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為求公平起見 再來一篇"我是編號第一號阿姨喔~~ "進階昇級版
妳們兩個一定是講好的啦!!!!!!!!!!!!!!!!
兩個人竟然搶在我結婚前生小孩
嗚嗚嗚嗚~ 哇歹命啦~~~
 
好啦 搞笑完畢! 產婦最大!!
如果以帶小孩這理由的話 我是可以批准你們的假單滴~
(可是 我還是很想穿禮服跟妳們拍照啊 ;>_<;)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那樣... 我不只被砸到了 而且 還是被砸了兩次
但是... 爽! 真的很爽!!
 
那位 那位 那位 李太太陳小姐!!!
雖然你遠在海峽對岸~
不過 我也要開始溫情喊話了
李小豬仔 李小豬仔(←自己亂取的) 要乖乖的吃飯喔~~
不要讓妳媽媽吐的太辛苦
不過!! 如果還是必須要讓妳媽媽吐的很辛苦話 就不要客氣啦~~
因為妳媽媽在高中時 可是運動風籃球美少女喔~
加油喔~~ 我也是你的編號第一號阿姨喔~~~
要乖乖長大喔~~
 
****
好吧 兩位原諒我
自從我知道妳們吐的亂七八糟後 我很壞心的偷笑很久~~
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