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200.11.25 宗漢婚禮
 
好啦 大陸團首號義士率先陣亡啦
以28歲高齡 踏入被另一半套牢的漫漫人生路
 
基本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還會嫌別人整的還不夠的新郎
連我們這桌 小冰桶威士忌 還被新郎官嫌說酒放太少
好啦!!!宗漢 我真的要很慎重的跟你說
我絕對不會讓你知道我的結婚日期
我怕你會抱著小冰桶前來報仇  XDDDD
 
新娘人真好 好親切 又很熱情
 
啊啊啊啊~~~ 我也要變成那樣的新娘啊~~~~
 
 
(二)
胡自強夫婦出車禍 讓邵曉玲三個字一夕間紅遍全台
老實說 看看我家 再看看一些社會新聞
不外乎男人拈花惹草 再不就是 正室與N奶的家產之爭
有幾個60歲的老頭 可以對自己的妻子 專一愛護到這種地步?
 
可以的話 我希望 這輩子會有個像胡自強那樣的先生 可以那樣全心全意守護我
不過.... 還是不要是個禿頭會比較好!
 
(三)
星期天去看了007-皇家夜總會
就某些方面而言 這齣片比周星馳的功夫還好笑
 
每次動作片的必備戲碼 就是
壞人B開著車橫衝直撞 而好人A一定會掛在車外 被甩來甩去啦
或是 差點被拖去撞牆撞車還是撞樹啦
 
而...最後的公式戲碼 就是好人A一定可以用盡力氣爬進駕駛座
然後 和壞人B展開一場激烈的搶方向盤大戰
而搶方向盤大戰中 好人A可能會差點掉出車外啦 或是沿途追撞N台無辜車輛等...
而正義的一方-好人A 一定會獲得最終的勝利 把壞人B踹出車外
在最後千均一髮之時 把車停下來
 
我同常看到那樣的戲碼時 我會無法控制地開始抽蓄
因為...要憋著笑 很累!!!!
完全搞不懂 那個主角好人A在白癡個啥勁
然後 他們打的越凶 我就憋笑憋的越辛苦
 
我真的很想投書給各大編劇...
拜託.... 不要再出現這種白癡戲碼了
下次... 請直接把車鑰匙拔掉就好!! 車就會停的!!
不用打 不用撞 更不用去搶啥該死的方向盤 還是出現啥煞車線被剪斷車停不下來的濫戲碼
 
007 讓我笑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