力不見得是為了自己?
 
為什麼 我都可以退到不惜讓我媽覺得我嫁的很寒酸 不惜讓我的親人失望 還是為你一意孤行堅持下去
       而你卻還是吝於給我一個兩個小夫妻為提升生活而一起努力的夢想?
 
為什麼 一頭熱的總是我?
 
為什麼 漠不在乎的總是你?
 
為什麼 因為不欺瞞 所以我選擇告訴你我媽給我一筆錢
       但 最後換來你對開銷一筆一筆的明算帳?
 
為什麼 又胃痛?
 
為什麼 又氣到頭痛?
 
為什麼 只是只是希望可以朝更好的生活邁進 卻好像是在迫害你?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