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前言---- 今天總算挑完片了
本來應該是上星期挑的 但因為一個天時地利人和因素
被迫移到這星期 反到趕上了新的優惠促銷方案
這....算因禍得福吧!?

----心情----

其實從拍完到等待
挑片的這個過程中 我一直都沒把挑片放在心上
但卻因為電腦故障而被迫延後一星期
挑片
足足壞了我整整一星期的心情

----廢話完畢 來
挑片吧----

童和很厲害 我也不過三套禮服而已 他竟然擺出了350
張的照片任君挑選
我和我男友就好作戰位置後 就開始第一輪
看順眼的就勾 不順眼的就掰
他顧著他帥不帥 我顧著我有沒有被拍到雙下巴
只要覺得那張有瑕疵 就掰~

出乎意料的 第一輪結束後 我們馬上從350→50
這時候 牛肉端出場了

----牛肉端出場了 牛肉端出場了----

"目前"青樺的優惠是 加挑20張的"電子檔"就幫你做美編入本(P數不變)
如果原本是15吋的話 免費升級成18吋

如果看倌還沒看懂我在講啥 就讓我來算一次

以15吋相本而言 加挑一張入本相片價碼為1000
而我加挑了20張 理應付出2萬現大洋
但因為這個優惠方案 我們只付了電子檔價 20*500 = 一萬現大洋
所選的照片都能入本(需美編 不增加P數) 還免費從15吋變成18吋相簿
加挑照片入娘家本不加價

所以 第一輪就只剩50張的我們 覺得這方案可接受
就開始進行第二輪砍照片 沒想到 砍過頭了砍剩38張 還緊急撿了兩張回來湊40

----心得----

為什麼那麼敢砍!? 其實我還比較意外我男友的表現

因為我有在
婚紗店拍過照片 所以 化妝/服裝和挑照那些 我本來就有經驗
所以 我不會看到毛片時 活像被雷劈到活像這輩子沒那麼美過一樣 每張都捨不得放

而我男友本來就覺得 當初談20張就是為了要挑20張啊
如果你要加挑的話 為什麼不當初就去談張數比較多的方案呢?
就因為兩個都夠冷靜夠理智 所以 砍照片之神速 可是嚇壞店員

中間比較有趣的小插曲是...我們兩個挑著挑著 竟然變成了觀光景點
店員放下手邊的工作跑過來看 N組客人跑過來看
從服裝 天氣 到拍攝方式 通通成了活教材
我好想收門票啊 XDD

老實說 我這次會加挑也只是因為對方提供的方案剛好在我的預算內
到底該花多少錢在
婚紗 我想因人而異
什麼是值得 什麼會成了浪費 這個雙方應先協調好
免的夫妻倆人為了選片 直接在店裡開戰

挑片到選好放大照 謝卡 框等東西 2小時內解決~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